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出击 第一卷 逃出死亡基地 第十四章  屠杀

晓雾晨枫 收藏 8 110
导读:本文全文阅读地址:[URL=http://book.tiexue.net/book_15320.html][size=14]http://book.tiexue.net/book_15320.html[/size][/URL] 绝望就是面对着完全陌生的而且比自己强上无数倍的敌人,自己却无能为力。 可是,他们是战士,是特种兵。一名真正的特种兵无论面对如何艰险的境遇都要沉着应战,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大家不约而同地站成一排,保护着身后的方舟,因为只有他才能给自己在这样重重的包围中,带来生还的希望。

本文全文阅读地址:http://book.tiexue.net/book_15320.html


绝望就是面对着完全陌生的而且比自己强上无数倍的敌人,自己却无能为力。

可是,他们是战士,是特种兵。一名真正的特种兵无论面对如何艰险的境遇都要沉着应战,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大家不约而同地站成一排,保护着身后的方舟,因为只有他才能给自己在这样重重的包围中,带来生还的希望。

仍旧聚精会神趴在门上的方舟浑然不觉周围发生的一切。他还不知道有多么恐怖的敌人正在一步步、一大群一大群地向他们靠近。而他更不知道,此刻,有六名,不,连他自己,是七名战士的性命握在自己的手上。打开了,就有可能歌舞升平;打不开,就会是万劫不复。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些,但是他知道自己的职责。他要负责把这个门打开,目前只有这一个念头。

他的大脑在飞速旋转,计算着各种各样的可能。那一声声细小的“吧嗒”声,每一声都抽动着他全身的神经。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摸索,他已经掌握了八九成。此刻,他仍旧需要一点时间。

而大家最缺的就是时间。时间对他们来说,已经比压缩饼干还要压缩得更厉害了。

吸血鬼们一步一步摩肩接踵地走了过来。两旁的房间里不断鱼贯而出来更多的吸血鬼。

前面的吸血鬼已经离他们仅有三步之遥了。它们开始张着嘴,尖利的獠牙在探照灯的照射下发出令人心颤的寒光。面目丑陋恐怖。

在靠的越来越近的时候,他们突然挥舞着僵硬的双臂冲了过来。

七条枪口几乎在用一时间喷出怒吼之火。

吸血鬼的身体瞬间被打烂,黄浓的体液不时溅到队员们的身上。

前面的吸血鬼的身体被打烂,后面的继续跟上,一副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样子。

不断倒下的吸血鬼的身体已经在中间的缓冲地带上筑成了一道墙。但是有更多的吸血鬼冲破这道墙,朝他们扑过来。

他们不停地换着弹匣,所有的备用弹匣几乎全部用上了。弹壳像是疾风骤雨一样落在了地面上,不一会儿便铺满了脚下的空地。

“啊!——”牛金端着两支突击步枪,怒吼着不停地扫射。面无表情的吸血鬼像是割麦子一样被齐刷刷地撂倒,后面又有更多面无表情的吸血鬼踩着他们同类的尸体上来。

“方舟,还有多久才能打开门?我们要撑不住了!”乔荒边射击边说。

可是方舟完全没有听到。甚至是这震耳欲聋的密集的像是炒豆子一样的枪声,对于他来说只是遥远的噪音。此刻他所有的神经都绷在了那十一个按钮上。

“快了,快了!九成九。还差几步,加把劲儿,方舟,你能行。我知道你能行的。”他对自己说,“……1,3,8……5,13,2……三,二,一——”

“喀拉——”门松动了。

他惊喜地大喊,“门打开啦!!”

回头一望,眼前的这惨烈的一幕,让他惊心动魄。他立刻想到这是兄弟们在保护他。

大家都听到了他的喊声。每个人那几近绝望崩溃的精神都为之一震。

他们边开火边后退。

方舟连忙把门打开。大家退到门口,迅速地闪到门里面,只有牛金还在大吼着面色铁青地不停开火。

突然,子弹用完了。他的枪哑火了。牛金仍然狠劲儿地按着扳机。

已经狂躁不已的吸血鬼趁着这个时候立刻狂跳着冲上来。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老罗一把把他拽了进来,同时迅速把门关上锁住。那群黑压压的吸血鬼们都被关在了外面。

它们不停地用身体撞击着金属门。力大无穷的吸血鬼已经将门撞出了好几个凸块。

幸亏这道门非常结实。虽说有点变形,但是绝不至于坏掉。

就让那些吸血鬼们在外面折腾吧。

大伙儿的神经终于能够放松下来了。

这个神秘的地下基地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吸血鬼?它们都是从哪里而来?这个基地到底还藏有什么样的鬼魅?

这些,谁又能够说的清。

可是这里面会不会有吸血鬼呢?

想到这,大家的神经又开始紧张起来。

仅剩的三只探照灯打开,照照四周,看不清全貌,不知道这里面到底藏着什么东西。

乔荒举着枪,用后背贴着墙慢慢地向前摸索着走着。

突然,他的手里触碰到了一个开关一样的东西。他疑疑惑惑地用手一按。居然是个电源按钮,灯亮了。

有了光明,每个人的心里都像是有了希望一样,立刻明朗亮堂了起来。

这是一个典型的实验室的模样。

看来这是一个高级研究实验室,因为里面的设备看起来先进无比。而且没有受到多少的损坏,一些精密的设备,甚至是一些资料都还没有被销毁。残留了小半部分。

可是会不会这里也暗藏着吸血鬼呢?有没有通道通到吸血鬼聚集的地方?如果有,那些吸血鬼被灯光吸引上来怎么办?

大家伙儿赶紧搜寻四周,把每一个角落到找遍,没有发现吸血鬼的踪迹。

四周也没有其它的什么出口。

大家放了心了。

所有人都检查了一下装备,发现弹药已经剩下不多了。所好的是,还有几颗手雷没有用。

谁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样恐怖的事情呢?这些手雷还是留到最危险的时候比较好。

想想这二十四个小时以来,碰上了多少不可思议的事情,撞见了多么不可名状的恐怖事物,发生了多少令人胆寒心惊的战斗。

真是世间无奇不有,危情险象环生啊。

穆天刚才胃里吐得空空如也,现在感觉有点后悔了,因为他现在感觉到了饿,饿的饥肠辘辘。

身上的压缩饼干已经所剩不多了。而且还要为以后着想,可是现在眼皮子底下的饥饿怎么办呢?

他心一横,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管饱自己当下的肚子再说。

心意已定,三下五除二,最后一包压缩干粮已经下肚。

人常说,人是铁饭是钢,吃点下去,果然感觉好多了。

这感觉一好,他的话就开始多起来了,“哎,我说现在要是有羊肉粉条大包子该有多好。这压缩干粮虽说压饿倒是压饿,可是口感太差呀。赶明儿了,我就建议管后勤的首长能够从人性化的角度想一想我们这些小兵们,至少做点口感稍好一点的压缩干粮吧。你就说这压缩饼干吧,味同嚼蜡,吃在嘴里完全没有感觉。唉,我还是怀念咱们营房的食堂啊。大包子,白米饭,现在就是让我米饭就着馒头吃,我也愿意。”

“你就知道吃,和猪有什么分别?”牛金说。

“我哪点儿像猪了,至少体型上还没有你像。”穆天撇着眼看着牛金。

“你!——”牛金扬起的手又落了下去。自知说不过他,就不理他了。

“看来这是个重要的地方,估计会藏有什么重要秘密。”唐虎看看四周,命令大家道,“找找四周,看看有没有什么资料能够证明这是什么地方?咱们到底是在哪儿?找到了线索,就有可能从这儿鬼地方出去。”

于是众人纷纷散开,各自寻找。有的在架子上翻,有的在夹缝里寻,有的在帘幕后面觅,都在用心寻找。

方舟打开一个柜子,里面放着一厚沓的资料。他翻开看看,非常诧异,因为上面的文字模样他从来没有见到过,不知道是哪国的文字。但就他看来,这根本不像是地球上的文字。因为地球上的文字不是象形文字就是字母文字,很少有其它类型的。

可是这沓文件上面的字体形状与这两者完全不搭边。

方舟翻了翻,既然看不懂,对自己来说就没有什么秘密。他把它们甩在一旁,继续在柜子里面找。

翻了翻,没有找到。就要放弃时,他突然发现在柜子与柜子之间的夹缝中,有几张薄薄的纸片。

他费劲儿地掏出来,抚平一看,是英文,而方舟的英文虽不能说精通,但是一般的文章还是能看懂的。

他快速地浏览了一下那几张英文稿件,里面透露出来的消息让他大吃一惊。

他意识到,一件惊天的秘密已经非常严峻地摆在了众人的面前。

7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