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2015,再战喜马拉雅

c77knight 收藏 2 426
导读:2015年的国际战略,我们如何打狗震主,如何用铁血政策回复华夏雄风

纵观当今世界,一超多强。美帝没得说,它的世界霸主的地位决定了它必然压制其他新兴的国家。西方欧洲国家已经是明日黄花,不管是铁血德意志还是日不落帝国,现在最多存活在曾经辉煌的记忆中。东方的日本尽管有个两把刷子,但是命根被捏在美帝手里,暂时没有办法脱身。现如今真正有实力成长为未来可能的超级大国还得从发展中国家来找。

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

俄罗斯原是超级大国苏联,与美帝较量败北,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啊。它也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巴西地处南美,处在美帝后院,地缘政治决定了它最多能成为一个地区性的大国。剩下印度和中国。

说实话,将印度和中国相比确实有点瞧不起我们的祖国。因为印度跟我们更本就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印度没有像样的工业体系没有独立的核心产业,外包软件说白了不过是那种为信息化产业外围打打下手的不入流的东西却被印度引以为豪。印度的经济是建立在虚拟上的迷梦。这个时代还是工业的时代,所谓的信息化不过是在信息化环境下的工业化国家。通过信息化手段优化工业产业,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如果没有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强行要实现信息化,就像一台小霸王学习机,你愣要给他装‘使命召唤’。Sb啊!

好了,闲话少说,印度为什么在现如今的世界能引来这么多的眼球与关注呢?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国。世界关注印度是因为世界关注中国。西方不希望看到中国崛起。一个超级红色大国已经让西方在长达五十年的冷战中精疲力竭,在来个中国,这可真够他们喝一壶啦。

所以他们要找个代理---印度!可以说印度是西方和印度自己“吹”出来的。为什么西方那么卖力的要为印度伸张声势?

一:印度是制约中国的最好的砝码

印度开始与中国做对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的。尼赫鲁当政之时,印度制订了做“有声有色的大国”的宗旨。它要做一流的大国,说白了它要成为世界版图的一方诸侯。说实话,刚刚开始的时候印度的具体政策还是比较高明的。当时中国内忧外困,百废待兴,此时印度把握了时机成立“不结盟运动”。这是高明的一招,即给自己提高了声望。同时不结盟运动中说是不结盟,但是在各种会议交流下各个国家合作加深却更加提高了结盟的可能性。尽管里面没有发达国家,但是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人多了 力量就大了。所以印度作为“不结盟运动”的发起者在政治上还是很占优势的。

但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1962年的一场战争把印度打回原型就像1895年的甲午战争把大清国打回原形一样。第三世界认清了印度的真面目,有了实力就会有朋友。1962年的一场战争打出了中国的一个铁杆盟友---巴铁。所以印度从1962年就开始活在中国的阴影之下了。就想在一个班级里,从前的第一名被超越了,他肯定不爽 ,他要拿回曾经属于他的东西。对印度来说,要做有声有色的大国的第一步是荡平巴铁,第二步是超越中国。说白了---击败中巴!

中国要实现自己的超级大国的梦想就必须要驯服印度。就像美帝驯服墨西哥一样。驯服了印度我们的西南大后方便十分稳定可靠了。所以印度也是我们现在最现实,最直接的对手。

针尖对麦芒,半斤对八两,所以中印必然会有一番激烈的碰撞!

第二:中国要通过击败印度夺得亚洲首脑的位置。

其实印度在亚洲算不上一流,前面还有中国和日本。印度撑死也就和韩国比一比。中国击败印度的政策的真实目的是“杀鸡敬一敬日本那只猴”。日本这个国家不可小视,尽管我对日本没什么好感,但是日本人的素质,日本的国家品质值得敬佩。我们常常说我们是吃苦耐劳的民族,可是把我们往日本一比我们会发现,我们差了人家很多。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面的一句话’自封的有点,会害死我们’。所以当前我们与日本直接交锋并不现实,更何况日本还有美军的护佑。我们现在要打狗,要打一只不怎么受宠的看门狗。我们打了这只狗也会让受宠的日本害怕,威慑了狗的主人。杀杀美帝和西方的威风。同时表明一个态度:打印度是打,打日本一样是打,不就是打狗嘛!击败印度让日本再不敢与中国为敌,也同时让西方围堵中国的地缘版图缺少了印度这一重要的一块。

第三:国家30年无战事,需要用一场战争来恢复血性!

为什么公认美军整体战力最猛,英军单兵战力强悍。因为他们一直在作战!美军从二战后就在全世界的战火中穿梭,没打过败仗,除了在越南和朝鲜栽跟头基本上胜得还是比较漂亮的。而国家在1979年对越战争后基本上没打过大规模的战争了。再这样下去军队的战斗力很难说不会下降。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军队乃国家之根本,恰恰我国又是党国一体,军队象征着党同样也是党的更本所在。军队的战斗力下降除了影响国家安全之外,对党的执政的基石也是有影响的。提升军队战斗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军队放到战火中去锻炼。然而国家的政策又是不干涉别国内政,我们总不能把200多万军队全改成联合国维和部队吧?然而台海有是和平统一的主轴。所以对印度作战是一个很好的提升与检验军队战斗力的方式。

因此,我的看法与很多印度人相似:中印必有一站!

我设想2015,再战喜马拉雅。

我国的国防重点从解放到九十年代一直是北方,陆军五大机械化军团有四个在东北及华北地区。苏联解体之后我国的国防重点放在了南京军区,目标是对台海作战。因此,处在西南的成都军区的战斗力可能稍微逊色于北京军区沈阳军区。不过建军方向的不同又使得成都军区的部队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中国西南是多山丘陵地带,大型机械化设备机动不力。因此成都军区的陆军重视“快,轻,猛”。在我看来,成都军区的快速反映能力在世界上都是非常之强悍的。

读者们要是不服,你看看汶川地震就知道了。14:28发生地震,18:40 2900名武警官兵抵达灾区。一天之内成都军区调动了2万军队,其中有正在演习准备的十三军空降15师。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一个省内的事。那我要告诉你,如果比利时对法国不宣而战法国能否在一天之内调集两万部队空降比利时?我的答案是:办不到!更何况军队进入的是余震不断的灾区啊!因此,我对成都军区的快反能力很是信任。这一点我相信,印度比我们差远了。

这是我们对印度作战的优势。

现在我们看看地图

2015,再战喜马拉雅



看,这是2007年简氏(google earth)的一张中印边境机场布防图。我国的军用机场主要分布在平均海拔在4000-5000米的地区(图上未表示,可能被和谐了,出于保密吧,但是我从其他公共新闻上可以知道。)而印度为了节省维护资本而把机场建设在喜马拉雅山的南侧较为平缓的平原地带,高原机场较少切平均海拔低于我放的机场。这就为我放的战机提供了很好的突袭条件。要知道在海拔5000米的地方放一台长波雷达来监视海拔3000米的地区就相当于一台预警机了。我们有作战的地形优势。

然而,地形优势带来的就是后勤补给的劣势。1962年那场战争中我们后勤补给的劣势便显露出来了。不过读者也不必看好印度的后勤补给,印度的后勤补给一样糟糕,这主要是认为因素。我曾经读过一个尼泊尔教官在印度山地部队体验的文章其中大肆讽刺印度糟糕的后勤工作。因此,就后勤补给而言,我们不一定是劣势。并且西藏铁路开通以来进藏已经比以前方便的多了,我们的铁路可以让我们在3天时间内 将成都军区甚至广州,兰州军区的精锐部队运进战区,而印度的铁路,还是别开玩笑了。我希望那些可怜的印度士兵能有个坐~!

再看一张地图

2015,再战喜马拉雅



印度的地缘政治

北面是中国,东面是孟加拉,西面是巴基斯坦

好吧我不多说了,如果印度和中国开站,东面不能肯定,西面的巴铁肯定要给印度制造点麻烦 。印度的北面是高原山地不利于机械化军队的推进,因此无论中国还是印度在喜马拉雅一线肯定是轻装的山地部队。而中国精锐的机械化军队可以从西面的克什米尔地带直插印度心脏。而且我们能得到巴基斯坦盟军的帮助!印度双线作战很可能就会陷入无兵可调的困境。届时再援助巴铁海军,将印度海军牢牢栓死在印度洋-阿拉伯海一带,停供印度的石油及天然气管道,呵呵,够印度喝一壶啦。

我们的北线可能会毫无作为,这就需要北线作战的部队要有一定的牺牲精神了。地形原因我们的火炮打击和近距离的直升机支援可能要弱于印度(不过也不一定)。如果北线不能突破,那么尽可能拖住印度 尽可能多的部队,为西线的部队创造进攻条件。我们的空军也不必遮遮掩掩,可以就地使用缅甸或者巴铁的机场为陆军提供空中支援。二炮部队此时也是大显身手的时候。论导弹,我相信印度和我们的差距起码20年!


后路

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考虑后路。如果,我说的仅仅是如果我们无法取胜。

第一:核威慑,印度是有核国家,核威慑印度。

第二:破坏我们以占领的印度领土上的基础设施,带走可带走的资产。

第三:破坏所有的军事设施,带走所有我们需要的军事设备。

第四:谈判,这个没难度。中国的外交官陪笑脸的能力还是有的

如果没打赢,我们在做好了前三个工作的基础上在果断撤军,再给国际社会留下个华丽的转身。让国际社会遐想去吧。让巴铁接着和疲惫不堪的阿三在练几个月。好吧,我承认我恶毒了一点!

2015 ,再战喜马拉雅,各位读者你们看完了如果觉得可行请顶一票,如果不同意我的一家之言,欢迎指证批评。这完全就是我的空想,呵呵 就像沙盘游戏吧!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2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