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火车站厕所还有这么多人才!!!



今日去释放体内多余物质时,惊然发现,门板上可谓精彩备极…


以下为门板上的字,字体是各具精彩.(注:数字是本人添加进去的,到20楼才有人加了数字,以后的回复前面便有数字了).偶也够无聊够猥琐的,拿着个本子,站在那儿抄….


1,嗯,今天天气不错.心情也蛮好.


2,唉,天气预报说今晚会下雨.昨天女友还刚和我分手.痛苦啊.


3,痛苦吗?你不说大伙怎么知道?我这里有几包YAOTOU丸.保证令你HIGHT上天堂,如果需要,请打110订购.,


4,兄弟,那个丸价钱多少一颗?我想买几个今晚泡汤喝.


5,那个丸呀.你直接打电话去咨询不就得了?说不定量大还有优惠呢.呵呵.


6,那个丸比**更Hight吗?还是**第一啊.


7,**?什么叫**?


8,[骂人可耻]了吧?**就是拿你的小JJ,放进女孩的小**里.来来回回的动.懂不?


9,你也[骂人可耻]了吧?**其实就是拿起我的大[骂人可耻](超寒,写得也太露骨了).插进漂亮MM的小**.如果你有好货,我示范给你看看.


10,楼上的,我们刚来的美术实习老师蛮漂亮的,你啥时候过来表演给我看看?


11,乱写乱画.以上十人各罚款五十,请到校长处交罚款.打以下电话,有八折优惠.135.....(号码省略,经测试,是一老师号码)


12,谁说王老师那里有八折的?你请他办事,还得请吃请喝.到头来.是300%呀.各位兄弟不要被忽悠了.


13,呵呵,我又来了.很好玩啊


14,好玩?如果被03级的主任知道是你写的,看你还好玩不?


15,严重BS楼上的,破坏纪律,应当拉出去解决.各位觉得如何.


16,嗯,第14条不好玩,管理员删掉它并封它ID吧


17,对,封他ID,另外提醒各位一下,当你要拉大屎时,请拉好你的马步,否则出来的将很小块,明白吗?


18,楼上的是少林寺俗家****?拉屎也要马步?


19,佛语有道:夕阳照屋梁,哥哥妹妹入房中,上下左右摆,快乐似神仙.


20,孔子有日:男有一神鞭,女有一仙洞,神鞭进仙洞,摇摆便成佛


21,孔明有云:阿妹Xiong前肉,看了就想摸,猛哥辣妹入草丛,管他三国谁称雄.


22,孟子有语:不管星期几,只要没YueJing,就可持猛特,击其潮湿地.


23,楼上强Yin诗圣.一日,我巧遇潘金莲,欲心顿起,强入其内,莲妹娇语:啊,你的好大!


24,王主任语:阿妹阿妹你真乘,乘乘跟我入房中,入了房中听我话,英语四级没问题


25,方芳芳语:主任主任你真坏,入房过后还想要,要了之后又想要,怎样才能填你胃?


26,平时英语一般的小芳过了四级,不知咋过的.有谁知道?


27,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28,愿主保佑,阿门!


29,惨了,接不下去了


30,楼上的接不下去了?那你拉屎干嘛!把它给塞回去


31,塞回去?粪池里屎才济济,哪陀屎才是你的?


32,教你一招.一一尝试便可.味脆不油腻的则属自已的.楼下的试过了吗?


33,这招不行,没听过“血浓于水“吗?其实,粪也是一样的,抽自己的血3000ml.撒入粪池内,交融者便是自己的


33,无聊的人还真多啊


34,来了这里之后,我发誓要做一名科学家,专门研究厕所文化


35,看见楼上之后,我发誓要做一名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厕所变Tai者


36,床前鞋两双,床上人一对,房术四十八,一一皆源此


37,看完了,拉完了.写完了.


38,Xing感在校生,一次400,两次700,包夜九百.欢迎联系*******(寒,校长办公室电话)


39,可爱在校生,一次350,两次600,包夜800,包君满意,欢迎品尝.联系QQ:28**


40,狂野在校生,一次300,两次500,包夜700,刺激有趣,回味无穷,请拔打联系电话135*(和11楼号码相同)


41,可怜在校生,一次200,两次300,包夜350,节假日不休.本周六有八折优惠


42,楼上的电话多少?


43,请拔打114查询


44,拔打在校女生联盟全国免费咨询电话还实在,800-800-800


45,楼上骗人,电话根本打不通.


46,楼上傻子,电话也能打得通?


47,楼上笨蛋,拿一铁棍,猛插电话便能打通


48,众人皆醉,我独醒,独我醒呀.


49,特大国际新闻:小布喜欢小泉.欲于2006年迎娶小泉.


50,我是来拉尿的,看完了,画只龟做个纪念.


51,本人到此一游.


52,攻打伊拉克,实际上,是我安排的.小布是我的属下


53,千部免费jiqing电影下载,绝对免费.骗你不是人!


54,网址呢?


55,www.***.com(寒,本人正是因此而知道广告的,不知有没有同学看见此贴?)


56,笑话由他笑话,Yin贼我自任之 57,人体最贵重的是什么?YinJing!


58,那女的没YinJing咋办?


59,比YinJ更贵重的是什么?YinD!


60,看见“更贵重“的东西,我条件反射的硬了


61,怎么没有第33楼?


62,我真傻


63,我比你更傻


64,傻人有傻福嘛.楼上两位不要自卑,其实,我比你们聪明不到哪


65,我们都上61楼的当了.枉我自称校园第一才子....


66,莫非楼上就是闻名校园的少女杀手--恐老王?


67,非也非也,恐老王经偶的高超医术,已变人见人爱的哈巴Gou王了


68,呵呵,喜欢24楼的20楼的.中国未来的著名作家呀.


69,我最近老爱往这间厕所跑,呵呵.我也画个龟作个记号.


70,这间厕所出名了.CCTV将于明天现场直播.请各位密切关注.以上由小王现场报道


71,YinD紧缩术,圆你美满Xing爱,请拔打*******(寒,又是校长办公室电话)


72,YinJ增粗增长,增强Xing能力!拔打*******免费咨询(同上,校长电话)


73,拉完屎了很早了,看完了再走,也画只龟作个记号


74,校园西幢的女生宿舍有好东西看哦.


75,Ma的!楼上的你说来干啥,我们被发现了!


76,我不当SeLang很多年.


77,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78,我最烦你们乱回复,一点语言技术都没有.


79,楼上的,你过得了我吗?


80,我想试试.


81,严肃点,严肃点,不许乱,我们这儿群P呢.


82,你丫的急啥?洗净P股等我


83,我已经洗干净了,你人在哪?


84,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被插的.


85,你们是在草菅人命!谁说的?反正不是我说的.


86,李大哥,你回来了.(这个我知道是改自连战回西安时,一小学生所说的“连爷爷,你回来了“)


87,学生主席敬告:此处不许大小便,违者将罚与超级校花**(传闻是校园一个很Diao又很丑又有钱的“女人“)


88,主席先生,此处不拉屎何处拉屎?


89,校园何处无茅厕,此处不拉屎,自有拉屎处,欢迎到校长办公室免费拉屎一次.


90,屎!尿!不要浪费了,校园花草的生长需要我们的行动,提倡随地大小便.


91,屎与尿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可用于蒸、炒、煮、焖,味道鲜美.实乃厨房必备菜之一.


92,此处大小便的是Gou.Gou在此处大小便.嘿嘿


93,Ma的,楼上的是谁.查出来LJ!


94,同意楼上,现在我命令你,由你去执行,否则把你也LJ了.


95,批准楼上二楼去调查,否则LJ你们三位.


96,走,抱个美男找校长聊天去.


97,惨了惨了,原来这里有这么同Xing恋.我要搬到女生宿舍!


98,你说要搬就搬?问过我没?我是女生终结者


99,我对92的遭遇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100,我对93-95楼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希望其作出深刻的检讨


101,我欲拉屎而来,又恐粪味弥天,低处不胜香


102,呵呵,我是来拉屎的,大伙继续.


103,你说继续就继续?Lao子不Gan.


104,尔不干干啥?啥干干啥.干啥干啥.


105,楼上意味悠长.实乃我等不可等闲视之.佩服佩服.


106,前楼啥意思?偶文化低,不懂,谁能解释一下?


107,哗!104果然高人,语言果然精辟!可惜俺也没看懂.呵呵.


108,各位,楼下有一绝世武功.超厉害,请看招?


222,我?啥招?看我“跳楼“绝招.


110,NN滴,幸亏你碰上我,跳222摔死你丫的,欢迎拔打110免费聊天.


111,呵呵,明白前楼的意思了.为啥不使出降老十八掌?


112,天啊!看着看着忘擦P股了,屎都干巴巴的.


113,楼上的~~~老板!换笔!


114,换笔干啥,丫的不知现在经济风暴?能省则省啊.


115,阿弥陀佛,贵僧我化缘而来.善哉善哉.


116,楼上上过女人没?


117,楼上粗俗,咱是斯文人,应说:你打过吗?


118,咱当兵的人,当然打过.机关炮,冲天,一泄千里炮


119,军人是用来尊重滴.


120,LaoL的,楼上坏纪律,火灾请打120.


121,啥?120抢119生意?不厚道啊.


122,现在市场经济,商场无父子嘛.


123,楼上精辟,收我为徒吧,师父.


124,猴儿,你又乱拜师父了?小心我念咒(打不出那几种字符出来,呵呵)


125,师父!猴哥他不尊重你啊.往死念.


126,楼上莫非八戒?对高老庄事件怀恨在心?


127,哈~~~笑死我了.


128,我对楼上的逝世感到悲痛,愿他在天之灵能够安息.阿门.


129,写不下了.老板换门!


130,谁说写不下的?


131,肯的能写下了!要不,老板,换门继续写下去啊!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