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就是美国的义务“特工”  

gukaipng 收藏 5 1139
导读:(上)贼喊捉贼的广电总局 据革命爱国网站《乌有之乡》,广电总局终于出手再下禁播令,严格禁止谈论名人绯闻秘史、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凡再有播出此类节目的电台、电视台,一经发现,要从策划选题者开始,层层追究责任。一个追究责任。殊不知,这个非议颇多的广电总局才是包装、打造和造成诸多丑陋名人的孳生地。   首先是责任问题。既然许多电台、电视台经常播放一些所谓名人、艺人的绯闻秘史、隐私和恋情等花边新闻,并且屡禁不止,那么播放者固然难脱其责,但尤为重要的和作为决定因素的管理者的责任,能不在广电总

(上)贼喊捉贼的广电总局


据革命爱国网站《乌有之乡》,广电总局终于出手再下禁播令,严格禁止谈论名人绯闻秘史、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凡再有播出此类节目的电台、电视台,一经发现,要从策划选题者开始,层层追究责任。一个追究责任。殊不知,这个非议颇多的广电总局才是包装、打造和造成诸多丑陋名人的孳生地。


首先是责任问题。既然许多电台、电视台经常播放一些所谓名人、艺人的绯闻秘史、隐私和恋情等花边新闻,并且屡禁不止,那么播放者固然难脱其责,但尤为重要的和作为决定因素的管理者的责任,能不在广电总局!


其次是新闻导向和文艺题材的取舍问题。作为社会主义的新闻和文艺宣传阵地,理该以毛主席的“两为”方针为导向,以健康向上的新闻和文艺题材为主要内容,尤其重要的是选用为工农兵所公认的德艺双馨者来播报和表演,绝不能让那些素质低下、绯闻不断、争议颇多、影响很坏的所谓的“著名主持人”、新闻名人或艺人染指新闻和文艺舞台。如果说作为国家主管部门的广电总局不仅没有做到这一点,一些绯闻不断的新闻名人和艺人迄今还在央视等主流广电系统担纲主持、招摇卖弄和大做虚假广告祸国坑民,狂赚昧心钱,而广电总局就是视而不见,庇护纵容,还屡屡将禁播的板子挥向属下且收效甚微,如果稍有良知,谁看不到重要的责任就在广电总局而非属下这个本质问题!


再次是屡禁不止问题。既然广电总局类似禁令屡发,而结果却是名人绯闻秘史、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八卦新闻仍在我行我素,不断播出,以致所谓“禁令”形同废纸,实有再发之忧。扪心自问,广电总局的领导者及其主管者能不首先检讨自己,在自身找原因?如果追根溯源,首先从央视等主流媒体做起,全面禁止和封杀一些绯闻不断、素质不高、形象丑陋甚至低级下流的新闻名人和艺人,绝不容许他们出现在新闻、文艺舞台,更不允许播发他(她)们所做的广告,同时严格要求属下各级广电部门照此办理,若有违反者就坚决严惩不待,谁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继续追蝇逐臭,播发那些令心存正义之士和广大工农兵群众所不齿的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和格调低下的节目!


所以,作为传媒,他人的丑闻易禁,自酿的丑闻难止;解决问题必须抓住主要矛盾。如果广电总局及所直接掌管的央视等主流媒体首先做到禁播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和格调低下的节目,则属下各级广电部门的禁播或许很快就会落到实处。所谓上行下效和令行禁止,都说的是这个道理。


(中)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执行的反动路线


《十条诫令》,是美国中央情报局极其机密的《行事手册》一部分。关于对付中国的部分最初撰写于中美严重对立的1951年,据说还是当时的美国国务卿杜勒斯亲自主持起草的。以后随着中美关系的变化而不断修改,至今共成十项,内部代号为《十条诫令》。


仔细研读美国中情局制订的《十条诫令》,我有充分理由怀疑: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一直在暗中帮助美国中央情报局;或者说,这些外表道貌岸然的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很有可能就是美国中央情报局雇佣的“特工”。


不信请对照一下美国中情局的《十条诫令》,看看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都是如何做的。各位睁大了眼睛,盘点一下我的怀疑是否有道理!


(一)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鼓励他们鄙视、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所受的思想教育。替他们制造对色情奔放的兴趣和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让他们不以肤浅、虚荣为羞耻。一定要毁掉他们强调过的刻苦耐劳精神。


[简析]: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自从“改开”以来,除了吃饭还用筷子外,中国还剩下什么没有变呢?《十条诫令》不是希望“鼓励”中国的青年人“鄙视、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所受的思想教育”吗?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立即心领神会,于是不遗余力地大肆鼓吹美国的教育方式和生活方式。更有那些荒淫无耻的性学专家,屡屡在公开场合宣扬“*”、婚外恋。这个性学专家嗅觉灵得很,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的红人赵本山的一句“屁精”台词,她都能听出“同性恋”来。30年的时间,中国大地已经变黄变黑,“黑社会”成了年轻人追求的目标,“黄赌毒”成了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我们的青年人大部分已经没有什么理想和道德,“刻苦耐劳精神”真的被他们彻底“毁掉”了。2007年3月15日,CCTV《3•15晚会》中披露了“藏秘排油茶”疗效与广告不符的事实,但其把矛头过多指向其代言人郭德纲的行为引起了“CCTV报复郭德纲”的猜测,但CCTV随后表示否认。随后更多关于3•15晚会的质疑席卷而来,有人指出,在晚会重播中,原有的对A.O.史密斯热水器质量问题的披露无故消失。央视《影响2006•CCTV 图片新闻年度评选》作品《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造假事件。2006年CCTV年度十大新闻图片中的铜奖作品—《藏羚羊生命中的十道难关——铁路关》被网民发现为PS作品。照片作者刘为强也表示承认。有网民讽刺刘为强为“刘羚羊”(与之前华南虎事件的周老虎对应)。同时也指责央视未尽审查责任。双方都遭到网民批评。刘为强被一些人要求收回获得奖项。央视新闻公信力也再次下降。央视此次面对新闻图片造假造成了较消极的回应。



(二)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做好宣传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的宗教传布。只要他们向往我们的衣、食、住、行、娱乐和教育的方式,就成功了一半。


[简析]:我们已经看到了,随着好莱坞大片与棒子戏的蜂拥地被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而引入,洋人的生活开始占据中国银幕;萎靡之音充斥于耳,袒胸露背的女人霸占着中国舞台;追求享乐的女人越来越多,她们现在最想吃的就是“青春饭”;成功的男人越来越淫邪,无不以拥有女人数量多寡为荣;中国也有好莱坞大片了,汉奸作家的《色戒》在大地上疯狂;耶稣成了中国的教主,信徒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共产党员。谁说他们只“成功了一半”?他们已经“成功”了!在2007年12月17日,CCTV的《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一段抨击不良网络视听节目的报道,其中采访了一位北京某学校13岁的女学生张殊凡时,她对着CCTV的摄像头说道:“上次我上网查资料,忽然蹦出一个网页,很黄很暴力,我马上把它给关了” 。由于《新闻联播》在中国大陆的巨大影响力,此条新闻一经播出,全国哗然。舆论焦点质疑张殊凡的言论是否是出于本人真实的意愿表达;还是张殊凡被CCTV记者诱导所致才撒谎使然,事态由此迅速扩大。此事件更引起人们对CCTV新闻的真实性更大的怀疑和不满。2009年2月末,一则关于央视4套某主持人在直播时“舔嘴唇、抠鼻子、回头说笑及打电话”的视频流入网路,引起网民热炒,被戏称为央视的“鬼脸门”。3月,央视当事记者陈轩石发表声明,称其为“假新闻”,但并未否认视频的真实性,指称“未播出镜头”。同时,有关节目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正在接受内部调查。



(三)一定要把他们的青年的注意力,从他们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色情、享乐、游戏、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简析]: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不宣传爱国主义,大搞“辫子戏”,在大部分青年人眼里,哪里还有什么政府?哪里还有什么信仰?哪里还有什么共产党?哪里还有什么社会主义?他们只知道享乐、享受,早已忘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和美好的道德风尚。少年在网吧里流连忘返,热衷于做“流氓”和“盗贼”的游戏;青年人则崇拜“黑社会”,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个社会的“强人”。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的代言人在广告上推销“三鹿”等假货,把社会主义道德抛在脑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2007年6月4日晚播出的《天下足球》栏目,被指出公开使用走私游戏机和盗版软件。节目中有一部分是主持人段瑄和嘉宾法国前锋蒂埃里•亨利玩Xbox 360游戏Winning Eleven X。该Winning Eleven X是不完全的民间汉化版本,执行此游戏的XBOX 360主机必须经过特殊改装。另外XBOX 360和Winning Eleven X皆未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事后《天下足球》节目组表示对是否使用盗版不知情。2009年2月末,一则关于央视4套某主持人在直播时“舔嘴唇、抠鼻子、回头说笑及打电话”的视频流入网路,引起网民热炒,被戏称为央视的“鬼脸门”。3月,央视当事记者陈轩石发表声明,称其为“假新闻”,但并未否认视频的真实性,指称“未播出镜头”。同时,有关节目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正在接受内部调查。



(四)时常制造一些无风三尺浪的无事之事,让他们的人民公开讨论。这样就在他们的潜意识中种下了分裂的因子。特别要在他们的少数民族里找好机会,分裂他们的地区,分裂他们的民族,分裂他们的感情,在他们之间制造新仇旧恨,这是完全不能忽视的策略。


[简析]:这样的例子我们还要举吗?在“满独三股势力”分子越来越猖獗的同时,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却在不遗余力地宣扬《狼图腾》,吹嘘“格格阿哥”。在西藏拉萨出现动乱时,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却配合洋人攻击自己。新疆动乱1000多人倒在血泊中时,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却如此默契,连一句谴责的话都没有。自从“改开”以来,中国出现的“无风三尺浪的无事之事”还少吗?下一步可不要轮到内蒙古吧!但愿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俄罗斯别斯兰人质危机时,CCTV-4《中国新闻》利用遇难人数搞了一次有奖竞猜——屏幕下方滚动播出:有奖竞猜:俄罗斯人质危机中一共有多少人丧生:答案AXX人;BXX人;C......D......,移动用户发送答案至XXXX,联通用户发送至......该新闻迅速在网上引起争议。不久,俄罗斯方面提出抗议,央视迅速低调处理,一周内当值编辑和两位制片人被解聘。2009年6月13日《面对面》节目中,节目主持人董倩用“神奇”形容了一名据称只用手就可以让截瘫病人站起来的“神医”。节目播出后,立即引起争议。网友纷纷指责央视欠谨慎。在观众表达不满后,CCTV网站上的关于这期节目的视频突然全部消失。2009年6月18日《焦点访谈》就谷歌中国涉及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一事采访了一名叫高也的大学生,播出后有网民认出该大学生是央视的实习生,而“高也”口中的“心神不宁”则成了新的网络用词。



(五)我们要不断地制造“新闻”,丑化他们的领导。我们的记者应该找机会采访他们,然后组织他们自己的言词来攻击他们自己。在一些国际聚会的场所,拍摄照片时要特别留意,这是丑化他们的最佳时机。


[简析]:在这点上,他们做的最成功。太平天国的英雄、辛亥革命的先行者、社会主义祖国的缔造者、人民的伟大领袖,已经成为他们屡屡攻击、污蔑、丑化的对象。在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眼里,是荒淫残暴的“秦始皇”,是“杀死中国人”的混世魔王,是专制独裁的“日本特务”,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而反动的满清统治者变成了盛世明君。李锐、辛子陵、阎崇年之流在大陆骂,在香港骂;那个被御用的所谓“满族文化基金会”也在美国遥相呼应,编造谎言大肆攻击中国的民族政策。赞扬大汉奸川岛芳子的记录片在中央电视台10套播放,反动电影《建国大业》就是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反华的最高潮!可惜的是,他们的手法太低级、太卑劣,越来越多人已经看清他们的真实面目,再没有多少人信了。央视在汶川大地震数分钟后做出了报道,并在随后两日客观的报道了地震相关信息。但是,从第三日开始,报道由地震转向了对救援工作的大量正面报道,而负面消息则很少报道。有民众指出,央视此举有悖于新闻媒体的职业操守,有“歌功颂德”的嫌疑。此外,还有民众声称,央视的一则新闻报道地震是面带微笑,并调侃道:还好,我们的熊猫宝宝没事。在他们眼里,似乎民众的生命不如那几只四条腿动物。有民众指出,央视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制造假捐款镜头。并有大量网民认为,CCTV在救灾过程中对灾民“穷追猛打”,采访方式不当,影响了救援过程及受害者心情。典型事件如采访女警蒋敏、记者许波在直播时间进入手术室等。



(六)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传扬“民主”。一有机会,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无形,就要抓紧发动“民主运动”。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不断地对他们要求民主和人权。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断地说同样的话,他们的人民就一定会相信我们说的是真理。我们抓住一个人是一个人,我们占住一个地盘是一个地盘,一定要不择手段。我们的商业机构和人员,都绝不能以占据了商业市场为最后目的。因为商业市场会转眼就失去的,如果我们没有占领政治市场的话。


[简析]:这些年来,西方的民主我们是真正见识了,也确实领教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给中国送来了一次又一次“民主”。他们支持邪恶的轮子,他们支持跑到国外的“民运”;他们支持“西藏独立”,他们支持“新疆分裂”。而这些,都是打着“民主”旗号进行的。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们大肆宣扬美国民主是世界上最好的民主,美国制度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他们配合得太妙了!看来美国主子的金钱没有白花,这回终于有了回报!中央电视台在2007年2月3日被网友发现将2006体坛十大风云人物选举的网上投票的票数作出修改,通过增加原本排第二和第三的丁俊辉和许昱华的票数,使原本得票最高的电子竞技选手李晓峰的排名跌至第三。事件引起网友,特别是爱好电子竞技的网友们的不满。事后有人称CCTV亦有其合理之处,因为多数电子竞技爱好者均为网友,故网络投票票数领先。但有网友提出既然认为网络投票不公平,为何还要设置网络公开投票?此事在被网友发现并留下目击证据,之后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引发声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评选结果揭晓后部分政府高官在出席颁奖会上赞扬其过程是“公正透明有效”的,这与事件的本身形成极大的讽刺。目前CCTV仍然未对其行为做出任何解释。满独分子的宣传屠杀的《七品李剃头》也改头换面地播放了。



(七)我们要尽量鼓励他们花费,鼓励他们扩张信用,只要他们对物价失去了控制,他们在人民的心目中就会全垮台了。


[简析]:这是他们多年来已经做过和正在做的事情。不知道目前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配合中国政坛上的政治“精英”、经济“精英”们所宣扬的理论,与“洋主子”的要求、愿望是否合拍?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通过短信投票方式,最终将赴台湾大熊猫命名为“团团”、“圆圆”。《春晚》宣称:当日共有七千余万短信投票。凡参与投票的手机号都在机主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绑定了服务,而且不能退订。长假七日,用户一般会陆续接到六条收费短信,每条收费一元;如果试图退订,就会收到更多收费短信。不过央视解释,这是手机运营商的问题,与电视台无关。央视被指为了保住行业老大的面子与地位不惜通过行政手段,借广电总局的文件对某些强势地方卫星台进行批评甚至压制、缩少其发展空间;《梦想中国》即为一事例。其在报名时导致交通堵塞,李咏在主持时言语毒舌,赵姝退出《超级女声》杭州唱区,以及李宇春曾参加《梦想中国》等传闻,均伤害央视形象。2009年6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称,谷歌中国(Google.cn)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并引用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批评称其“包括大量极其低级、丑陋的色情图片、视频和文字” 、“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损害公众利益”。但有同样情况的百度却免遭批评。网友认为此举动是为“绿坝”推行造势。有报道指出在焦点访谈中指责谷歌的“大学生”,实为焦点访谈内部工作人员,而所谓“境外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信息”均为国内色情网站,这些网站在百度也同样可以被搜索到。央视谴责谷歌之后的数日,有人考察了 Google 的统计数据,其结果表明被央视曝光的关键词在正常情况下搜索次数非常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在央视批评谷歌之前的八日里,这几个关键词被大量来自北京的用户所使用,以至于在高也演示的当日,出现在了谷歌的推荐上,因此也受人质疑,央视在非常清楚谷歌公正的算法的基础上,在焦点访谈的前几日里,在北京某数据中心拼命的刷这些关键字。经证实,“儿子母亲不正当关系”这个关键词多年来搜索量甚至一直为0。



(八)我们要以我们的经济和技术的优势,有形无形地打击他们的工业,只要他们的工业在不知不觉中瘫痪下来,我们就可以鼓励社会动乱。不过我们必须表面上非常慈善地去帮助和援助他们,这样他们(政府)就显得疲软。一个疲软的政府,就会带来更大的动乱。


[简析]:我们现在还有自己的工业吗?自从“改开”以来,在“造不如租、租不如买”的混账逻辑下,中国数百个大型工业项目被迫“下马”,原有的国有企业也纷纷改制,要么姓“私”,要么已经姓“洋”了。所剩下就是一些洋人在中国的土地上,用中国的劳力,用中国的资源开办的一些加工厂,然后再把这些廉价的产品运到国外去,供洋人们享受。我们的政府早已“疲软”了,不然,在中澳铁矿石的谈判中,中国人说话怎么就是不硬气呢?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的中央电视台2套节目就是为西方资本家说话的!2009年2月9日晚上8时27分,中央电视台新址中在建的35层135米高的北配楼,即尚未开业之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因元宵节烟火施放不慎发生大火,直至10日凌晨2时许才完全扑灭。火灾造成整栋建筑物严重受损,北京地铁10号线当夜全线封闭,并造成消防员在火灾中殉职。2月10日,北京市消防局新闻发言人骆原公布官方调查结果系中央电视台雇用烟花公司不听治安民警劝阻,擅自在失火大楼西南角空地违规燃放数百枚A类礼花弹引起。现在,该建筑物的设计师在他的书中公然宣布,央视的大楼是他别出心裁地开的一个色情玩笑,又把央视高层推到风口浪尖。



(九)我们要利用所有的资源,甚至举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环他们的传统价值观。我们要利用一切来毁灭他们的道德人心。摧毁他们的自尊自信的钥匙:就是尽量打击他们刻苦耐劳的精神。


[简析]:我真佩服美国人的智商,他们怎么就能想到用这么绝妙的“招数”呢?现在,我们的“传统价值观”已经遭到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的严重破坏;我们的“道德人心”已经遭到致命打击。我们的“自尊自信”没有了,我们的“刻苦耐劳精神”没有了,只剩下一堆行尸走肉,任人宰割了。伟大领袖毛主席50年前就预见到西方国家的“和平演变”,可是我们的一些“智者”却根本听不进去。岂止是“听不进去”,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实际在推波助澜,已经成为西方“和平演变”的帮凶。民族分裂分子阎崇年在《百家讲坛》上的放毒已经彻底颠覆了60年来的共产主义思想教育!2006年1月6日,中国福建省长乐市金峰镇商人李振勇委托福州市鼓楼区新华商标代理公司申请把“中央一套”注册为商标,涉及的商品包括子宫帽、避孕套、非化学避孕用具等十种商品。“中央一套”是“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即CCTV-1)的简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受理了这项申请案,申请号为5103953。新华商标代理公司表示,李振勇此举确实是想藉著央视的名气打开自家商品的销路。2006年7月30日下午,《重庆商报》记者致电央视法规处询问此事,央视对此事“感到震惊”。 2008年1月1日,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施行之后,年资满10年的员工将被强制成为“永久员工”,资方不得任意解雇这些永久员工。为了避免年资满10年的员工成为永久员工,2007年6月底起,央视遣退1800名编制外员工,而且未给予任何离职补偿。洪姓职员与范姓职员不服,向法院申诉。2007年10月24日,两人与央视达成协议,两人各自获得补偿金。2007年7月,CCTV-12《天网》栏目一期题为《揭秘传销》的专题片中,介绍了一位女大学生因参加传销而跳火车丧命,并播出了死者生前的三幅照片。尽管做了马赛克处理,但还是有众多网友看出所谓死者“生前照片”竟是网络红人Ayawawa的生活照。该节目评上了第17届中国新闻奖,公示阶段被揭发造假,悄然拿下。Ayawawa得知此事后,连夜在博客上澄清此事,并发表央视专题片的截图与自己生活照的原图对比。与Ayawawa的自嘲态度相比,网友们统一将矛头指向了央视,不少网友反应激烈。事后央视低调回应,称此事为临时工工作疏忽所致。



(十)暗地运送各种武器,装备他们的一切敌人,和可能成为他们敌人的人们。


[简析]:过去是“暗地运送”,现在已经变成“明目张胆”了。美国的中情局对中国的秘密情报活动并不仅仅局限于意识形态领域,他还积极寻找机会在中国煽动和组织动乱、挑拨民族团结,甚至直接向“三股势力”提供武器装备。达赖喇嘛在西藏策动的叛乱被平定后,中情局就在美国中部的科罗拉多州设立了一个极为秘密的基地,训练西藏的“游击战士”。他们之所以选择科罗拉多高原作为训练基地,就是因为那里的地形、地貌、气候与西藏极为相似。而且那里较为偏僻,人烟稀少,容易保密。目前,这一基地仍在使用着。2007年2月3日,CCTV新闻频道《新闻社区》栏目播出了一条北京某公司利用卫星地图寻找“老赖”车辆的新闻。播出后被网民指出,新闻中出现的卫星追踪画面实际上是来自于Google公司的Google Earth软件,根本无法实现高精度和时效性的追踪,并批评CCTV编导们的业务水平低下和常识的匮乏。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还把满独恐怖分子爱新觉罗-川岛志明的同伙沈傲君大肆吹捧!2007年1月15日起,CCTV-8在每日22时整播出日剧《牡丹与玫瑰》。该剧于2004年1月在日本东海电视台首播,在台湾JET TV播出时的中文名称为《牡丹与蔷薇》;剧情描述姊姊“牡丹”因出生即被绑架,生活在优渥家庭的妹妹“玫瑰”从来不知姊姊的存在,一对亲姊妹从互不认识到衍生出姊妹同性恋等亲情伦理悲剧。一名观众在中国《新浪网》新闻中心评论称,这对姊妹一下互相恨之入骨,一会儿又爱得死去活来,是“暴力又变态的剧集”,是“小日本的垃圾变态文化”;但也有网友反驳,开放的社会应容忍各种观点。央视国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牡丹与玫瑰》在CCTV-8播出时的内容已比在日本播出时删减了十分之一;至于引发争议的姊妹同性恋剧情是否作过处理,他表示需要观众自己评断。


(下)中国的安全部门确实有必要调查调查


笔者几年前就看过《十条诫令》,当时只觉得美国人阴险毒辣。今天再看时,我突然发现我们的中国在当今世界格局动荡不安的情形下,走的道路越来越像人家早就布好的“局”。同时,根据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们是在密切配合美国中情局。我的怀疑绝不是空穴来风,中国的安全部门确实有必要调查调查,先看这些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从洋主子手里拿了多少“银两”,然后再看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他们为主子具体都“效劳”了什么。我们能替广电总局的“八旗精英”他们总结出成绩来,也方便他们到洋主子面前请功领赏!


写完上面这些,突然又从某资料上看到美国的“三步走”战略。这个“三步走”战略与《十条诫令》异曲同工,都是针对中国的。现贴在博文后面,供网友赏析:


对美国政府决策有着巨大影响的智囊库“兰德公司”于 1999年 6月向美国政府提出建议:美国的对华战略应该分三步走:第一步是西化、分化中国,使中国的意识形态西方化,从而失去与美国对抗的可能性!第二步是在第一步失效或成效不大时,对中国进行全面的遏制,并形成对中国战略上的合围,包括地缘战略层次和国际组织体系层次,以削弱中国的国际生存空间和战略选择余地;第三步是在前两步都不见效时,不惜与中国一战,但作战的最好形式是美国不直接参战,而是支持“中国内部谋求独立的地区或与中国有重大利益冲突的周边国家”。这一“三步走”战略目前已不仅仅停留在美国政府决策参考的层面上,在美国的外交实践和全球军事部署中已经得到了体现。中央情报局是推行这一战略的急先锋,其《十条诫令》便是实实在在的明证。


9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