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帖吧-蔡继明吧 首页目录


注册|登录收豆豆,换贴吧神奇道具!

查看详细


新闻 网页 贴吧 知道 MP3 图片 视频 百科 吧内搜索 | 帮助

进入贴吧 进入i贴吧 贴子搜索




没有百度账号?注册 立即登录贴吧,抢收贴吧豆!登录贴吧进行各种操作,即可收获贴吧豆。

3月份,贴吧商城将闪亮登场,你可以通过贴吧豆购买各种神奇道具。




蔡继明吧 精品区 | 投票区

点击 回复 标题 作者 最后回复

1 0 蔡继明 117.36.1.* 13:53 117.36.1.*

1485 18 蔡继明说:绝大多数人不支持恢复长假 202.100.87.* 13:49 景棋之心

38 1 清华净出败类,应该好好反省 123.119.81.* 11:57 little7c

75 6 这老东西,去年两会我已经来骂了一次,今年仍旧不思悔改 是_哈哈_那只 10:37 119.164.21.*

206 4 老蔡压力很大,有反对的也必然有支持的 十一长假2009 10:05 222.171.71.*

11 0 蔡继明老狗赶紧死吧 123.119.190.* 09:26 123.119.190.*

9 0 蔡继明就是一个SB 113.87.240.* 08:53 113.87.240.*

10 0 这些教授真真彻底被商业化了 billythekid 08:22 billythekid

141 6 坚决支持蔡教授!! 222.85.114.* 08:19 211.137.199.*

14 0 建议取消菜鸡鸣的春节,五一,十一,寒暑假 59.173.30.* 01:52 59.173.30.*

15 0 蔡老狗:你去死吧。操你女儿的B。 59.35.144.* 3-12 59.35.144.*

24 0 如果接受蔡狗提案大家就起义!!! 211.140.18.* 3-12 211.140.18.*

107 3 草拟马的蔡继明,祝愿你家全家被车撞死 116.30.143.* 3-12 125.89.216.*

12 0 老蔡,太没人性 125.89.216.* 3-12 125.89.216.*

613 23 支持蔡继明!!!!!!!!!!!!!!!! 124.64.107.* 3-12 嫣然乐乐

11 0 蔡垃圾 119.6.72.* 3-12 119.6.72.*

173 6 你们真愚蠢 58.206.238.* 3-12 建康县丞

12 0 蔡继明你妈叫驴贼了!? 124.160.46.* 3-12 124.160.46.*

16 0 东北老虎饿死了.蔡叫兽应该去喂老虎作恭献 211.137.181.* 3-12 211.137.181.*

16 0 蔡继明上365天每天24小时班 211.137.199.* 3-12 211.137.199.*

472 6 个人赞同取消十一长假 123.14.165.* 3-12 124.134.212.*

10 0 建议取消菜伪员所有的休假! 国防军野狼 3-12 国防军野狼

1184 38 [呼吁]强烈建议取消教师寒暑假,他们耍得太安逸了,支持的顶 教师耍得好安逸 3-12 124.134.212.*

14 0 蔡继明.于再清.一对大草包 国防军野狼 3-12 国防军野狼

165 5 蔡继明是怎样死的! 122.85.242.* 3-12 国防军野狼

247 4 [转]蔡继明:不要为了眼前利益走回头路 125.34.40.* 3-12 国防军野狼

11 0 蔡继明?怪兽而已.死了没人收尸 国防军野狼 3-12 国防军野狼

13 0 蔡继明诅咒你全家 119.112.32.* 3-12 119.112.32.*

90 4 [转]蔡继明们为什么不提案取消教授的寒暑假? 小跳跳鼠 3-12 211.137.181.*

96 3 大家有没有发现,蔡继明这个人长得很像日本人???有图 120.42.46.* 3-12 he01800554

126 7 每年的两会,我都会给菜教授的坟头献花的 121.23.30.* 3-12 218.247.5.*

47 1 蔡先生,如果您大驾光临此贴吧,请您一定进来看看! 218.69.6.* 3-12 210.72.234.*

230 10 痛斥蔡叫兽 222.173.68.* 3-12 220.178.71.*

927 8 给蔡继明教授的一封信 202.108.104.* 3-12 crwdastd

597 5 蔡继明:有些“网友”不懂做人道理 58.216.217.* 3-12 crwdastd

22 1 蔡继明s和谐b 58.56.108.* 3-12 crwdastd

32 1 代表全国中小学生*你妈。 LAKER__ 3-12 crwdastd

60 2 我准备没事就来问候你老人家!! 心唔 3-12 crwdastd

223 3 我说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素质呀! 反对放假蔡教授 3-12 crwdastd

95 2 蔡继明教授 你好! 218.58.14.* 3-12 crwdastd

24 2 小蔡 61.163.92.* 3-12 crwdastd

19 0 菜 鸡 明 菜 叫 兽 112.95.246.* 3-12 112.95.246.*

19 0 不知道小蔡家里是什么房? 120.95.169.* 3-12 120.95.169.*

108 5 狗官,请把你的脏手从我的假期中拿开 116.2.208.* 3-12 124.196.255.*

12 0 围观 骑毛驴看帖子 3-12 骑毛驴看帖子

142 6 骂人,讨论,来者不拒 X_Roth 3-11 蔡继明烂牙儿

25 1 老ZAMAO,还不死~ 澶州百姓 3-11 蔡继明烂牙儿

21 0 老狗还没有死!!! 澶州百姓 3-11 澶州百姓

12 0 老狗还没有死!!! 澶州百姓 3-11 澶州百姓

14 0 老狗还没有死!!! 61.136.94.* 3-11 61.136.94.*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清心子 在第15楼的发言:
垃圾


你跟蔡继明上床睡觉了吧?



脑子有问题你

20楼晓侗

叫兽已经脑残,政府却听他们的。

是政府以为他们真的代表了民意,还是根本就不在意民意?

不了解国情,不了解基层,这样子的叫兽真的应该宰杀掉。

国家发改委说他们的节假日改革方案征求了意见,到底征求了谁的意见?

19楼7c00

清心子你真是一个大脑进了屎的婊子

哎呀妈呀,本来我都不想说话,我一看清心子又在这叫嚣了,我必须上来搞他一下。清心子,蔡继明把你这条狗养的不错嘛,百度那蔡继明吧里,我看都是你的贴呀,一天给你几两狗粮,我估计你不是一条公益狗吧,你要真是正义的,以前咋就没见过呢,这两年才蹦跶出来,难不成你居然是私生的,天那,哎,你说菜教授看到你的话会不会激动啊,一条狗都能理解他了,可以立个课题了

 以下是引用清心子 在第1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2楼的发言:
......


我看你就是一坨狗屎.


垃圾中的垃圾!


 以下是引用清心子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7楼的发言:
上梁不正,下梁歪.对于目前全国的恶劣形式,中央确实难逃责任.温家宝,敢说他没有责任?


而且,你把"温家宝好,就等于全体委员都好.你把委员坏,就等于中央全坏"的强盗逻辑,想灌输给谁?



这是你美国爹,教给你的卑劣伎俩吧?




那你可以发帖子骂党中央国务院吧。你敢公布你电话号码地址工作单位吗?你敢骂胡主席和温总理吗?


 以下是引用清心子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


你这个不男不女的阴阳人,能脱掉裤子,证明一下否>?


你看,就你这样的素质?真是垃圾都不如!


我看你就是一坨狗屎.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