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索马里海盗(转)

jiangpub 收藏 0 144
导读:  俺是一个索马里渔民。俺的国家很乱,基本上属于没人疼也没人管的无政府世界。俺靠打鱼为生,虽还没饿死,却也活的很没情绪。二十大几的人还没娶上媳妇,想起来甚是惭愧和不甘。俺有一表哥,也是穷苦出身,前几年因为没妞泡,憋的难受,找一老母狗干了一炮,结果差点得上艾滋病,比俺还惨。一年前在街上碰到他,了不得,发达啦。身边垮了两个妞,还买了一栋大别墅!把俺馋的只流口水,赶忙向他打听发财的秘诀。看在亲戚的份上,表哥给俺漏了底:他当海盗啦!一听这话,俺吓尿了裤子:乖乖,这不是玩命吗?表哥看俺这熊样,哈哈大笑,笑话俺没见识,

俺是一个索马里渔民。俺的国家很乱,基本上属于没人疼也没人管的无政府世界。俺靠打鱼为生,虽还没饿死,却也活的很没情绪。二十大几的人还没娶上媳妇,想起来甚是惭愧和不甘。俺有一表哥,也是穷苦出身,前几年因为没妞泡,憋的难受,找一老母狗干了一,结果差点得上艾滋病,比俺还惨。一年前在街上碰到他,了不得,发达啦。身边垮了两个妞,还买了一栋大别墅!把俺馋的只流口水,赶忙向他打听发财的秘诀。看在亲戚的份上,表哥给俺漏了底:他当海盗啦!一听这话,俺吓尿了裤子:乖乖,这不是玩命吗?表哥看俺这熊样,哈哈大笑,笑话俺没见识,狗屁不懂,便请俺去卡拉OK喝酒,同时告诉了俺这行当的秘密。

在俺们国家,海盗是合法的职业,而且还免税。这个行业已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规模正迅速扩大。他们有自己的专用码头,有包括母舰、快艇等船队,有分工明确的专业团队。工作也很轻松愉快,没有什么风险,薪水非常高,还受人尊敬。

经过表哥的介绍,俺后悔地几乎把头磕出血来:操,早知道如此,还打什么鱼啊。俺坚决要做海盗!

表哥真够意思,很快就帮俺在老板那里挂上了号,使俺在一万多名应聘者中幸运地被录取了。上班后,本以为要先进行岗位培训,最起码练练拉枪栓之类的。没想到表哥发给俺一把AK47就带着俺上工了。

第一次出差,俺还真紧张。把子弹压上,把枪紧紧地攥在手里,都攥出了汗。表哥却一脸轻松,嘴里嚼着鱿鱼干,哼着海盗之歌,跟出海旅游似的。那次俺们逮着一法国货轮,船上有百十口人呢,俺们只有四个人,力量太悬殊了吧,不好意思,俺有尿裤子了。表哥安慰俺:他们货轮不允许带武器,人再多也是摆设,咱把AK47在他们面前一端,他们就会乖乖地跪下磕头,他们受到的教育是保命第一,不要抵抗,放心吧。果然像表哥说的一样,俺们一跳上他们的大船,船长立即就带领全体船员在前甲板上列队欢迎,还必恭必敬地给表哥一根跟俺们的几巴一样又黑又粗的东东,用火点上还能冒烟。大船老老实实按俺们的指令开回了港口,接着俺们的谈判专家就很顺利地跟他们政府要了1000万美元。事后俺才知道,抢船那天,表哥的枪里连子弹都没装!俺对表哥的那个钦佩和敬仰,简直没法形容啊。

这工作没干多久,俺就住上了一百多平米的大房子,还是复式的呢。最近有好几个大妞缠在俺身边,非要嫁给俺,其中还有象乌干达、爱塞儿比呀之类的外国洋妞呢!

前段时间,可能是俺们抢的狠了点,好多国家都派大军舰来了,说是护航。起初俺又想尿裤子,可过了段时间俺算看明白了:啥事也没有,他们只是来溜达着玩的。不过,总也的给这些大军舰点面子,他们在的时候俺们不动手。要是碰到他们,送他们几把破枪就完事了,各走各的路。他们不会把俺们怎么地。唯一不讲理的是一个叫美国的大军舰,看到俺们真敢开枪,老板已经吩咐过了,以后看到挂着破步条子上一堆星星旗的船就离他们远点,惹不起俺躲得起。同时俺也不是吃素的,狠狠地吓唬了美国一下,宣称要报复他们,其实谁都清楚,就凭俺们这几杆破枪那打的过他们呀,就是俺们最大的母舰,在他们的大船面前跟蚂蚁差不多大,他们用消防水龙头撒泡尿都能淹死俺们。再说,俺们都不知道美国在哪儿呢。上次俺们押着美国船长在小艇想跟美国大军舰谈判,他们竟敢在波浪起伏那么大的情况下开枪,也不怕把他们的船长打死,你们说句公道话,碰到这么不讲理的主儿,咱惹他干吗?另外,就是真的把他们的船劫走了,他们也不跟俺们谈判,一门心思派脸上划着黑道道的大兵来灭俺们,俺们即使把人质杀了也弄不到钱,还要搭上好多小命,值吗?俺们都是善良的人,俺们不愿意杀人,用行话说叫:求财不求命。挣不着钱的买卖俺们不会干。各位大爷大婶们,您们说,像美国这样的主儿俺们还要招惹他们不是脑子进水了吗!

唉,算了,不讲美国这个狗日的了,一说他们俺就又怕又气,要不怎么大家都叫他霸权主义呢,没人性的东西!不过,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这让俺很温暖。除了美国,其他国家都很友好,从不为难俺们。到目前为止,把俺们想要的钱都给俺们了,从不拖欠货款。这不,今天俺们又弄了只中国的大船,160多人,俺们四个人就搞定了。听说他们要找关系,想通过酋长跟俺们要点价格折扣。中国俺不知道在哪里,但俺知道他挺好,经常给俺们这一带送东西,有时候他们自己都吃不饱,还省吃俭用,从牙缝里挤出来,帮俺们这一带修路架桥,挺仗义的。再说,俺们老板和好多酋长都是结拜兄弟,怎么也会给点面子,估计能给他们打个九八折,再多了就不行了,生意归生意嘛。

说了半天,你们一定很羡慕俺们的工作和生活吧,听说有好多国家的人都想来俺们着疙瘩来当海盗。其实俺们也有烦恼和忧虑。老板在给俺们上课的时候说过,这种好日子其实很脆弱,不知道哪天就结束了,要求俺们要有危机感,要俺们珍惜现在的好时光,多干几票,为后半生打点底子。那天老板讲了很多,俺脑子不好,记不全,只迷迷糊糊记得几条,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一、 假如哪天俺们国家正规了,俺们的好日子就玩完啦。其实按俺们老板的实力,完全可以统治俺们国家,但他不想这样。一旦当了总统,就得按世界的游戏规则玩,那怎么还能去明抢呢?所以,他很淡薄官位,喜欢做个散淡而品格高雅的人。

二、 假如美国这个不讲理的哪天把俺们的专用码头港口给灭了,把俺们的母舰、快艇给打沉了,俺们这碗饭也吃到头了。

三、 假如叫联合国的那个玩艺儿派兵来俺们国家,把俺们国家托管了,俺们也必须四处逃命,哪有功夫再出海工作。

四、 假如叫联合国的那个玩艺儿授权那个地方可以关押审判俺们,俺们谁也不愿意去牢房里啃窝头,恐怕就得散伙。

五、 假如叫联合国的那个玩艺儿允许商船配几只枪,俺们再工作时工伤的危险就大多了,保险公司的保费就会直线上升,行业利润大幅下降,俺备不住就换工作 了。

六、 假如所有国家都像美国一样不讲理,见了俺们就开枪,抓住他们的人也不给赎金,硬派兵来抢人,俺们肯定集体改行,不敢在这个行业里混了。

反正老板讲了很多假如,弄得俺心惊肉跳,都开始想退路了。俺跟表哥商量,到了混不下去的时候,俺们俩人准备弄个小破船,去跟那些大船“碰瓷”,讹点面包之类的,反正饿不死。不过,俺刚次讲的都是俺们的危机意识,说明俺们的深谋远虑和超前意识,并不是说这一行立马就黄了。其实,俺们很清楚,这种好日子且有的过呢,世界上的这些傻比国家哪有俺们老板这么聪明,他们一时半会地醒不过味来,还得由着俺们尽情折腾一气儿呢。

操,说了半天,也没人来顶,不说了,俺要回家找个大提包,准备等中国付了赎金,装老板分给俺的佣金。

2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