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怪异的QQ聊天记录经典哦

491077941 收藏 45 31253
导读:一段怪异的QQ聊天记录经典哦 一段怪异的QQ聊天记录<经典哦>快来看!  光头和尚:你好呀!  灵尚女人:你好。  光头和尚:可以聊聊吗?  灵尚女人:可以。  光头和尚:你是女人吗?  灵尚女人:是的。  光头和尚:可以问一下你多大了吗?  灵尚女人:我可以不回答吗。  光头和尚:呵呵,当然可以。  灵尚女人:。。。。。。  光头和尚:你平时都喜欢干嘛?  灵尚女人:数人。  光头和尚:数人?什么叫数人呀?  灵尚女人:你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一段怪异的QQ聊天记录经典哦

一段怪异的QQ聊天记录<经典哦>快来看!

光头和尚:你好呀!

灵尚女人:你好。


光头和尚:可以聊聊吗?

灵尚女人:可以。


光头和尚:你是女人吗?

灵尚女人:是的。


光头和尚:可以问一下你多大了吗?

灵尚女人:我可以不回答吗。


光头和尚:呵呵,当然可以。

灵尚女人:。。。。。。


光头和尚:你平时都喜欢干嘛?

灵尚女人:数人。


光头和尚:数人?什么叫数人呀?

灵尚女人:你不会明白的。


光头和尚:呵呵,那你今天数了多少人呀?

灵尚女人:58个了。


光头和尚:呵呵,真有意思,你喜欢数人玩。

灵尚女人:是的,你是第59个。


光头和尚:哦?!什么意思呀?不明白。

灵尚女人:你会明白的。


光头和尚:呵呵,你真逗。对了,你是做什么的,结婚了吗?

灵尚女人:我结过婚了。


光头和尚:哦。那你老公是做什么的?

灵尚女人:他已经死了很久了。


光头和尚:哦。对不起呀!

灵尚女人:没关系。


光头和尚:那你想你老公吗?

灵尚女人:想。


光头和尚:唉~~~真是世事弄人呀!

灵尚女人:嗯。


光头和尚:我们交个朋友吧,有空一起喝茶。

灵尚女人:好的。


光头和尚:很高兴认识你!

灵尚女人:我也是。


光头和尚:择日不如撞日,干脆就今天吧,今晚我们一起坐坐吧。

灵尚女人:好的。


光头和尚:呵呵,你真的会来吗,一言为定哈!

灵尚女人:会的,我可以带着老公一起来吗?


光头和尚:啊?!你老公??他不是已经。。。。。。

灵尚女人:是的。


光头和尚:那。。。那你怎么带他来?

灵尚女人:没事,还差一个就60人了,你等我一会儿。


光头和尚:60人?!啥。。。啥意思?

灵尚女人:。。。。。。


光头和尚:喂。。。你还在吗??

灵尚女人:在。


光头和尚: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灵尚女人:好了,凑足60人了,你在家等着,我晚上来接你走。


光头和尚:晚上你来接我走?什。。。什么意思?!

灵尚女人:嗯。


光头和尚: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灵尚女人:我不是人。是那个...



本文内容于 7/30/2009 3:44:17 PM 被★鬼Ω邪★编辑

6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4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