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自己

龙哥我姓杨 收藏 0 9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有人说,我很优秀。

有人说,我很寂寞。

也有人说,我很难以捉摸。

泡上一杯咖啡,香气从杯子里急不可耐的冒出来,嘿~ 虽然味道有点苦涩,但又很清香:很悠然,但又很恬淡。我只轻轻地啜一口,闭上一会儿眼睛,那少有的宁静就像徐徐清风掠过……

咖啡喝了一口,突然好想写点啥子~

好久都没有这样敞开说话了贩?复课也有将近一个月,感觉过得挺充实,每天的生活很有节奏和规律,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special! 因为有太多人的给予。

多了一份思念和感激。

想家,温馨又自在;想外婆了,慈祥的笑一直挂在脑前;Dad,他会做一桌拿手饭菜给我;想那些我们曾经一起疯狂的hail-fellowes……

想 想 想的太多了……想到了你们这两个多月来对我的关心,我心存感激。

这些我会永远留着~

今晚南海的月亮很圆,满天星斗,我借此机会把心理想说的话都对他们讲了,还拜托转告给你们,哈哈~ 收到没有~

外公您身体好些没~

小侄儿好久没见到你了哟~

高考完了的老同学些志愿都填好没?

放了假的回家没~

Mum,你们还是整天那么忙碌~

姑姑你还是每天早上六点半去打太极吗~

哥,女朋友落实没有啊 你们都还好吧~~

嘿嘿~ 继续,左手coffee,右手鼠标。十四寸的显示屏跳动着时代的脉搏,也记录这我的一早一夕的点滴人生。

时间不早喽,争取今晚大家都有一个好梦吧~

吖 都说一长串了,我到底是怎样的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3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