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红齿白,最HOT的美容妙招

sip无赖 收藏 3 129
导读: 偶是一个爱美之人,最痛恨有人说“你的美丽全靠气质”,抓狂!为了美,偶的脸绝对是试验田,败家无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时常被人称PPMM,心中窃喜,口中还念念有词“哎,天生丽质难自弃啊难自弃”。 除了常规的美容,今天和JMS分享我的美容杀手锏,牙齿美容,偶走在世界的前列哈,向茱莉亚.罗伯茨JJ看齐,一口雪白的小牙,呲牙一乐,不但和红唇交相辉映,更让人确信我是80后(70后,四环素牙!地球人都知道哈)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牙齿美容的几种方式,偶在实施“牙齿美容计划”之前,详细的学习了各种
近期热点 换一换

偶是一个爱美之人,最痛恨有人说“你的美丽全靠气质”,抓狂!为了美,偶的脸绝对是试验田,败家无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时常被人称PPMM,心中窃喜,口中还念念有词“哎,天生丽质难自弃啊难自弃”。

除了常规的美容,今天和JMS分享我的美容杀手锏,牙齿美容,偶走在世界的前列哈,向茱莉亚.罗伯茨JJ看齐,一口雪白的小牙,呲牙一乐,不但和红唇交相辉映,更让人确信我是80后(70后,四环素牙!地球人都知道哈)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牙齿美容的几种方式,偶在实施“牙齿美容计划”之前,详细的学习了各种资料,呵呵。


洁白牙齿“烤”出来

烤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晕。长话短说吧,烤瓷属于损伤性治疗,不可逆,一旦选择了,就要沿着这条路勇敢地走下去,例如:许多国内明星都选择的烤瓷冠,就是将要修复的牙齿磨成锥状,再把烤瓷冠套上。据说,痛!痛!痛!痛到死!十年之后还要卷土重来,痛并快乐着的极端方式,代表人物赵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优点:

立刻见效。想多白就多白,照亮你的嘴,照亮你的脸。持久,十年一次的痛苦,不用掰着手指算日子,绝对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等待。

缺点:

对牙齿本身结构损害较大,牙放在嘴里,合不合适只有嘴知道。有的会显得嘴包包的,影响面容。价格昂贵,是牙齿美白中的“贵族”,只选最贵不选最好的首选。

适用人群:

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这是治疗啊,根本不是美容,555555。美容咋就变成整容了,偶心理素质不行,拔腿就跑了,有多远跑多远。


牙齿也要做美容

牙齿美容主流方式分为冷光牙齿美白和激光牙齿美白。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全球最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由欧美波及到日韩,明星列表:小贝、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宋慧乔、金喜善、“美容大王”大S……

冷光牙齿美白继承了传统的过氧化物漂白牙齿的同时,介入了高科技“冷光”,避免了传统美白的白墙皮色牙齿,让牙齿拥有自然的光泽。

医生建议偶选择这种方式,据医生说冷光牙齿美白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和最舒适的牙齿脱色技术。牙齿美容过程中的高级装备让偶有些炫目,不过想想,捂个严严实实也就代表着科技严谨吧,反倒安心了。

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搞定了,说得有点夸张,喝半壶咖啡的时间,绝对是绰绰有余的,嘿嘿。唯一让我有些腹诽的地方就是花1500银子才能持续2年,价格虽然不刀,还是有些心痛,毕竟不是不差钱的主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优点:

安全、有效,牙还是自己的牙,口感良好,牙齿的颜色和皮肤的颜色显得很搭调。舒适,牙齿美白过程中,不痛,有些酸,过两天就吃嘛嘛香了。

缺点:

不能想多白就多白。

适用人群:

四环素牙、氟斑牙症状还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齿变白及更白的时尚人群。

再简单介绍一下,激光牙齿美白,和冷光牙齿美白的原理有相似之处,区别在于,激光是高热的,光波和冷光完全不一样。高热的激光会造成牙齿敏感度很高,还让牙齿脱水,美白后,牙齿会呈现白垩色,俗称白墙皮色。总结一下,不如冷光牙齿美白舒服,不太自然。


为牙齿做美白护理

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深层洁白牙贴、牙齿美白液。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也可以使用这些牙齿美容产品。估计1~ 2周可以见效,效果可以持续半年左右,使用方便,价格适中。据说,不同的人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牙齿敏感,一位美容御姐的现身说法,痛S、酸S!并且效果保持不稳定。

给牙齿定期“洗澡”

最常规的、也是咱中国老百姓接受程度最高的方法——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较好效果。JJMM,不要和牙齿美白混淆在一起,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口腔会留下药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同时对牙釉表面有一些磨损。最大的优点是维护牙周健康。

牙齿也要做美白SPA

牙托美白,自己可以根据牙齿形状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着齿模20分钟后即可取下,连续使用9天。适用于适用于轻、中度的色素牙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和长时间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代表人物:小S.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给JJMM一点小建议,想要牙齿美白,一定要听从牙齿美容专家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口腔科或者专业的齿科诊所是非常有必要的;牙齿美容前洗牙效果更好,牙龈必须健康;每半年必须做一次专业口腔检查与洁牙。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