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闭
关闭

扫码订阅

众多的事实告诉我们,美国在向着衰落的方向划去,虽然他给人看上去肌肉丰满很是健壮,但也难掩他虚弱的心怀,从来也没有看出他今天有如此的暴急,面对中国的日益崛起,他发抖了,害怕了,疯狂了,几经接近了变态的扭曲,并不时地在颤粟中咆哮,象一只受了重伤流血不止的野狼在向着绝望的前景,一边舔着流血不止的伤口一边在沙哑地嘶吼着。

但这些又能有什么用呢?不行了就是不行了,不要再用伪造凶怒的面孔来当作自己退出霸权舞台的遮羞布,实在是不够体面,也很不风光。

不承认日落西山也罢,看你还能熬撑多久,不过是迟早都要到来的事情,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纵然你美国有七十二般的变化,让你去尽情地发挥吧,不管你如何来假装和粉饰自己以新翻旧,老化的机器所发出的声音,人们侧耳一听便知。

多少年来对中国步步相逼,我们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都忍了过来,我们还是巍峨雄起了。

当年的“民主与自由”之风消失了,前次的“人权与网络黑客”之风消失了,胡编乱造的那个“中国威胁论”之风也消失了,后来的“中国间谍”之风更是消失了,现在又开始玩起了“谷歌与人民币升值”之风,真是洋相尽出,丑姿百态。

那个谷歌不是早就听说要走了吗?一说轻轻地走了,又说慢慢地走了,再说是悄悄地走了,娘希匹!到底是走了还是没走?何须在演那种丑媳妇上花轿的鬼把戏呢?我想谷歌该是走了,客走主人安嘛,我们随时都在向你敞开着滚蛋的大门,劝君不要在中国的土地上丢人现眼了,你在中国只有祸害没啥好鸟的。

至于人民币升值问题,需要一百三十名众议员上书老黑马吗?就是上书又如何?中国的事情自然是由咱们中国人自己当家,人民币升还是不升?怎么升?是一次性地升还是渐进式地升等等这些问题都是由中国人自己说了可算,管他老黑马个屁事,我就是不相信那一百三十名杂毛议员能够翘得动我十三亿中国人。

要挟、逼宫、用词激烈,一并走上了16日的环球时报头版头条。瞧瞧这些刺人眼球的字眼,好像他老黑马是中国的上帝一样,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谁?真是瞎猫一群也不知道哭得是哪家的坟头,从太平洋的东岸传来,也不反过来好好地去想一想,如果人民币专门为你美国升值了,我们下岗失业后去喝西北风了,你们好在北美洲吃香的喝辣的了,凭什么呀?就凭你们是美国人?是蓝眼珠子大鼻梁?啊呸!什嘛玩意?

歇歇吧,美国佬,没啥事去陪陪那位自由女神来一段帕瓦罗蒂的咏叹调,我为你们鼓掌,别整天挖空心思来折腾我中国,一切都是无济于事的,中国人爱咋地那是我们中国人的事,你犯不着瞎叽歪。

让人民升值?那你美元为什么不升值?你也升一下子嘛?你升我们就升,你先升我们后升,哦,光叫我们升,你们不升还TMD想来个缩头乌龟,奶奶个熊,天下还有这等的好事,耍猴呢是不?

所以我们必须要清楚地看到,美国快要完蛋了,在做最后垂死的挣扎,象一头被困急了的野兽,我们无须如此地来唱衰他,瞧瞧他今天的这般熊样,从他在死命地维护着他全球老大的虚无的嘴脸形象就可明白了。

中美较量不会一下子就此停止的,还是有一点惯性可讲的,美国也不会就如此心甘情愿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但作为智勇双全的我们,还必须要鼓足信心,坚决打击美国佬的嚣张气焰,他越是要面子,咱们越是不能给予,狭路相逢勇者胜,要拿出当年秦基伟上将在上甘岭痛扁范佛里特的那样,让他彻底地输掉,让他完蛋的心服口服。

其实中国不想这样去做,斗则两败俱伤,我们也不会好在哪里去,正所谓以和为贵,这个和是双向的和,而不存在由哪一方主动或由哪一方被动,也就是说中美之间最好不要相斗,共同生存,共同发展,共同双赢,你好我好大家一起好,你有吃的我有穿的,咱们都有钱花。

但是行事得规矩点,别老拿我们中国当傻子看,欺侮人也不能用这种缺德的方法,再说这年头谁怕谁呀?是不是你美国人手里的家伙比别人硬实一点?也未必如此吧,美国在阿富汗剿了十几年的土匪,不还是一般般吗?

所以美国不要张狂,你哭得日子还在后面呢,你不是永远不变的美国,你也不是永远强大的美国,你更不是永远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美国,你总有瘫倒的那一天,还望你们今生多为你们的子孙积点德,不要把天谴的报应降临到你们未来子孙的头上,到时候会有人去掘你们的尸墓。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