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在搞四代机研制:组装控制系统据很顺利

我一直在强调大运会早于大客出来的。


大运的进展一直都不错,但是,好像最近不怎么样,某高说,某些领导要在媒体前吹嘘我们也没办法。可是已经宣布是200吨了,大不了在这个模型上喷上200T这几个字。(点评:大运的消息绝对是烟雾弹了)


陕西那边的生产厂的改扩建已经完成,非常大的厂房,非常震撼,看了绝对有西雅图的感觉。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已经按部就班的展开了,就等开造了。


关于4代机(点评:还在战略忽悠呀,四代不是J10改型嘛,所以这里说的,一定是5代)。


据说,只是据说罢了。不要当真,本人不负责。据说,武器系统雷达系统还远没好,都在各自的所里加紧研制。据说控制系统是成飞在搞,光这个系统的指令有20万条,集成为4大分系统


具体的就不知道哪4大分系统了。


好消息也有,就是发动机完全是国产的,并不是像有些传言的先上进口的。或许进口的还不如国产的呢。


我们是直接上国产的,虽然现在上的不是全状态的发动机,只是不带矢量的大推力发动机,不过,估计2台这个机带着空机还是很轻松的,因为,首飞的时候,飞机小半油,没雷达,没有武备。


据说目前,组装顺利,估计年后能开始滑了,首飞最快要在明年下半年或者后年,这要看滑的结果和领导的指示。不过这里有个问题需要交代的


就是我个人希望,在滑过几次中低速之后的某次高速滑行中,会发生突然无法控制的结果,也就是说滑行无法继续,必须离地,呵呵,这样的状况有时候也会发生的,那样我们的首飞就可以提前了。


我们的4代,目前还是1平2下,估计以后会成为1平一下。


还是4余度电传控制,这个方面,成飞是行家。


所谓4余度好像是1个正常控制系统,1个热备份系统,2个冷备份系统,


具体是不是我记不起了。


据说这个飞机的功耗很大,雷达的耗电量惊人。目前的涂层问题已经不大了。主要就在改进维护时间,涂层每次飞前都要维护的


希望由现在的某某小时,缩短为某小时。


现在阎良已经组建了5人的试飞员梯队。不知道会直接派哪2个人去厂家。呵呵,首批飞机还是要造6架的。一个用来做静力破坏性实验。其他5个用来飞。试飞周期目前初步定的是4年。争取早日完成。


我们的4代机出来之后,应该是有自身的特点的,虽然说比不上美帝,但是我们也不是好惹得。毕竟4S咱也有。


雷达反截面也符合我们军方的要求,当然数据都是绝密,这个咱不知道,不过听说,如果F22是只麻雀,我们就是只天鹅大小。


而我们的歼10,在有涂层的情况下,大概像一大群大雁。比例就是这个范围吧。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