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错误短信引发的601个电话

wxm8323 收藏 3 612
导读:最近俺喜欢上了一个外语系的美眉,俺每天都给她发短信,从早发到晚,从抒情的发到伤感的,眼看俺这个月动感地带的500条的免费短信快发完了,俺又狠心办了一个15元包200条的动感短信套餐,可是她还是狠若梅超风、冷如穆念慈。这让俺很是郁闷。俺是茶不思(但是喝果汁),饭不想(但是吃零食),容颜消瘦,心情沉痛,精神恍惚,自感人生苍茫。 这一日,一桃花大虾级别的哥们把俺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耳语一番,俺如若醍醐灌顶,于是乎,俺编造了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不答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原谅我就这么走了,在另一个大雪纷

最近俺喜欢上了一个外语系的美眉,俺每天都给她发短信,从早发到晚,从抒情的发到伤感的,眼看俺这个月动感地带的500条的免费短信快发完了,俺又狠心办了一个15元包200条的动感短信套餐,可是她还是狠若梅超风、冷如穆念慈。这让俺很是郁闷。俺是茶不思(但是喝果汁),饭不想(但是吃零食),容颜消瘦,心情沉痛,精神恍惚,自感人生苍茫。


这一日,一桃花大虾级别的哥们把俺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耳语一番,俺如若醍醐灌顶,于是乎,俺编造了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不答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原谅我就这么走了,在另一个大雪纷飞寸草不生暗无天日凄惨无比的世界里,我还会等你回音的……


但是,激动中的俺楞是鬼使神差地选择了群发功能,俺用的手机是F350,299乘8的电话容量。在俺头冒冷汗的时候,我保持了一份难得的清醒------马上拨打10086开通了超级畅听业务!我用500分钟的被叫严阵以待,果然手机零声陆续响了起来------


首先是老妈:儿子,你不能不要妈啊,妈没有你会伤心死的,你看在妈把你养了20年的份上,想开点好吗,你不是想买个笔记本吗,妈答应你行吗!


然后是正在上班的老爸:儿子,告诉爸爸,喜欢上哪家的小姑娘了?想当年,您老爸也这样吓唬过你妈。


姐姐:弟弟呀,呜呜,为了咱爸和咱妈……


堂哥:你手机一直占线!现在听到你说话,我放心了!


死党YTR:你要去哪儿?一块去,哥们我深感生活无聊。


哥们华子:妈的,你搞什么啊,想和我搞断背?你告诉我,其实……


一个曾经追过我的女孩L:今天的阳光是这么明媚,我终于等到你这句话了,我答应!


高中语文老师:你这句话有严重的语病问题……


堂妹:你给我发骚扰短信,我给婶婶告你去,不过你先答应我你不死,我就不告了。


篮友:这个大雪纷飞寸草不生暗无天日凄惨无比的世界,在哪里?


姥姥:孩子,姥姥糊涂了,两年前,你考上大学的时候,姥姥答应过把这条金毛狗送给你的。



舅舅:答应什么??????


于教授:给我稳住,别说60分,80分我都答应你!


朋友MP:用死来逼我啊,真不爷们,不就借了你500块钱吗?我答应周六给你可以了吧?


班长:还是逃课的事,是吧?我不是答应你不给辅导员上报了吗?你说请我吃饭还没有请呢!


室友小四川:我知道了,你又跑一号去了,没带手纸是吗?


姑父:孩子,你的心咋就这么脆弱呢?我不是不答应让你用车,我怕你技术不行,这样吧,星期天我做你司机去。


上大一的表妹:哥哥,我知道你从小就喜欢我,但是,我们都学过生物课,而且法律也不允许啊。


高中时候的班主任:你的这几本琼瑶的小说我一直在给你放着的,我说过你考上重点大学后给你的,你是个好学生,应该知道老师是为你好吧?


我中学时候的暗恋过的JY:哇,我在你心里还这么重要!我会考虑的,等我吧。


孟叔叔:别吓唬叔叔啊,叔叔有心脏病!


学生会的“同事”A:在哪儿你现在?要有大局观念啊,我答应把票投给你,其他的不投也不管用,是不是?


同学丁丁:喂?喂!还活着吧?我给你推荐9号楼,28层啊,又快又爽!


网友水木果冻:如果见人一面能够拯救一个生命,我答应现在就和你见面,只是我真的很难看。


一个在公交车上认识的MM:我说会和你再坐一辆车的,但一直没有遇上你啊?这不能怪我哦。


网吧的老板:你是不是欠我上网费,欠多少,少的话就算了。


一个女同学:我还没怎么和你说过话呢,这很突然哦,让我再想想好吗?


邻居王大伯:我和你阿姨研究了半天,也没有弄明白你的话,不过看样子你很危险,我就打110了。


一男网友:我靠,不会吧,你是断背啊,抱歉,我真的无法答应你。


教哲学的副教授:和你谈谈人生的意义吧,人最宝贵的是生命……


系辅导员:我现在命令你给我稳住,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


暑假里给其打过工的书店老板:你过来,现在就给你结工钱。


……


……


到了第2天,俺竟然,竟然接了整整600个电话,手机才逐渐平静下来,俺是口干舌燥,身体虚脱。正在这时,手机又响了起来,我颤抖着按下绿键,一个甜美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你,为什么用这么无赖的方法骗人?我打了你一天手机,你知道吗?!


MY GOD!上线了!耶!而这方法真值------才多花了15元的超级畅听套餐!呼呼~

3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