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德润师兄 收藏 76 12503
导读: [img]http://pic2.itiexue.net/pics/2010_3_15_21073_10821073.jpg[/img] [img]http://pic2.itiexue.net/pics/2010_3_15_21074_10821074.jpg[/img] [img]http://pic2.itiexue.net/pics/2010_3_15_21075_10821075.jpg[/img] [img]http://pic2.itiexue.net/pics/2010
近期热点 换一换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呵呵呵!都看出来了,我的车子用得很粗,没有怎么用心保养。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装的尾架虽然不好看,但是却很实用哦。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兄弟们!以上是哥们我的车,下面上其它网上借来的图片(事先声明图片是从网上下载的,可不是我在剽窃别人的作品啊!):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小布什总统的车车比咱的要贵一些!可见有钱啊!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原来美国总统也骑咱这牌子的车。(多图多真相)



可是奥巴马总统的车车要比兄弟的车车便宜哦!


原来咱这自行车这么牛B啊?连美国总统他老人家都骑着它玩、、、、、、?兄弟们一定要顶我的帖子哦!谢谢兄弟!!!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4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7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