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夫妻购车大对抗````

神来之笔 收藏 45 8118
导读: 老婆我俩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不久我就被“套牢”了···我俩在北京飘了也有几年了,现在还算都有份稳定的工作。前段时间我们同学聚会,她以前一闺蜜刚买了新车,回来她是倍受打击啊,不停的跟我念叨:“真受刺激,她一个月赚的钱还没我多那,人家都混到有车一族了,不行,咱俩也点买个车,不差钱儿”我这人就招架不住煽动,啥事她只要一说,在边煽风边点火的,我就完了`````后来拍手即合,一致决定买车! 选车的过程,那是几经周折啊,我俩意见那是完全的不一致。总结一下她买车的想法,第一眼印象不好的车,一律不纳入考虑范围内

老婆我俩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不久我就被“套牢”了···我俩在北京飘了也有几年了,现在还算都有份稳定的工作。前段时间我们同学聚会,她以前一闺蜜刚买了新车,回来她是倍受打击啊,不停的跟我念叨:“真受刺激,她一个月赚的钱还没我多那,人家都混到有车一族了,不行,咱俩也点买个车,不差钱儿”我这人就招架不住煽动,啥事她只要一说,在边煽风边点火的,我就完了`````后来拍手即合,一致决定买车!


选车的过程,那是几经周折啊,我俩意见那是完全的不一致。总结一下她买车的想法,第一眼印象不好的车,一律不纳入考虑范围内,即便是车子性能再好。对车的发动机、功率节能,环保等方面十分不关心,而我那,首先品牌要强一点,那也要充门面那,其次车子动力足一些,外形要动感设计要前卫一些。况且我都已经想过了,不管啥车,弄到手先进行改装····不过我俩总是闹的意见不统一,弄的面红耳赤的,听我朋友介绍北京现代的雅绅特不错,外观时尚、价格也合理,关键是省油,售后也比较好,后来去4S店老婆看了很喜欢,这才算是最后选定车。


端午节那天车已经在4S订了,下周就可以提车了,呵呵,先提前祝贺我们小两口吧,我俩决定了,车领回来,里面室内部分由她负责“装修”。而外面,则有我来“改造”哈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4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