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共创和谐历史论坛

交枪也杀 收藏 4 52
导读: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来铁血历史混是一种光荣,毕竟你的观点可以让大家知道,还可以一起讨论,甚至是争论,多热闹呀。 感谢铁血,感谢众多战友,感谢互联网,感谢我的破电脑(等有钱换新的)...... 有点像娱乐圈获奖致辞了,俗不可耐,但心情大家是理解的是不。 但最近发现了一些现象让我很无奈,我的帖子发上去后竟成了某些战友吵架的平台,这样不好吧,一看那么多回复把我乐够呛,点开一看没剩几个,都被斑竹删了,手快看了一部分,竟是两个人吵起来了,还有脏字,多伤感情呀。 仔细审查了自己的帖子,没有什么过格的话呀,虽然我

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来铁血历史混是一种光荣,毕竟你的观点可以让大家知道,还可以一起讨论,甚至是争论,多热闹呀。

感谢铁血,感谢众多战友,感谢互联网,感谢我的破电脑(等有钱换新的)......

有点像娱乐圈获奖致辞了,俗不可耐,但心情大家是理解的是不。

但最近发现了一些现象让我很无奈,我的帖子发上去后竟成了某些战友吵架的平台,这样不好吧,一看那么多回复把我乐够呛,点开一看没剩几个,都被斑竹删了,手快看了一部分,竟是两个人吵起来了,还有脏字,多伤感情呀。

仔细审查了自己的帖子,没有什么过格的话呀,虽然我的风格是调侃幽默,但从不随便攻击任何人,历史是枯燥的,换个轻松方式和大家讨论不是很好吗。

我不怕争论,不怕不同意见,但在我的菜地里骂人我好怕怕呀,弄不好整上东方时空咋整呀,帖子删了就白写了。

和谐社会,和谐历史,和谐争论,和谐唠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实在忍不住要骂街,换个文明和谐的骂法,我也发过骂贴,但大家找到一个脏字了吗,骂人也是需要水平的,砍完不沾血才是好刀。

最后咱也粗一把,谁敢再在我的帖子里明骂,别怪我不客气,把他的原创弄得什么血喷头还不带被删的

老战友们应该是知道我杀人不见血的功力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新兵兄弟们,包括那些马甲,不要弄得满地唾沫星子,和谐。

本文内容于 2009-11-18 6:19:03 被交枪也杀编辑

1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