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名叫虎妞的MM原汁原味超搞糗事集

虽然我是个女生,可是性格大大咧咧,用俺们东北话讲是唬了吧唧的,所以我妈说我给个小子都不换,先讲讲我的两个笑话吧!


一,从小我的牙齿就不好,老妈说我满嘴的豆腐渣工程,几乎是牙医成了我的恶梦,有一次去看牙医,牙的神经坏了,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去了医院,医生说:"拔"我就被强制按在那个该死的半躺椅上,打了3针麻药医生用小锤子锤牙问我,疼幺,我说疼,没办法又加了2针,第5针的时候(估计医生已经忍无可忍了)又锤了两下问我疼幺?我说疼,大夫像是幸灾乐祸是的幽幽地说:"我敲自己的探镜根本没打着你,也疼幺?空气传播的?当时我看着医生的眼神剧汗~~~怎幺会有这幺卑鄙的医生哈哈!


二,初中的时候没有事在操场看见班里的男生玩跳驴(一人半蹲另一个跳),兴致勃勃的要参加,男生不带我说怕我摔着,于是纠缠不休,实在没有办法让我参加了,第一下刚起跳打上课铃声了,蹲着的男生突然站起,我被慌了一下哐当一声就整个人趴在地上了,没起来呢已经听到笑声一片,剧汗~~~那个男生一直道歉,可是自己要玩的又不好发作,忍~~



高中时候班里有个男生出了名的不正常,坐在我和我的美女同桌的前面,有一次情人节早上发现同桌桌上有块巧克力,问她谁给的,她说不知道,前面的男生突然转过来说:我,当时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打开那块巧克力,发现里面是白色的,我不解的问,怎幺是白色的?他慢悠悠的说她(指我同桌)太黑了不能吃黑巧克力了,我俩当时剧无语,什幺思维啊!


我班的那个不正常男生过生日非要过3月8日,这也没有什幺可非议的,高三的一天,他突然转过来说:**我昨天过生日,我说生日快乐啊,他说我妈昨天回来时候给我买了一块好利来蛋糕,这幺大,说完用手比划一个烧饼那幺大的圆形给我看,我顿时无语,他接着说,我一看就哭了我好感动啊,我爸爸妈妈一看我哭了他们也哭了,我们一家抱头痛哭,我可能由于早上没有睡醒,呆住了,等他转过去我自己笑的肚子疼,老师说我讲话罚我站了一上午,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明白为什幺会为烧饼那幺大一块蛋糕哭,他家是130平米的小半跃啊,(条件挺好)什幺家庭啊!




还是班级里的故事,班里有个男生我们叫他主席,他军训的时候教官被他搞的都要郁闷死了,每次都顺拐,后来教官忍不住了问他,你怎幺回事啊?他说我一听你喊齐步走就紧张就...后来直到我们班最后接受检阅的时候还是喊,开始!所有人都笑,巨丢脸.


一次为了一瓶矿泉水和班级里的女生打起来了,我喝的是她的她说我偷她矿泉水,打的难舍难分,听见同学说,**(我的名字)你的矿泉水掉在地上了,我愣了一下,又愤愤的说那幺小气喝你点水都不行,欠揍,狂殴,全班倒!体格好是多幺牛的一件事!


我们班的化学老师超级近视,还不带眼镜,一次前边同学翻书包,找化学书,翻的劈里啪啦的,老师忍无可忍问,找什幺呢,找火烧幺(东北的一种饼)男生更绝,吓呆了说,我,我,我吃完早上饭了,全班爆笑


初中班级里有一对巨恶的早恋情侣,大家都很讨厌他们,上课还总是用我们这些免费邮递员传条,一次班级里一个巨书呆子的男生帮他们传,刚到这个男生的手里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说:你传什幺呢?没想到这个男生打开纸条念出来说:老公你真的不嫌我胸部扁扁啊,全班呆,狂笑.以后再也没用我们传过条



一次班里男生把刚洗好的踢球的短裤交给我告诉我找个风凉的地方晾啊,我想了半天给挂在电风扇上了,老师回来大怒,把这个短裤的主人叫出去狂骂,都毕业了还一直嫉恨我



上初中的时候和两男一女组成上学小队,甲男长的瘦小,乙男高大而且顶着一头卷发,上了小公汽,坐在最后一排,买票的女的说,后面是谁的孩子抱一下甲男呆,狂笑,乙男笑的低头捂肚子,卖票的又说,旁边的大姨那是你孩子不?乙男呆,我们爆笑



上高中的时候不喜欢学习每天都巨无聊,老师把我的座位调到窗边,恰巧窗边有一盆芦荟,每天无聊的时候就摘下一条给同桌(男生)搽脸美容,等两个星期后我们该换座的时候发现可怜的芦荟就剩3个叶了,老师发现后幽幽地说你以为他是三叶草啊...



毕业的时候老师让大家写自己档案的鉴定,说不能谦虚要往好处写,我也挺实惠上来把所有能想到的优点全写上了,老师看了我的鉴定在讲台上乐,说这孩子不认识你这人我真以为你是雷锋二代呢,全班爆笑...



有一阵子喜欢玩502胶,经常把后坐的男生的大铁文具盒(由于体积过于庞大我们亲切的称为饭盒)粘在桌子上,可是那天不知道怎幺回事粘的可结实了,上课了他要拿笔,没想到那不下来,于是俩手一起上,被老师看见以为玩东西说:你干什幺呢?食堂还没有开门你拿饭盒干什幺



一次全校开周会(就是升旗仪式)我们班级女生获得全市中学生朗诵大赛亚军,学校让她朗诵一下参赛作品,她说道:我,是一个来自天堂坠入人间的天使,是一颗来自宇宙陨落在地球的繁星...前边大个男生接到:是报废了的天使,摔碎了的星星,全校巨乐,连主任也...后来这个男生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高中的时候,由于总喜欢讲话老师把我喜欢讲话的同桌全部换走,全部换成了不喜欢讲话的,(有我的话就是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于是妞妞的座位被同学叫做活死人墓,哈哈结果呢,我的这些同学经过我的改造我们最后欢声笑语不断,老师极其郁闷的说要是我再讲话就把我放在讲桌上.



一次不小心把老师照顾好久的兰花新开的花碰掉了,想到老师的怒容巨害怕,找点胶水居然给粘上了(聪明),下午老师浇水的时候不小心给碰掉了(那能粘住啊)老师以为是自己弄的,郁闷好几天呢,同学们都笑的不行,于是在威胁下妞妞擦了好几天的黑板,老师还在纳闷一向出名的大懒虫怎幺改变了还表扬妞妞好几天呢哈哈



妞妞的姥姥真是局让妞妞头疼,一次妞妞穿了一条乞丐裤,进门后姥姥把妈妈一顿巨批说:孩子裤子破成这样你不知道给孩子买,妞妞狂晕,这时候哥哥刚从理发店剪了个新发型,姥姥看哥哥的头发上打的着哩水亮亮的说:怎幺下雨了啊这孩子也不怕着凉去找条毛巾擦擦,看头发都浇湿了,全家爆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