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邪恶的猪头-斜佬[铁血人物传2]

newslgs 收藏 99 203
导读:[img]http://pic.itiexue.net/pics/2009_6_6_4607_9404607.jpg[/img] 斜佬文集[URL=http://554076.i.tiexue.net/threads_1.html]http://554076.i.tiexue.net/threads_1.html[/URL] [color=#0000FF][size=16][face=仿宋_GB2312] 开场白第一期后,第二位报名进入铁血人物传的伙计就是斜佬,应其本人要求,要把他写坏些,邪恶些,我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斜佬文集http://554076.i.tiexue.net/threads_1.html

开场白第一期后,第二位报名进入铁血人物传的伙计就是斜佬,应其本人要求,要把他写坏些,邪恶些,我就按照他的要求下手好了。

铁血史上最邪恶的“猪头”-斜佬之来历非凡,其祖上乃有着赫赫大名的——天篷元帅(猪八戒是也)。因为在《西游记》中对各位人物描写多是正面,那个时代的人物的评价是黑白分明的。其实,善恶是正常的嘛,好人也有坏的一面,坏人也有好的一名,这是辩证法。说来话长,因为猪八戒在高老庄那是一夜风流啊,不曾得想生下了一个白面小大胖小子,结果这个就是斜佬的125代祖,即猪龙祖。

猪系统的家庭在传承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大家也是忠厚传家,不曾想到了上世纪90年代,出了这样一个玩世不恭,令人讨厌的家伙—斜佬,人送外号不是人,老猪,或者是猪头,臭名远扬,扬遍铁血

想了解猪头的人需要知道他的三大好。其一,其人好色,继承的猪八戒的血统,真是万年不变。现在经常见到他在水区开啥“猪楼-灌水”啥子的,这其实都是惹人耳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和铁血美女们套近乎,以便目睹芳容。不过,人家好色但不是坏人,所谓“君子好色,取之有道”是他的左右铭。对于斜佬猪头之色,最清楚的是清开灵MM。清MM冰清玉洁,是铁血众美女之一,对于铁血的各位大大和色的ID也是了如指掌。她说,“斜佬的的确是铁血第一大色男,经常给我介绍对象啥的,一看就不是好人。”我和众的铁血朋友一直劝清开灵,一定不要和这厮走的太近,这个太邪恶。

其二的爱好就是其人喜欢乱混,特别是水区和书评区。这个人不厚道,在水区开楼倒不是很多,因为他主要是以灌水主的。看着谁的楼没人顶了,他的良心就开始运作,直到把人家的贴子顶的满楼了,或者是原创转正了,才摇着尾巴离开。用他自己的话说,“俺这是境界,是水平,是乐于助人。”其实呢,地球人都知道,这小子不灌水,心里和手都痒痒,生猪他是猪头的事,没人知道撒。其实,斜佬开的楼也没啥技术含量,是乱乱的楼,比如名字是:呵呵,痛快,真痛快……、斜佬63/53斜佬1呵呵,不得不投案自首……呵呵,冒泡记录一下、斜佬2呵呵,明天有事……在书库混,这小子也很狠的,主要就是冲着金子去下手的,这伙计很无耻,专门冲着大款去写书评,比如骨哲喽,还有其他的大哥大姐大啊。什么的,你们不知道,这个猪头很能赚金子撒。现在他的马甲上金子还有29枚,实际上他有2万多枚在马甲上,这人是富户撒。

其三,猪头的爱好还是喜欢妄想。他没事啊,就想出个什么幻境,把这些乱想的东西串一下子,发到水区去赚工分。不过,他写的那些个什么虚霓幻境,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我还真没看撒。估计也是什么娶媳妇啊,找小妹妹之类的。他能写出什么高雅的东西来着,不是吗?地球人都知道的。

要想了解斜佬还要了解他的一些隐私才过瘾不是。其实,斜佬原先是一个不错的有为青年,因为他来铁血的第一个原创就是《在台湾肯定会实行一国两制》,这个点击率过了一千。从这里看,这是一个多么年青有为的青年啊。可惜啊,这伙计因为长到十八岁以后,就开始接触那个书啊,那个碟啊,那个什么小说啊。反正,他的心思开始已经转移到女孩子身上,开始的青春期的烦恼,他的日子开始不好过了。终于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和嫦娥一样的女子,刀子的名字叫小白,可惜啊,人家小白一开始就和别人定了娃娃亲,到人家结婚了,也不知道这个斜佬是个什么角色。后来,斜佬就看破红尘了,他变的豁达、不计较小事,变的和人很客气,变的不是他自己了。他开始喜欢帮助别人,也喜欢和别人去讨论一些人生啊,生活啊,社会啊,生活啊什么的。这些个秘事都是人们所不知道的,只有我自己知道。还是和他一起喝酒的时候,他喝醉了,才乱乱的告诉我的。你们一定不知道吧,这个斜佬还有这么一些事情啊。

另外,斜佬也有优点,就是不抽烟,不喝酒,他是有为的好青年,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他也偶尔赌一下,就是一次万儿八千的,也算是没有毛病的好青年吧。祝福斜佬,在铁血玩的开心,在现实中找到媳妇,尽快成长起来。



如有想写入铁血人物传的,请及时跟贴报名!

本文内容于 6/6/2009 10:43:57 AM 被newslgs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4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9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