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事件,土生土长的北京80后有话要说

拿来吧我要 收藏 0 104
导读:网上闹的沸沸扬扬的80后北漂女被毁容,在我眼里看来,是不是我这个80后真的老了。怎么感觉这么疯狂大胆的事像是个90后?但是看看照片又不像,没毁容的照片还略显年轻,毁容后的简直惨不忍睹了。当然说这些话,我是毫无恶意的,毕竟同是女生,还是有些同情她的。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皇城根脚底下的女孩,说实话,我这样的女孩在某种程度上还挺有优越感的。一路很顺利的上了大学,直到上了大学以后,才发现有些问题。先说说我的学校吧,北京的分数线比较低,所以很轻易的就上了个211学校。在家门口上学,看着来自祖国各地的姐们,还是有一点

网上闹的沸沸扬扬的80后北漂女被毁容,在我眼里看来,是不是我这个80后真的老了。怎么感觉这么疯狂大胆的事像是个90后?但是看看照片又不像,没毁容的照片还略显年轻,毁容后的简直惨不忍睹了。当然说这些话,我是毫无恶意的,毕竟同是女生,还是有些同情她的。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皇城根脚底下的女孩,说实话,我这样的女孩在某种程度上还挺有优越感的。一路很顺利的上了大学,直到上了大学以后,才发现有些问题。先说说我的学校吧,北京的分数线比较低,所以很轻易的就上了个211学校。在家门口上学,看着来自祖国各地的姐们,还是有一点沾沾自喜的。怎么说也是在自己地盘上啊!


开学军训没多久,就看出差异了。班上的男生大献殷勤,而对象几乎都是南方的女孩。我就奇怪了,咱北方的姐们怎么了?再瞅瞅,还真是有些不同,看看人家水嫩的皮肤,真是吹弹可破。再看看自己,哎,真是不提了。人家是白里透着红,咱好,咱是黑里透着黄。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看看,最黑最黯淡的那个就是我了~~~~~~


军训完了,分配宿舍,和三个南方女孩在一个宿舍。晕,更显示出我的"与众不同"了。

以前人家总说,南方女孩皮肤怎么怎么好,现在看来,还真是这么回事。可是没过几个月,突然发现,她们的皮肤颜色怎么越来越像我靠近了?慢慢的也变得暗黄呀,没有光泽了。人家说,一家人长的像一家人,而我们倒好,是一宿舍长的像一宿舍人。令人奇怪的是,一个寒假过后,她们的皮肤又变得好了。我开玩笑的问她们,是不是南方有什么特别好的化妆品呀?拿出来分享下嘛。她们连连否认,说是什么也没用,自己就变好了!


晕,这样也可以。难道真的是南方的水土养人?就在我们都很纳闷的时候,宿舍里一姐们找了个学地质的男朋友。他告诉了我们真正的原因。原来北方的水含碱啊,钙啊什么的比较多。对人的身体有好处,但是对皮肤可就没好处了。哎!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活了20几年才明白这个道理,真是白活了呀!


再看看那个毁容女,哎,女人真是够郁闷的。不能选择出生地方,也不能选择水质。到该该怎么办呢?难道在北方的女孩就注定要忍受这一切呀?有时候看着烧出来的水,有一大堆的沉淀物,我的心里就特别不舒服。想着天天还要拿这样的水洗脸,洗澡,心里就更郁闷了。可是咱又没那个条件天天用矿泉水洗脸,也不可能说抛下父母不管,去南方生活吧!水质的问题到底该怎么办?有没有专家?给点意见吧?

来源:维思诺

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