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NB的傍大款品牌集合!

爱莫助 收藏 14 298
导读:最NB的傍大款品牌集合!

老巴的话:虽然中国只是个制造大国,不是个创造大国,但看到国人如此强和“强”的copy能力和造假能力,我也不由的感叹:Letuscopy!!!


我还是衷心的希望咱们有一天中国人能够不要去copy别人,反而能够让别人copy咱们的。真的,到时让小日和老美闻咱们的鼻息过日子


想去商场买块弘毅电池,结果一看是宏毅的~~顿时瀑布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去超市买洗衣粉本來想买雕牌,都放到购物篮里了,结果发现是周住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白貓洗衣粉,日貓?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想想不用雕牌,用好一点的汰漬吧,拿起來一看....是什么「汰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出差的时候买了瓶洗发水,回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是漂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没办法,再去买一瓶吧,选个另外的牌子,就用伊卡璐,可是买回来一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OLAY玉兰油,喔!不!是OKAY玉兰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挖!SK-Ⅱ,不是,是SK-D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叫蒙牛,我叫“真牛”,比你还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宝哎,这些还真像一个系列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有伊利奶,变成伊俐,伊和,伊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有蒙牛的酸酸乳,变成了豪牛酸酸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娃哈哈营养快线所发展的种类更加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康师傅,不!!!是廉师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可别以为这是青岛啤酒,这是“青岛市”啤酒!狂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哎还有很多 今天发累了 改天继续啊~~感谢各位看官欣赏!

2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1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