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公主”理财4个月买跑车 股票跑赢大盘收益80% (转)

feweryer 收藏 1 99

在网上看到一篇《南方都市报》的报道:“月光公主”小宁(本报2008年8月14日曾作报道)根据专家提醒恶补理财知识,最近在好友圈子里扬眉吐气,经过4个月“奋战”,变身跑车一族,月尾计划花23万元买进比亚迪的豪华版敞篷跑车。”


“今年3月之后,每月90%的收入都拿出来买进A股、基金等,顺便还炒起了港股。今年股市一直见涨,上证指数水涨船高五成多,小宁的股票也跑赢了大盘,收益率达到了80%。另一厢,买入的四只基金的收益也有20%,买车的日子指日可待。”网址请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么高的收益率,她真是个比巴菲特还牛的投资达人呀。不过比亚迪的S8跑车自动旗舰型才20.68万,手动尊贵型16.58万。如果按这位达人的目标23万来算,相当于她之前月光,“今年3月之后”才开始投资,四个月达到目标,如果不计复利按单利来粗略的计算一下,4x*0.9*0.8+4x=23万,她的月薪要x=3.16万才行。天啊,她是做什么工作的?难怪她可以“每月90%的收入都拿出来”投资,因为人家还剩三千多当生活费嘛。我靠,人和人差距咋这么大捏?我不愿再想,我不敢再想。那些有钱淫的声音我不听我不听,偏偏我又容易受影响容易伤心,没有用,微笑的表面不停骗自己。只可惜我不是小白脸啊。而且她三万的月薪可以月光,理财四个月可以眼睛都不眨一下买辆比亚迪S8跑车。她不仅是投资达人,她更是消费达人!她还是拖动内需的大功臣,带领经济复苏的救世主!为什么捏?因为我要用我上次买的《三联生活周刊》的封面处女照来解释一下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