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世博,达人教你怎么定酒店

百分百真情 收藏 17 464
导读: 世博会确实把俺雷了一把,本想着玩一天就回来,没想到整个园区面积超过5平方公里呢,人多,每个场馆都得排队,没有三四天的时间是转不完的。其实现在买票倒不难,网上贩票的,旅行社送票的,邮局也售票点,或者直接去门口买票,N多种方法可以搞到票,就是现在上海的酒店不太好订啊! 现在整个上海的酒店价格整个都翻了几翻,按照北京奥运会的经验,所有的小招待所都挤满了人,何况酒店呢?哥们我找了些去世博前订酒店的方法,与XDJM们一起分享分享。也希望各位DX们也来一起出出点子! 享受考虑★☆ 如果您是享受

世博会确实把俺雷了一把,本想着玩一天就回来,没想到整个园区面积超过5平方公里呢,人多,每个场馆都得排队,没有三四天的时间是转不完的。其实现在买票倒不难,网上贩票的,旅行社送票的,邮局也售票点,或者直接去门口买票,N多种方法可以搞到票,就是现在上海的酒店不太好订啊!


现在整个上海的酒店价格整个都翻了几翻,按照北京奥运会的经验,所有的小招待所都挤满了人,何况酒店呢?哥们我找了些去世博前订酒店的方法,与XDJM们一起分享分享。也希望各位DX们也来一起出出点子!


享受考虑★☆


如果您是享受族,有一种最简单最不动脑的方法,只求最贵,不求最实惠,那可以随便找找。比如说总统套房啥的类。。。。。。


聪明考虑★★★★☆


找找酒店促销打折的信息,比如订个套票,有的航空公司推出了机票加酒店的套餐。买机票可以预订酒店,算下来酒店的费用也就八九百,据我所知现在上海五星级酒店均价都在1500左右了,不过像这种好事就跟秒杀活动一样,得提前预定,人品好的没准能赶上。


常规考虑★★★


可以找世博会周边的酒店,不过都比较贵,谁让人家地理位置好哩,人会比较多,还不好预订,一定要提前啊要提前。。。。。。服务什么的就不要谈啦,嘿嘿,将就下呗,谁让咱近捏~


实惠考虑★★★★★


经济型连锁酒店,遍布上海全市(如家快捷、锦江之星、格林豪泰、7天连锁、汉庭、莫泰168、速8……),大约200RMB左右,上涨幅度也不太大,10%左右吧。不过现在讲究实惠的人多啊,所以内,各位同学将就经济实惠的话要提前一点预订哦~


理智考虑★★★★☆


订世博附近的酒店很贵又难订,所以大家也可以住在上海周边的城市,杭州啦,南京啦之类的,交通也方便,到上海时间也不是很长,嗨嗨,顺便还可以逛逛别处的风光,一举两得啊!

最后建议:不管住在哪里的都要早一点订房,各位同学要合理安排时间哦。

今天就到这里吧,以上俺找到的一些小方法希望对坛子里的XDJMS有帮助。也希望各位DX介绍一下自己的方法@#¥%…………!!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