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理完发和女生理完发后的区别

听天丝 收藏 1 624
近期热点 换一换

1、女生做完头发

甲:呀,你理发了!

乙:是呀,今天我男朋友来

甲:真漂亮!

乙:还可以吧,我也不是很满意了

甲:相当不错的,你看你留这种头发就很好看的,我就不行了

乙:不是呀,你可以试试的

甲:我不行的了。我的脸太圆

乙:说得也是,你为什么不试试瘦脸霜呢?挺好使得

甲:我试过了,也不行呀。

乙:那你用用**的,听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甲:那个牌子的小丽用过了,没什么效果的

乙:小丽的脸型多漂亮呀!还用瘦脸霜干什么呀!

甲:就是呀,我觉得她长的多漂亮呀!特别像***

乙:哦,对了。听说***拍了一不新电视剧,你看了吗?

甲:我也听说了,不过一直没找到什么地方能下呀。怎么?你下了?

乙:没有,不过男朋友给我带来。

甲:你看看,你男朋友对你多好。我男朋友能有她一半就好了

乙:你男朋友也不错的,那次你感冒了看把他忙的!

甲:什么呀!我感冒还不是因为他!要不是陪她去买电影票能感冒吗?

乙:哦,那次你们看的什么电影?

甲:是***没意思的。不过主演**还是很帅的

乙:**?哦,就是演*****的那个吧!

甲:就是了,他其实演技一般,就是那双眼睛特别迷人。

乙:嗯,发型也很好的。我做头发的时候看有个人也做的那个发型

甲:是吗?!!你在那里做的?那个发型很难的,我让我男朋友也做一个!

乙:我在**发屋做的。

甲:哦,就是**边上哪一家吧!

乙:是呀。那里有个男生可帅了,就是他会!

甲:你说的是长的像***的那个吧!

乙:嗯!

甲:我也注意他好久了,没想到手艺这么好

乙:呀,我男朋友已经到了半天了,我下去接他了

甲:好吧。白白

乙:白白 ...........

==========================================

2、男生做完头发

甲:呀,剃头了

乙:呵呵,剃了

甲:真他妈傻

乙:滚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