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能把圣斗士做一些限制吗?

对的相逢 收藏 3 126
导读:圣斗士网游一出,咱就去玩,我都纳闷了,为什么那么多圣斗士啊!!!!一去就被瞄,一被瞄就挂! 咱呢……因为我好喜欢紫龙哦,他好棒哦。嘿嘿^^我选择了龙斗士 额,最郁闷的事情就是这个,你们圣斗士是正义的化身。干嘛老瞄死我啊! 喜欢欺负人的圣斗士们哦 喂喂…… 就说你们啦………… 不觉得惭愧吗?? 晕死,每次进到巴别塔,圣斗士一挥手,我就挂,爆装备啊,心都滴血啊!!! 龙斗士和冥斗士少得可怜,老是被圣斗士欺负的,怎么这样嘛???可恶耶!! 晕……只是游戏而已嘛,就是要玩得开心嘛!! 但选择哪个

圣斗士网游一出,咱就去玩,我都纳闷了,为什么那么多圣斗士啊!!!!一去就被瞄,一被瞄就挂!

咱呢……因为我好喜欢紫龙哦,他好棒哦。嘿嘿^^我选择了龙斗士

额,最郁闷的事情就是这个,你们圣斗士是正义的化身。干嘛老瞄死我啊!

喜欢欺负人的圣斗士们哦

喂喂……

就说你们啦…………

不觉得惭愧吗??

晕死,每次进到巴别塔,圣斗士一挥手,我就挂,爆装备啊,心都滴血啊!!!

龙斗士和冥斗士少得可怜,老是被圣斗士欺负的,怎么这样嘛???可恶耶!!

晕……只是游戏而已嘛,就是要玩得开心嘛!!

但选择哪个角色有那么重要吗?

偶跪求各位了,不要瞄我啦!!!

汗哒哒,为什么龙斗士和冥斗士这么少呢???

运营商你们也真是的,就不能对可恶的圣斗士做一些限制吗??

再这样发展下去,帮派必然失衡的啦‘………’对龙斗士和冥斗士也不公平哦!!!

哭…………大哭……

跪求新玩家不要选择可恶的圣斗士了!!!!

郁闷死我了,要是偶去了,在挂了,偶给你们没完!吐血!!!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