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半夜一点偷菜,俺的人生啊!!

流星战火 收藏 59 316
导读:本以为自己能够抵住诱惑,本以为自己已经过了为它痴迷的年龄,哪里知道最后还是陷入它的手中,不能自拔...... 说这些话还是有原因的,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要找咱们最亲耐得圣铁X来摆一下道理,话说自从圣铁X上次升级之后,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好多地方改的让俺非常不适应。 要说如此这般就离开吧,可是舍不得呀,看看吧,很多战友多说要离开要离开,说了老长时间最后不是还是留在这里了嘛,人总是讲感情了,圣铁X总有千般万般不好,但是因为在这里待得时间长了,付出老大了,于是就有了恋恋不舍。每每看到圣铁X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本以为自己能够抵住诱惑,本以为自己已经过了为它痴迷的年龄,哪里知道最后还是陷入它的手中,不能自拔......

说这些话还是有原因的,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要找咱们最亲耐得圣铁X来摆一下道理,话说自从圣铁X上次升级之后,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好多地方改的让俺非常不适应。

要说如此这般就离开吧,可是舍不得呀,看看吧,很多战友多说要离开要离开,说了老长时间最后不是还是留在这里了嘛,人总是讲感情了,圣铁X总有千般万般不好,但是因为在这里待得时间长了,付出老大了,于是就有了恋恋不舍。每每看到圣铁X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总是本着爱之深恨之切的心情来对之进行批评,怎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圣铁X还是一如既往地每隔一段时间抽风一次,如同时间的流失从来不以我们的不情愿而改变。慢慢的我们也就适应了这种得瑟。

难受的度过,一天,一天,又一天。终于有一天有人说来吧,种菜吧,虽然单调,但是起码不抽风。

或许是因为向往采菊东篱下的生活,亦或许是因为从来不知道种菜是怎样个流程,就麻木的去了。胡萝卜,白菜......种子还不少,自己的菜园子也不大。不过还好,能够去别人的菜园子里晃悠一下,看看别人的收成如何,顺便再捎带回来一些。

慢慢的时间在流逝,级别也开始上涨,再也不羡慕别人能够种植的那些昂贵的灵芝雪莲,因为自己也可以拥有这些种子了。这时候才发现陷入里面太久了。

菜园子从开始的几块地,变成了现在的大片。就连牧场里也有了牛羊的踪影。每天都忙着播种,收割,一边算着自己的收获,一边还要挖苦心思的去别人家的菜园子里溜达。于是就有了一句话,看好自己的钱袋子,盯紧别人的菜园子。

你来我往的种植,收获中,邻居越来越多,慢慢的发现自己有些招架不住了,种下的种子不管怎么小心总是会有一个半个的被别人偷去,甚至于到了周末会出现菜园子被人偷光的现象。那种沮丧真的如同现实中丢了宝贵的东西一样。于是就对邻居们展开了更加疯狂的报复。

工作的时候会神经质的回到自己的菜园子看看,算算啥时候可以收获。只要有空就会去邻居们的牧场里瞧瞧,看看有没有鸡蛋小猪仔可以拿走。白天的时间不够,慢慢的发展成为晚上也开始这样的“工作”。

突然有一天,在邻居们的菜园子,牧场溜达完,揣着满满的菜篮子,蓦然发现指针在半夜的一点,那一刻满足感一下子被黑夜的凄凉冲淡。窗外繁星点点却被无数的霓虹遮盖,路上偶尔飞驰的汽车间或发出哇哇的怪叫。

以为自己早已对于网络失去了依赖,哪里知道这种依赖越来越深。突然想起有一天停电,对这黑黑的显示器无视事实,茫然不知所终得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活开始变得如此单调,上班,下班,上网,下网。除此无他。

日子过的单调,单调的过日子,半夜一点我守在电脑旁偷菜,唉,这也叫人生。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3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