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日全食

yy329289092 收藏 0 132
导读:[img]http://pic.itiexue.net/pics/2009_7_23_76888_9676888.jpg[/img] 太阳对月亮说:我爱你! 月亮对太阳说:嗯,讨厌! 太阳对月亮说:我要当着地球的面发誓:娶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月亮对太阳说:你真坏,弄得地球上那些哈板儿都把我们俩个盯到起! 地球对月亮说:“你娃太不够义气了嘛!我们杂说嘛,也是一个系的三!” 月亮对地球说:“你想咋嘛!” 地球又对月亮说:“你咋能在我和太阳之间当个第三者喃!把我在他眼里的地位都霸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太阳对月亮说:我爱你!


月亮对太阳说:嗯,讨厌!


太阳对月亮说:我要当着地球的面发誓:娶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月亮对太阳说:你真坏,弄得地球上那些哈板儿都把我们俩个盯到起!


地球对月亮说:“你娃太不够义气了嘛!我们杂说嘛,也是一个系的三!”

月亮对地球说:“你想咋嘛!”

地球又对月亮说:“你咋能在我和太阳之间当个第三者喃!把我在他眼里的地位都霸占完了!”

月亮害羞的说:“那我把她还给你嘛!”说完月亮就走了。然后回过头对太阳说了一句:“五百年之后见!


太阳寄给地球一封信写道:“我只是换件衣服,让月亮帮忙遮一下,结果你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兴师动众来看我换衣服,再说,你们看就看嘛,还拿个黑片片把眼睛挡起假装没看,虚伪!你们当我是傻的啊?我要告你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月亮追太阳500年才追上,只可惜才亲热了几分钟就完事了!




紧急通知”:由于今天天亮了两次,要求各单位职工工资按两天的计发。天黑时没睡觉的,登上楼台,扒在窗前,戴着眼镜,东张西望的除外。




特大好消息:据说日食的时候太阳,月亮,地球会形成一条直线,根据万有引力原理,到时候地球的引力会减弱,日食的时候大家都去买菜,称菜的会比平时的多,不要错过这个500年一遇的大好机遇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日全食启示录1、太阳虽然很大很牛X,但有时还是会被比它小N多倍的东西掩盖。2、新闻上所说的成都有20%的几率看到日全食是错误,事实证明这个几率是0%。3、当两个球体重叠在一起的时候,引发的另外一个现象是地球上的“球迷”突然增多了。4、日全食证明靠反射人家的光终究还是人家的陪衬。5、这次天文现象主要功劳是月亮的,但还是冠了太阳的名,这说明教授发表学生的论文冠自己的名字是合乎天理的。




有四个麻友酣战麻将一整宿,眼看天就亮了,继续战斗,一会儿天又黑了。其中一个麻友说,“呀,怎么这么快天又黑了?”“管他的,继续战斗。”另一麻友说。六分钟后,天又亮了。一麻友急了:“你们出牌也太慢了,一把牌打了一个通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电视台在日食时对话:


主持人与专家在重庆食既的对话一两句: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画面全黑了……


3秒之后


主持人:还是全黑,教授请问这是为什么?


专家:这个……好像是信号中断了


主持人:好,现在我们稍微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早上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下午不能到我家了,他要在家看日全食,并且用炫耀的口吻说他家有天文望远镜,我说拿到我家一起看嘛。谁知道这位仁兄居然说了一句天下最让人狂笑的话:不行的,我们家的人晚上要一起看!!!!!





转——网友聊天记录:


boy(12152937) 09:22:00

全日啦~!全日啦~~~!!

dboy(12152937) 09:31:14

听说重庆全日了

dboy(12152937) 09:31:22

我杭州还在日中

妹特思·棒威<marco8421@qq.com> 09:31:58

湖北日完了..

RPG(406061571) 09:33:13

我们这里日一半

1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