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奸商海尔:产品就是垃圾,维修更是陷阱!

ljgsss 收藏 320 47134
导读:奸商海尔:产品就是垃圾,维修更是陷阱!      昨天晚上到现在,真是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   当今的中国社会,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奸商当道,磨刀霍霍。我等寻常百姓买东西是心惊胆颤,维修时更是陷阱百出防不胜防。被奸商左一刀右一刀砍的鲜血淋淋,更可恨是无处申冤!      05年家里买了一批家电,当时海尔在我的心目中应该说是一个纯洁、高品质,而且觉得他是民族品牌的一面个旗帜。所以,4年前买冰箱洗衣机的时候,好不犹豫的选择了海尔。可是,到现在,海尔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荡然无存。      现在海

奸商海尔:产品就是垃圾,维修更是陷阱!


昨天晚上到现在,真是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

当今的中国社会,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奸商当道,磨刀霍霍。我等寻常百姓买东西是心惊胆颤,维修时更是陷阱百出防不胜防。被奸商左一刀右一刀砍的鲜血淋淋,更可恨是无处申冤!


05年家里买了一批家电,当时海尔在我的心目中应该说是一个纯洁、高品质,而且觉得他是民族品牌的一面个旗帜。所以,4年前买冰箱洗衣机的时候,好不犹豫的选择了海尔。可是,到现在,海尔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荡然无存。


现在海尔在我心目中只有两个字:垃圾!如果说质量有问题的话可以说是技不如人,是客观的原因(就算是客观原因吧),那他的维修就是坑蒙拐骗。在维修时,所有的海尔人,都是谎话连篇处处设伏,最终就是狠狠的宰你一刀。



家里仅有的两个海尔品牌的东西,表现都很差劲。洗衣机,是双动力全自动的,4四年来,修了多少次我已经记不清了,不放水、不工作、不转,反正修的我都烦了,钱包也撑不住了。去年夏天洗衣机开始漏水,我也懒得修了,每次洗完衣服要拖半天地。


今天的主角是冰箱,海尔冰箱,


我的手机有录音功能,加之对现在的奸商天然的不信任感,所以在和海尔的人通话时我都录了音,现在才能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一下经过。请各位同学认清海尔的本质,并在后来的购机维修时吸收我的教训,避免避免被砍的鲜血淋淋。


2009年8月15日,也就是我们打跑穷凶极恶的日本鬼子的64周年纪念日,我家的海尔冰箱不幸不制冷了,从此开始领教了海尔维修的狡诈与无耻。


因为是15日网上发现冰箱不制冷了,没有办法。只有等到16日在去保修。


16日上午,我找出冰箱的服务手册,可是上面没有苏州的维修网点电话。于是我上网到海尔的官方网站,那上面有个在线客服。我跟海尔官方网站的在线客服反映了我的情况:冰箱不制冷,我是2005年买的,告诉他型号。在线客服说我的冰箱出保了,维修需要收费的,他可以派人来修。我说可以的,只要你们派来的人,应该是海尔的正规维修人员,信得过的。靠,我太天真了,后来才发现这些维修的一个个狡诈无比,骗死人不偿命。



过了会儿,有个的电话打过来,说是海尔的维修人员。我说我现在在家的,你过来修吧。

中午时1595005132*上门了。进门打开冰箱的后盖,鼓捣了一会儿说,压缩机喷油,要换个压缩机。我问换个压缩机多少钱,他说差不多600来块吧。我没想到会这么贵,1000来块就可以买到个新冰箱了。我问能不能不换压缩机,帮我修修压缩机就行了。他说不行的,是压缩机的活塞磨出缝隙来了,所以油漏出去了,修不好的。那就换吧,谁让咱是外行,没有话语权呢。但是价格也太贵了啊,幸好我在维修工上门前做了功课。像这样换压缩机的大修费用是220元。我就问维修工怎么回事儿。他说220是人工,压缩机要213元。最后讲话总共换压缩机一套400元。我说我考虑一下,回头给你电话。


海尔维修工的操作也十分不规范。这位1595005132*进门后,没有鞋套,也没有工牌,更没有主动表示会提供周转机。我问他贵姓,他说他姓张。我向他要工牌,工牌上写的却是胡*国。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儿。他说是他拿错了他师傅的工牌。我不知道他这个说法大家会相信吗?当我问到换压缩机需要多久时,他说压缩机需要预定后从青岛海尔总部发过来,至少需要3天。我问这三天会不会提供周转机,他说他们的周转机都是大冰箱,不好搬。


8月17日下班的时候本地的海尔维修一个小姐(05126585806*,姓徐)打电话给我,问我的冰箱要不要修了。我问像我的情况总共要多少钱,她开口说700块,我说没有这么多吧,压缩机200块,服务费海尔总部网上写的清清楚楚220,你怎么要这么多。她说可以优惠到5、600 。我说我考虑考虑。那小姐说,我不修她要将维修预约取消了。我说随便吧。维修预约有效期不是3天吗,怎么第二天就要取消啊,我也懒得问了。



下班回到家里,感觉没有冰箱实在不方便。找来昨天维修工留的电话:

我:我是****,你昨天来看的那个冰箱,你给我换个压缩机吧,按昨天谈的价。

维:哦,好的呀, 我傍晚过来啊(当时都有5.30了)

我:昨天不是说压缩机要预定,从青岛运过来至少需要3天 吗,现在来怎么修啊?

维:那我来给你把冰箱拖到维修部去

我:(冰箱放食物不想到外面弄得乱七八糟的)不用了吧,你过来修好了。压缩机又不大,你带在电动车上来就行了啊。

维:我不知道那压缩机的型号啊

我(昨天检测半天,又建议换压缩机,有开单子,却还不知道是什么型号)我的冰箱是冰箱是B**-196YHB,05年产的,你查一下的它装配的压缩机型号。

维:这个现在不一样了

我:我告诉你了是05年产的

维:这不好查的

我:怎么不好查?

维:这个现在的不一样的

我:(我不知道说什么了,无语)算了算了,那你现在来看看压缩机的型号吧。

维:我现在在西山,过不来了

我:(日,刚才还要过来,怎么一个电话还没有打完就跑到西山去了)好吧好吧,你什么有空来吧,周三周末都有人的。



8月19日上午海尔维修点的徐姓小姐打了两次电话。问我要不要修,我说要的,她说晚上来把冰箱拖回去修,我说那个姓张的维修工说他晚上会过来,到时候再看看怎么办。问这个徐小姐,才知道这个维修点不止修海尔一家的产品。现在想想,这些维修工对你提出现场维修的要求百般推脱,原来时他们把冰箱拉回去好做手脚。




下午是徐姓小姐又打电话来问我家的冰箱是不是灯坏了,我说不是。她说她搞错了,让我有事找她。




下班回家等到6点张姓的维修工还没有音信,我打电话给他,他说马上就过来拖冰箱。可是等第二天在还没有来。妈的,最恨这些言而无信家伙!!!!!!!!!



8月20日上班后打电话05126585806*徐小姐那里投诉姓张的维修工,你即使不来给我个电话总可以吧。徐小姐说,姓张的维修工前两天会安徽老家了,她再安排别人来修我的冰箱。



19日晚上姓张的在电话中还对我讲他马上来拖冰箱,可20日姓徐的却说姓张的前两天就回了老家,我到底该相信谁????



21有个自称姓王的,对,应该是姓王的,1337216096*,打电话过来,强烈要求把冰箱拖回维修部修理。说要换压缩机,还有电焊作业,在家里绝对不能修的。上午我打电话问过本市的一个冰箱维修部,告诉了品牌型号,得到的回答是换好压缩机需要540元。 我搞的没有耐心了,而且这几天的秋老虎又发威了,400在这里修理还行。再说,心里觉得海尔的维修点总比外面的要好一点。所以就答应了,姓王的告诉我21日晚上来拖冰箱。我让他把周转机给我送过来。姓王的说,他们尽快给我修,22日晚上就给我吧冰箱送回了。于是我就没有再坚持要周转机。可我当时糊涂了,不是当初说换压缩机要从青岛发货,现在怎么会一天就修好呢。


看来,这帮海尔的维修人员,早就磨刀霍霍,准备宰我一刀!


21日晚上,有两个海尔的维修人员来拉走了冰箱。



22日晚上6点多,冰箱还没有送回来。我给姓王的打了个电话,问他冰箱有没有修好,没有修好的话就送周转机过来。姓王的说,修好了,马上就送过了。



7点多的时候,有两个人送回了冰箱。直至到这时候,我对海尔的维修都没有怀疑,送货的人说换了压缩机,修好了,让我两个小时后再插电。我问他们,不是当初要三天时间吗,你们的压缩机是哪里来的呢。他们说是无锡发过来的,无锡是地区总部。当时我心说修好了就行,毫不犹豫的把钱给他们结清。


海尔维修的人走后,我发现冰箱的后面贴了许多反光的铝膜,按道理,维修时是不需要动这里的。而且冰箱的序列号和维修条都被撕掉了。我立即起了怀疑。打开后盖,发现压缩机根本没有换。因为我送出之前我对压缩机拍了照片,和现在的序列号条形码都是一样的。


这个根本就没有换压缩机!!!!!!!!!!!!!



真是怒火冲天,马上给姓王的维修工打电话,问他到底有没有给我换压缩机,姓王的说换的是压缩机油,要么只收220元的服务费。这群骗子!我怎么还能相信你!


怪不得送冰箱回了的人说,冰箱现在只能打2档,我就奇怪了,现在都是打到4档,冬天我才打2档。现在才知道有猫腻!


随后打海尔的4006999999投诉维修诈骗,接线小姐说随后有人会来处理的。


过了几分钟,有个姓盛的打电话过来,自称是维修点的负责人,说压缩机是没有换,但换了压缩机油,需要400块。如果换压缩机400块是不够的,这个杂种,当我是傻瓜啊!!!



原创点击过4万,奖励工分400分。

本文内容于 2011/7/26 20:21:03 被半金八两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553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205楼greatding

我家里也是海尔的洗衣机和冰箱,还都是几百块的便宜货。冰箱是小王子,朋友送的,送来就已经用了2年,我又用了3年,一直没坏过,我有时出差一两个月,把冰箱电拔了,回来以后插电照样正常使用,就是冷冻室的冰太厚,过一两个月就要除一次冰,很麻烦。洗衣机到现在用了才半年,还看不出来。总的感觉海尔的产品还不错,反正我要是换,还买海尔的。其实现在大品牌的维保大多都是外包的,所以维保质量参差不齐,如果碰到维保人员态度不好的情况就问清楚维保人员的姓名、工号和外包公司名称,直接打800电话到海尔的总部客服投诉,一投一个准。根本不要和上门服务的人员磨嘴皮子,他们也不过是想多挣点外快而已,和他们说不清楚的。还有现在电器也不贵,过了维保期限,能换就换了吧,你还真打算一辈子就用一台冰箱啊?我感觉除了苏联货可能有这个品质,现在地球上已经找不到这么牛叉的冰箱了。

218楼zhb1986

 以下是引用gdxwzz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jgsss 在第1楼的发言:
奸商海尔:产品就是垃圾,维修更是陷阱!


昨天晚上到现在,真是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

当今的中国社会,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奸商当道,磨刀霍霍。我等寻常百姓买东西是心惊胆颤,维修时更是陷阱百出防不胜防。被奸商左一刀右一刀砍的鲜血淋淋,更可恨是无处申冤!


05年家里买了一批家电,当时海尔在我的心目中应该说是一个纯洁、高品质,而且觉得他是民族品牌的一面个旗帜。所以,4年前买冰箱洗衣机的时候,好不犹豫的选择了海尔。可是,到现在,海尔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荡然无存。

......

俺去年买的冰箱是海尔的,在苏宁要的货.产品质量不是很好.比如开箱门用手关进竟然会反弹开来.俺见别的牌子的稍用点力关没有弹回的现象.老不放心这个货.当初确实是出于对国货的热情而选的.但愿上帝保佑海尔!

我去年结婚也是从苏宁买的海尔冰箱 现在和拖拉机似的 我是章丘的 结果买完之后 一哥们笑话我 他在章丘市海尔电机厂上班 他自己说 厂子里没人买海尔的冰箱 都是买美的或者新飞 给海尔代加工的电机质量太差了 气死我了 不早说 声明 我不是托

楼主碰到的事真曲折。我前段时间家里空调坏了。过了保修期,打了海尔的客服电话,那边安排人过来看看,是电容坏了。换了电容。我看维修手册上标明价格是20元。人工费是80元。由于要高空作业,还得拆防盗网。加了30元高空作业费,总的来说维修人员态度不错。说的问题实在。我相信海尔一定希望把服务做好的。

211楼猩猩周

我99年买了个海尔小神童洗衣机6年内换了两次离合器!!太垃圾了,噪声大得邻居都来投诉!!!2006年彻底报废!!!

这个你还怪不了 维修站 取消维修的时间是有限制 的 而且是 海尔 规定的 过了期限 维修站 没挣到钱 还得 被 海尔生产厂的维修中心 罚款

32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