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今个是真高兴[长城军团]

626410629 收藏 60 127

今天早上一打开电脑,我看见短信通知,打开一看,除了网友们的顶贴通知我还看到斑斑的,告诉我加原创加精华了。这是我昨天晚上发的帖子,夜里一点多斑斑给我审的,哎呀!看到这我挺感动的,斑斑们辛苦啊!这么晚了还工作,这种工作精神是值得敬佩的,值得俺好好学习的,所以我先这里谢谢所有的斑斑们,祝你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看到文章审了当然想快点知道给个啥精华了,打开一看,额滴神啊!精A呀!揉揉眼再看,没错,是精华A。我当时高兴的一蹦高,那叫一个高兴。有战友看到这就说了,不就是一个精华A吗?值得这么大惊小怪吗?阿阿!如果你要是知道我的情况你就不这么认为了。我本就是个初中生,没上过几年学,早些年学的那点东西早就忘了,要不是来到铁血,我怎么也不会做这种苦差事(写作对我来说就是苦差事)。刚来铁血的时候我连字都不会打,是女儿手把手的教会我使用电脑。喜欢铁血是因为我是退伍老兵,一直以来我都是在潜水(其实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我也不知道啥叫潜水)。由于看了许多好的不行了不行了的帖子的时候,我要有发自肺腑的声音。如此,我有了自己在铁血的军号。进到铁血后一不知道什么叫IP二不知道什么叫ID,更不知道原创是为何物。看到别人都发文章我也想发,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报纸上抄的。后来才知道了原创是要自己写的文章。好在斑斑看我是个新兵,并没有为难我,在这里我再一次谢谢斑斑们,是他们保存了我当初那点的自尊。



知道了原创是军衔晋升最有效的办法后,我依旧很迷茫。由于自己不高的文化素质决定着我的创作之路是非常艰难的,为此我苦苦的思索着。有了思索一定就会有结果,通过思考我觉得要写还得先从我最熟悉的地方开始。我熟悉的东西是什么呢?我最熟悉的莫过于我的经历和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平淡无奇,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写的,那么曾经的部队生活的经历应该就是的写作源泉了。再说,我看了大量的帖子,许多战友都把自己的故事发在了论坛上,这一点也提醒了我。虽然离开部队许多年了,可是梦魂萦绕的军营生活至今令我难以忘怀,于是决定就从自己穿上军装的那一刻写起。



第一篇原创写的是我的新兵连一次紧急集合的故事,我的战友在紧急集合时闹了个大笑话。文章发表后,点击率近万,还被推荐到了铁血首页。文章被斑斑给了个精华D,在这里我又得谢谢斑斑了,第一篇文章就得了个精华,真是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至于点击率多少我当时还没有这个概念,但是我的文章出现在网站首页,这一点着实的让我兴奋了好一段时间。紧接着我又如法制(都是幽默)的写了一篇,把活跃在水区的几个大佬:白得、玄烨航母、骨折、战神八弟、赣军坦克、铁血刺刀等都写了进去。因为文章发在幽默版,又被别人转到水区,为此我又火了一把,文章被斑斑给了个精华B。



有了两篇精华,自己的工分呼的一下就上来了,成了军官。这个时候主要还是看看帖,毕竟写文章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自己的文章大多数是来到军团后写的。当初刚到铁血时也看到过长城军团招兵广告,由于是当时是新兵,只能是望‘团’兴叹了,军团的门槛高嘛。后来在论坛里又看见了招兵广告,这时候我的身份可不同以往了,哈哈!我是军官了,于是跟帖报了名,就这样我就来到了长城军团。



来长城快半年了,我觉得长城军团其实并没有什么好说的,长城军团就是以喜爱写原创聚集起来的集体,目前正准备把他打造成文学性质的团体。长城军团的宗旨是杜绝伪原创,战友们自己对写文章要求都是蛮高的。就如我初进军团之时,我的介绍人也是我现在的‘领导’就鼓励我逢原必精。我不明白,他告诉我说:就是在写文章的时候追求每篇文章都是精华以上。刚听说的时候我觉得难度挺大,但是,我把它作为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我也是这么一直坚持着,只是前不久出了点小问题,这个我回头再说。



来到了长城军团之后,我算是开了眼界,说长城军团是个藏龙卧虎之地丝毫都不夸张,军团里光将军就有二十几位,每次论坛举行征文活动,长城军团绝对不会空手而回。长城军团普遍学历都比较高,大学生、在校大学生、研究生非常多。另外早就听说七色石的实体书就要出版了。预备役海军上校更是家喻户晓,我想在铁血不认识他的人不多。还有写起了象‘疯子一样’的愤怒,已经是中将的他还在玩命的写,用他的话说,我不写干嘛呢?而且他的文章一出手不是精A就是精B,真的是羡慕死我了。还有才女阿宁、毁灭老妹……哎呀呀!真的是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数不胜数啊!



既然话匣子打开了,所幸今天就好好絮叨絮叨吧。由于工作非常忙、再加上自己确实不是写文章的料,所以我的原创排名一直很低,不过令我欣慰的是已经进入三位数了,毕竟有了排名了嘛,要知道铁血的注册已经突破两百多万了,抛开马甲不算也有百万之众,哈哈!自我感觉挺好的。虽然文化低,但是我是比较谦虚(有人这么夸我),我努力认真地去写好每一篇文章。尽管自己非常努力地去写,尽管自己也有了些精华B,但是,我知道我离精华A不是一步之遥,而是离的非常遥远。我一直在努力地跨越这个高坎,没想到今天这个喜讯突然降临,这就是我今天有了精华A为什么这么高兴的原因。来铁血半年多了,从不会写到精华A这么一个漫长的过程,难道不值得庆贺一下吗?只要我在铁血的生命不止,那么,今天就是一个值得我永远纪念的日子。再来解释一下上面提到的那个小问题,那是我前一期参加深水区的一次活动的事。本来我是不准备参加的,因为我能吃几碗饭我知道。可是我架不住军团战友们的劝说,就参加征文活动。为了写好这篇文章,我依旧是努力地去写,为此我下了不少功夫,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可结果只给了个原创。两千多个字只给个原创是很伤自尊的,我不知道大家是这样看待这个问题,反正我是受不了。于是我跑到水区写了一篇文章大大的发了一通牢骚,军团的战友们看到后,一个个都跑来劝我不要放弃。其实我又怎么会放弃呢?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写,深水区,你等着我,我还会去找你的。



士兵俱乐部就是铁血战士们的家,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有了什么委屈和不高兴,都可以到这发泄发泄。就如我今天这样,有了高兴的事跑到这儿向大家倾述一番,希望大家共享我的快乐。水区,实际上是许多战士们的根据地,无论你在铁血的那个论坛驰骋,你的根在这里,每隔一段时间你总会回来看看。水区有茶水楼,让你一次灌个够;水区有聊天楼,让你一次聊个够;水区还有金子楼,让你一次抢个够。阿阿!热闹非凡的士兵俱乐部,铁血战士们的家。



由于自己的工作非常繁忙,并且我的工作地点离家也比较远,休息一天很难得,回到家后,孩子的学习要操心,家务也要尽力分担些,另外工作上的业务知识得要学习学习,军团的战友们也需要沟通,所以我在水区的日子越来越少,有时候写的文章发在水区自己都没有时间看。说这些是什么意思呢?我的文章每每发在水区后,自己往往就扔下不管了,但是许多不知名的战友积极的灌水,积极的贡献IP使自己的文章得以很快的转正,我总觉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受之有愧的感觉。尤其是现在水区十分活跃的老练的游击队员、红尘秀极、胖大头、后张飞、院长、八弟……等等吧。是他们在继承和发扬老白的精神,给别人以无私的奉献,他们是值得学习和尊敬的人,在这里我向你们说一声谢谢!最后,希望我的快乐再一次感染你们并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谢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8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6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