造富38高管 中原内配资本原罪挥之难去

yajpjgohoah 收藏 0 28
导读: 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和《金融投资报》,4月7日刚刚通过发审委审核的中原内配,有媒体质疑,7年前中原内配38名高管仅动用2000万元,就将4595.92万股国有法人股和1505.13万股内部职工股尽收囊中,如今,中原内配上述高管手中市值已超过10亿元。其中中原内配董事长薛德龙就坐拥5.62亿元财富,总经理张冬梅、监事长薛建军、副董事长刘一等都持有中原内配的不同份额。 《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和《金融投资报》等主流财经媒体报道了中原内配洗刷资本原罪,二次闯关成功,但资本


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和《金融投资报》,4月7日刚刚通过发审委审核的中原内配,有媒体质疑,7年前中原内配38名高管仅动用2000万元,就将4595.92万股国有法人股和1505.13万股内部职工股尽收囊中,如今,中原内配上述高管手中市值已超过10亿元。其中中原内配董事长薛德龙就坐拥5.62亿元财富,总经理张冬梅、监事长薛建军、副董事长刘一等都持有中原内配的不同份额。


《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和《金融投资报》等主流财经媒体报道了中原内配洗刷资本原罪,二次闯关成功,但资本原罪挥之不去后,大部分网站都做了正常转载。但没有几天,这些如实报道的内容所剩无多,基本都被中原内配采用各种手法威逼利诱了。


有不少网站内容被删除后,其在百度和谷歌的快照还存留。一大批网页只有快照,点击就出现内容被删的提示,这还能说明什么呢?中原内配急于控制舆论,急于洗刷其资本原罪。奇怪的是,不少主流媒体都参与这一不为人道的交易。


再看看,某些网站在其公关公司操纵下,竟然在一周之类发布多篇为中原内配内配鼓吹的稿件。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一个中原内配的企业新闻能有必要这么大的发布密度吗?除了中原内配的不可告人,没有其他解释。稍加留意就能看出,有些新闻就是旧闻,甚至语句不同,但也能通过主流网站的编辑之手签发,可见问题之明显。


早在2008年,中原内配曾试图登陆深交所,但最终折戟沉沙。而横亘财富之路的,正是该公司2003年改制时的乱象。


1990年中原内配设立时,内配总厂以其拥有的经营性净资产916万元出资,薛德龙等1598名配件厂职工以现金出资300万元。改制前,公司股权结构是内配总厂持有4595.92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75.33%;职工股股东持有1505.13万股,占24.67%。


此后公司改制,上述股权尽收于薛德龙等38名自然人之手。 其中,4595.92万股国有法人股被评估为3929.45万元,溢价1815.45万元,作价5744.90万元转让给38名自然人。以此计算,每股转让价1.25元。内部职工股也被上述高管尽收囊中,每股作价仅1元。


详情请搜索“中原内配二次闯关成功 38高管资本原罪如影随形”、“中原内配疑似过度包装 资本原罪挥之不去”或者“中原内配 资本原罪”,你就能看到一个真实的中原内配,看看装神弄鬼的中原内配。


中原内配急于洗去资本原罪,但是,中原内配终究不能洗去的也是资本原罪。(据天涯社区)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