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一名军人的最普通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心晴83 收藏 8 1276
近期热点 换一换

近期好多朋友对我已经嫁为人妇的事深感惊讶,并且也对这个如此有魅力的男人充满了好奇感,纷纷问我此人是何方神圣,能让我这种贪玩的人乖乖的投入他的怀抱中,在此,为了不浪费好朋友的脑细胞去考虑这事,我现在将老公的情况给大家略讲一下呵呵。

我夫君,范某,性别就不用我多说了,因为我没有同性恋的嗜好,嘻嘻。今年28正,据说这是花一样的年龄。身高比标准身高178仅仅少了那么一厘米。体重比我重25千克左右,所以能抱起我来没有问题的。长相呢,在我眼里决对是第一大帅哥,他说他大学时像裴勇俊,那可是我的偶像也,现在有的说他像任泉呢,让我说他谁也不像就像我的老公哈。并且老公没有任何不良嗜好,不吸烟不喝酒,并且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异性朋友,这一点让我比较放心噢哈。他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我期待着他能给我当一名将军夫人的机会。至于老公具体的性格特别呢如下

很讲诚信:老公的这一特点,是我们能在一起的一个很重要的开始,记得当时我玩笑的给他说让他回来时给我带他们那的特产来,其实我这人有时就想起什么来说什么,说完就给忘了,没想到当他回来时,果然给我带来了他们那的特产-----枣,当时我还想这个真莫名其妙的,给我带枣干什么,事后老公告诉我,你不是说让我给我带好吃的吗,我一听,哇这人很讲信用啊,呵呵从此本大小姐对枣品有着不同的的感觉。。。。。

心地善良:老公也是一个心地十分善良的人,可以不夸奖的说,当时如果没有老公的善良,如果没有老公的存在,我想现在的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这里来给大家说我的老公,也可以这么说我的第二次生命是我老公给予我的,当时因为我被误诊成白血病,当我决定要放弃时,是老公不抛弃我不放弃我,一直陪着我鼓励我,当时我真的要崩溃了,没打算去复查就想不开了,以为我真的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但是因为老公的鼓励,因为我爱他,让我多了一些勇气去面对,最后也许老天眷恋我,只给我开了一个如此大的玩笑,这个玩笑差点让我与他成了阴阳之隔,这个玩笑也让我拥有了他。这个玩笑也让我更加懂得了什么是爱,让我知道了他是我这一辈子中要怜惜的人。。。。。

成熟稳重:俺老公的这一特点呢,在生活中处处可以表现出来,我是一有什么事就比较急的,虽然老公的性子也有点急,但是他比我考虑的要多,要全面一些。

风趣幽默:可能这个特点与成熟稳重感觉有点相反,是啊,我老公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人各方面的性格特点只要是好的他都能占一点,就像我有次来例假了,心情很烦,老公早上班时就给我发来了一条短信:老婆,我发现你有经期综合症,症状表现为忧郁多疑,失眠多梦,心情烦躁,药方是老公的甜言蜜语半小时,每天早晚各一次,老公的温暖怀抱一小时,连续服用一周可治愈. 当我看到这条短信时把我给乐得啊。。。。。。

温柔体贴:这个特点是不容置疑的,每当我生病时老公都会很细心的照顾我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可能有点中暑加肠胃炎,回家后就晕乎乎的,我迷糊中,听到老公说让我吃药,那时我估计确实没力气了,也张不开嘴,不一会感觉到嘴里一股药味,并且有水从嘴里淌下来,那时我才知道,老公先把药含在他嘴里,然后他用嘴喂我吃药,当时真的好想抱一抱老公,真的好想哭。。。。。。。。

时尚潮流:有的说军人挺土的,一点也不感潮流,这一点我表示强烈反对,我老公在日常生活中确也是一个时尚的人,这个在他给我选衣服选小的饰品时可以明显感觉得到,我平时就是一个不会打扮的人,自从认识了老公后,我的衣服与小东西基本上都是由老公去给选,并且,老公相继给我办了什么美容卡与健身卡,呵呵,并且他自己也是挺时尚的。。。。。。。

浪漫迷人:记得我们在认识不久后,就是三八妇女节了,那天老公给我说他给我定了一束花,当时以为也就是那种一小束花,他让我在站牌等他,等了大约五六分钟,我一看,好家伙,他抱着一大束花过来了,因为他是个军人,走路也直直的,感觉真是别扭啊,当时我接过来,好家伙还真沉呢,拿来我数,里面有四十支康乃馨与八支百合,之前我好像给他说过我喜欢百合,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在车上引来好多人羡慕的眼光呵呵。。。。。。

乐天达观:人在一起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利的事情,老公遇到这样的事情后,他总会自己乐观的去面待,去分析这件事应试如何去解决,而不是消极的去对待。并且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持有乐观的态度对看待。

冷酷无情:这一点也许与他的生活观有关系吧。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为一事而吵架了,当时我也很生气,晚上就谁也没理谁,早上他去上班什么也没说,一天我无精打彩的,以为怎么着他也要给我打处电话吧,可是等了快一天了,也没个动静,我实在忍不住了,因为那事最好想想也是我的错,我就主动给他道了个歉,开始他也不说什么,我一听就哭了,说人家道歉了你还想如何啊,我一哭他就马上又好了,并且接着又给我规定了三大纪律,哎想想这三大纪律也没什么过份的,也是为了我们以后生活会好点,就答应他了,不过老公为了表扬我遵守三大纪律,晚上老公就去给我买了一个我有史以来最贵的一个包包。。。。。。。。

偶有孩子气:都说男人有时就像个小孩子,我看这个一点都不假,你说我老公这么大的一个了,有时也会给你撒撒娇,平时我有不吃早饭的习惯,有时他也就不吃早饭就去上班了,有一次早我们二个一人吃了一个玉米,估计他没吃什么东西不去上班了,到了上午,他给我发来一条短信:老婆,老公肚子饿的咕咕叫。哈我看到短信时真是哭笑不得,饿了赶快去吃点吧,还来撒个娇呢。有时就会赖皮的把脚放在我身上让我去给按脚,呵呵。。。。。。。。

现在还是总结吧,因为老公的优点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了,因为我们在继续生活着,只要一天天的生活,老公的优点就一天天表现出来了呵呵,嘻嘻,姐妹们,你们说这样的一个男人我应不应该去投降呢呵呵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8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