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最近专家说不会地震,来看地震区的网友们是怎么样回映的!》

zlx3690214 收藏 4 2181
导读:一下是某网站网友所写的:##国家地震局专家再一次严正公告:今晚到明天,或者今后15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级震后才知道,震多少次,震后会告诉大家,请大家放心,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睡,并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没事瞎他妈传谣言,搞的我们也好恐怖。2. 尽快把多余的房子卖掉。地震来了才知道,不动产原来也会动的,而且动起来要人命。3. 学习点常识,初一睡家里十五睡帐篷,因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可以出家当和尚,但别睡庙里,因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4. 原来:一杯茶,一包烟,开启QQ聊一天;现在: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一下是某网站网友所写的:##国家地震局专家再一次严正公告:今晚到明天,或者今后15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级震后才知道,震多少次,震后会告诉大家,请大家放心,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睡,并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没事瞎他妈传谣言,搞的我们也好恐怖。2. 尽快把多余的房子卖掉。地震来了才知道,不动产原来也会动的,而且动起来要人命。3. 学习点常识,初一睡家里十五睡帐篷,因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可以出家当和尚,但别睡庙里,因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4. 原来:一杯茶,一包烟,开启QQ聊一天;现在:不泡茶,不抽烟,立个瓶瓶盯一天早上摇一摇,精神百倍;晚上摇一摇,通宵不睡。5. 专家叫蛤蟆不叫,可以一丝不挂地安心睡觉; 蛤蟆叫专家不叫,务必全副武装地预备逃跑。6. 据说大地震前有三个明显征兆: 1.井水异常; 2.牲畜反应异常; 3.专家出来辟谣。但是细心网友指出,第二条和第三条重复了。


##成都两地发生万只蟾蜍聚会现象 专家称正常。

专家:这不是地震前兆


##“我在这里住了10年了,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蟾蜍。”张女士很不解地说,“我怀疑是不是地震又要来了。‘5·12’地震的时候也没看到过这么多蟾蜍啊!”“这些蟾蜍很有可能是从附近一个池塘里爬出来的。”一名中年男子说,“它们也不光是游街,我家的院坝里也有好多。”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成都动物学家赵力,他表示近日天气炎热,小蟾蜍在清晨和傍晚排队转移实际是在寻找更加凉爽透气的环境,“它们像人一样,在寻找避暑纳凉的新居所。”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力表示,这种情况属这个季节蟾蜍由蝌蚪成蛙过程中的正常迁移现象,与地震前兆无关。


大家把专家的名字记好了啊,呵呵。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力表示,这种情况属这个季节蟾蜍由蝌蚪成蛙过程中的正常迁移现象,与地震前兆无关。"

地震局长成了生物学家了.

##5.12的时候不是有砖家说是动物正常活动的吗?结果怎么样?现在又来说是正常的,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们砖家了。

希望你们这次说的是对的!

##和2008年2008年6月15日在蓉举行的汶川大地震与成都地质环境论坛上,中国著名地质科学家、中科院院士刘宝珺教授明确指出,成都所在的上扬子地块刚性十足,成都主要城区就好像坐在钢盆子里一样安全。“由于汶川地震使地壳聚集起来的能量得到释放,因此未来两百年内成都不会再发生八级以上的大地震,成都至少可以安全两百年以上。”\"

##5月8号新闻砖家说的一样,空气好水土好,蛤蟆喜迎奥运,今年喜迎世博!!!!!!!!

##2008年5月10日的华西都市报,就是专家说绵阳的蟾蜍出动是生态环境变好了,5月12日那天我正和朋友说这事,就震了!怎么不把专家震死!

##我也不希望这上地震的前兆,但是在512以前十来天的时间里我在夹江青衣江河边的农家乐玩的时候,确实有许许多多的这样的小东西从河坝往上迁移,到处都是,有的在路上被车压死,踩死,一脚下去都能踩死好几个。当时我们很高兴以为是生态转好了的原因,结果没过几天就发生了512地震。后来才知道也许这就是地震的前兆,与地震有关。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我准备今天下午再前往那里的农家乐去看看。


##成都市 寒武者 1

一群文盲,可悲,我怎么感觉我还生活在原始社会。动物集体出现很正常,在我老家农村每年都见大量成群的蛤蟆,怎么没有地震??怕死的都去自杀吧,中国人多,愚昧的人更多!!!!


##德阳市 、Mrs 張 2

那是你们家在地震的时候没死人嘛 我们上过当 受过骗的 专家的话 真的不敢再信了 家里就那么几个人 不像你们家人多 我只能说 你没尝过那种失去至亲至爱的痛苦

##数十万只蟾蜍跳上岸 寻找新的“家”(华西都市报-2008.5.10 星期六)

日前,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出现了大规模的蟾蜍迁徙:数十万只大小蟾蜍浩浩荡荡地在一制药厂附近的公路上行走,很多被过往车辆压死,被行人踩死。大量出现的蟾蜍,使一些村民认为会有不好的兆头出现。当地林业部门对此解释说,这是蟾蜍正常的迁徙,并对大量蟾蜍的产生做了科学的解释。

------------------

PS:原文请到华西都市报官方网站查询,哎.多得不想说

##我说句公平话,地震预测是世界难题.也不要把所以的问题怪到专家身上,但是08.5.12的前2天我也看见过关于蛤蟆的新闻,希望专家们下心的去调查哈,这回蛤蟆背后的原因,每一次大地震,有很多生命死去,做为专家,做为地震专家希望你们拿了国家的钱我们的钱,希望你们要对的起我们老百信,尊称你们的专家,而不是真正在老百信叫的砖家


##希望大家都平安,还是自己小心点,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是不能怪他们,但是如果他们不出来说三道四,也就没有人去追究。可是有些人却偏偏要出来哗众取宠,狗屁不懂却在哪里充什么砖家乱叫!!!假如真的发生地震了那他们就是在害命!

季节性活动属于每年都有的,但是“--------我在这里住了10年了,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蟾蜍。”张女士很不解地说--引用原文,这代表什么呢?专家在乱说

专家 我才草 它女马、记得08 512前一天的时候汉旺山边还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当晚我还看了绵竹新闻的,专家都说正常,还说那么环境好才有这么多青蛙都出来 ,结果第 2天就地震了,砖家的嘴巴连吃屎的资格都没有。还好我没挂,但却少了个兄弟。我看新闻重来不发言的,今天看到这样的新闻简直忍无可忍了。

所谓的专家全他妈是吃猪大便长大的!


##


腾讯成都市网友 宇文成都 2小时前佐°┖ゾロ┒ 1

地震前三个前兆:1.井水有异常 2.牲畜有异常 3.砖家出来辟谣


成都市 Nick 2

第二条和第三条重复了

你娃太有才了!

##腾讯成都市网友 声线 2小时前蟾蜍的习性

陆栖生活的蟾蜍,喜湿、喜暗、喜暖。夏秋季节,白天活动较少,常栖息于水边草丛、砖石孔洞、野外土穴等阴暗潮湿的地方,傍晚至清晨出来活动、觅食,夜间较为活跃,阴雨天活动更为频繁。多于自然环境较好的沟塘、水渠、石穴、农田、草地、山间等存有浅水或潮湿的地方活动,主要捕食甲虫、蜗牛、蛞蝓、地蚕、蝇蛆、白蚁、蟋蟀、蝗虫、蛾类、蝶类等多种害虫和小动物,所以,昆虫和小动物较多的、阴暗潮湿及隐蔽的地方,是蟾蜍经常出没的地方。

陆栖生活的蟾蜍的蟾蜍,喜湿、喜暗、喜暖。白天活动较少,喜欢栖息于水边草从、砖石孔洞、沟塘、水渠、石穴、农田、草地、山间等阴暗潮湿的地方。傍晚至清晨出来活动、觅食,夜间活跃,阴雨天活动频繁。喜静,怕惊扰 蟾蜍喜静,怕惊扰,一受惊吓,就跳跃、潜水或钻洞躲藏。

在网上找了些蟾蜍的生活习性,没有一个是说蟾蜍喜欢大白天活动的吧.何况昨天在成都的朋友不是不知道昨天的太阳有多厉害么 人在阳光下都感觉皮肤很疼吧!砖家说话是要负责地!法律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规定。如果有可能这些砖家就不敢乱fangpipi了哈


##腾讯成都市网友 万山红遍 2小时前绵阳市 追风的男人 1

成都动物学家赵力,他表示近日天气炎热,小蟾蜍在清晨和傍晚排队转移实际是在寻找更加凉爽透气的环境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力表示,这种情况属这个季节蟾蜍由蝌蚪成蛙过程中的正常迁移现象,与地震前兆无关。


请网友记住这两个人,谢谢




德阳市 `┌.侽亽℡!` 2

所有人都记住了,但如果发生地震了再看看他们怎么说!


成都市 结冰的苹果 3

如果真的发生了他们就死了。

地震局的只知道吃钱,完全放屁!


##老子在纹川上班,如果我被震死了,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我兄弟来帮我报仇!

##腾讯成都市网友 万山红遍 2小时前专家,专家都是骗子。掩盖真相都那么肤浅。可能有大灾害


##腾讯成都市网友 ☆XIAO々5 2小时前专家?老子给他一匹七孔砖


##腾讯网友 **来生缘** 2小时前成都市 今天以后.... 1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2008年6月15日在蓉举行的汶川大地震与成都地质环境论坛上,中国著名地质科学家、中科院院士刘宝珺教授明确指出,成都所在的上扬子地块刚性十足,成都主要城区就好像坐在钢盆子里一样安全。“由于汶川地震使地壳聚集起来的能量得到释放,因此未来两百年内成都不会再发生八级以上的大地震,成都至少可以安全两百年以上。”\"

这个怎么说。。。

如果再发生7.几级也说得对噻,只要没超过8级


##腾讯绵阳市网友 ′Diamond° 2小时前季节性活动属于每年都有的,但是“--------我在这里住了10年了,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蟾蜍。”张女士很不解地说--引用原文,这代表什么呢?专家在乱说


回复反对[0]支持[15]腾讯广安市网友 天天向上 2小时前我还留着2008年5月10日的华西都市报,就是专家说绵阳的蟾蜍出动是生态环境变好了,5月12日那天我正和朋友说这事,就震了!怎么不把专家震死!


##腾讯遂宁市网友 447532471 2小时前又是专家 ?希望下次这些记者还是别用专家两个词语吧。听上去就反感,自己都不敢肯定,也说自己是专家。那不是我也是个专家哦,专门批评专家的专家。我看你还敢不敢是专家!!!!






以上内容就是在某网站上转贴网友的评论,最后弱弱的问一句。5。12之前那些专家有没有追究责任啊?毕竟几十万人命。

9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