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清华BBS上的100个搞笑签名档

aqssm 收藏 0 421
导读:1.我想我是——海草(海淀被炒鱿鱼的人)   海豹(海淀被爆炒鱿鱼的人)   海象(海淀像要被爆炒鱿鱼的人)   海狮(海淀失业青年)   海带(海淀待业青年)   海米(海淀等待赴美留学的人)。          2.清华就是一大网吧。          3.我们那儿开始都是种玉米的,后来搞改革都种了菠萝,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领导们来视察说:“很好很好,这里都成了波罗的海了……”          4.没有东西比爱情好,大米粥总比没有东西好,所以,大米粥比爱情好。     

1.我想我是——海草(海淀被炒鱿鱼的人)

海豹(海淀被爆炒鱿鱼的人)

海象(海淀像要被爆炒鱿鱼的人)

海狮(海淀失业青年)

海带(海淀待业青年)

海米(海淀等待赴美留学的人)。


2.清华就是一大网吧。


3.我们那儿开始都是种玉米的,后来搞改革都种了菠萝,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领导们来视察说:“很好很好,这里都成了波罗的海了……”


4.没有东西比爱情好,大米粥总比没有东西好,所以,大米粥比爱情好。


5.“珍惜生命,远离灌水”的意思是说,一定要把论文压缩在50页之内。


6.我的“****”——中国赤贫线以下每月拿到的补助低于北京最低生活保障金的代表;中国无权无势无房无车还要每天对臭老九卑躬屈膝惟命是从的代表;中国无财无德无头无脸长得象傻B看着象弱智缺碘儿童的代表。


7.事业,我早已放弃;对你,我从未争取!


8.在教室睡觉,在图书馆吃东西,在食堂自习,在寝室读书……


9.这辈子,不谈恋爱;下辈子,不考清华!


10.这个裁判是村儿里来的吧?


11.偶一直很想讲一个我同学的笑话给别人听,可每次都是偶先笑翻在地上,别人围着看。于是偶再也不想讲了:(


12.锻炼肌肉,防止挨揍!


13.据我所知,自从创世之初,知识分子就被人看不起。直到他们造出了原子弹,使全世界惶惶不可终日,这种情形才有所改变。——王小波《青铜时代》


14.此路是我栽,此树是我开,想打别地过,留下前途来。


15.请原谅我还活……


16.时间时间我爱你,就像那啥爱那啥:)


17.一、每天辛勤工作,因为生命便系于此;二、持之以恒,方可掌握命运;三、深谋远虑,否则你将终身随波逐流;四、未雨绸缪,在顺境中为逆境做准备;五、陷入苦难困境时,仍要面带微笑,直到逆境向你俯首称臣;六、只有计划,没有行动,永远只是空想家。


18.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19.☆〖曾经〗☆→吃了→喝了→玩了→乐了☆

★〖如今〗☆→穷了→胖了→儍了→虚了☆

☆〖现在〗☆→改了→变了→醒了→怒了☆

★〖学会〗☆→学习→锻炼→宽容→成熟☆


20.如果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一定会珍惜。可是,她在哪儿呀?


21.骏马啊,你四条腿;大海啊,全是水,爱我的人啊,你个死鬼!


22.甘心情愿做一个好“水仙”——灌水的神仙!


23.我本非随便的人,但如果你想随便,那我就随你的便好啦!


24.我怒了!!!说好了不要拉我灌水~~~你看看,又被人家说成“水车”了!


25.听的很堕落,唱的很赤裸,说的很罪过,不劳而获,细心走过,一无所获。


26.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老实的人,除了lunaice以外(连这都承认,首先说明我老实,其次有自知之明,更重要的是——我谦虚)


27.有一次,我问dot他的泡妞成功率,他说没法算,因为成功率是成功的次数除以泡妞的总数,而他的总数是等于零!


28.一个人,仅此而已。


29.每天8:00生活开始了, 8:30刷脸洗牙, 9:00实验室听歌,10:00实验室人多起来了,11:00肚子开始唱歌,11:30发现肚子饱了,实验室继续看Hunter,2:00导师要见我了紧张中,3:00导师警告中,4:00导师一个下午没来,晚上:我是个好孩子,我要学习~~~~~~~~


30.爬呀爬,爬到外婆桥~


31.地球太可怕,我们还是回火星去吧~~


32.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一个好女人爱,就他妈的一是具空躯壳!!!


33.偶很丑,又很坏,还不温柔,是不是没有希望找到老婆了:(555……


34.因为有世界杯,这个月的生活总算是阳光的,因为世界杯上的一些烂球队(中国、意大利等),阳光中有很多的灰点。


35.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36.日日要早起,天天上自习!


37.我就是喜欢恐龙: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稀有了!!!


38.漂亮的美眉终于答应了我的追求!我像中世纪多情的绅士一样亲吻了她……然后我说:“今天中午你吃红烧带鱼了吧?”(失望了吧?)


39.是否你能在失败以后拥抱胜利,并将这两个假象等同视之。


40.一个郁闷的人,在郁闷的时间、郁闷的地点,干郁闷的事情!


41.于我而言,PPMM就如同实函数空间中处处连续却处处不可导的函数。理论上说在任一小区域内一抓一把,可是当我想去抓的时候却从来都抓不到。


42.告诉你们那帮唧唧歪歪没完没了的,别惹我们!惹急了我们抡起大刀一刀砍死你!然后扒你的皮吃你的肉喝你的血抽你的筋。最后把你那副破骨头架子扔给江湖小诊所儿当摆设,也算你最后给社会做了点儿贡献!


43.想一个好的签名档还真丫够难的, 算了,不签了!


44.嗨,同学,这个座位我已经占了!!!


45.我们这个时代,有太多人喜欢冒着杀头的危险说众所周知的道理,而且,人们喜欢把这样的人叫做勇士,把这样的话叫做思想。(人真贱啊~)


46.从开始哭着忌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怎么样爬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47.提醒我:别灌水!


48.没有吃,没有穿,可怜的父母送上钱;没有表,没有刀,我们向老外要。我们生长在这里,别人的土地我们也看得起,鬼子胆敢不录取,我们就跟他拼倒底!


49.如果爱上你,会不会比爱自己辛苦?如果爱上你,会不会改变我的抱负?终于拥有你,是本能还是一种艺术?所以,我不能没有你!


50.金庸八战:一、萧峰聚贤庄之战;二、张无忌光明顶之战;三、苗胡沧州之战;四、杨过襄阳之战;五、令狐冲梅庄之战;六、段誉等少林寺之战;七、明教少林寺之战;八、五岳派嵩山之战。


51.该MM霸主一面,为祸四方;待我练就本事,事业有成,得以报孝父母,定然舍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52.白天停水,晚上没电,发不出工资,没钱买面,打开邓选,找到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再往后翻一看,我靠!一百年不变!!!


53.猫生病了,老鼠大声朗诵诗集,并修剪盆花;

猫生病了,老鼠慢慢刷牙洗脸,并打扫房间;

猫生病了,老鼠倚在窗边欣赏夜色,并对流星许愿;

猫生病了,老鼠也病了,它说:“我还是习惯那种时时紧张、处处小心、夜夜逃亡的生活。”

午夜,我听到老鼠在叹息,且不再读诗了……(好诗意的发人深省~)


54.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55.减肥、工作、背单词,一个都不能少!


56.人一生有各种各样的经历,但有些经历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拥有了,比如说早恋。因为有一天我忽然发现自己已经这么老了……


57.6岁前专注于吃奶;6岁断奶进入小学学习,学会吸烟酗酒考试作弊;12岁读初中,不久因在教工宿舍嫖宿被刑事拘留;15岁读高中,沉溺于早恋而读了一个“高四“;19岁进入清华,大一学会灌水,大二学会qq,大三当上版主,大四因发表反动言论被踢了;23岁在北门外开了一间火锅店;29岁剃了一个光头,专心苦读经济学;39岁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而后开始40余年的全球演讲生涯。期间曾抽空在意大利维罗纳看过一场意甲德比大战;80岁在平谷买下三间大瓦房,包了一个清华的二奶……


58.本人身体健康,杂食动物,适应性强,性喜安静,忠诚可靠,欢迎领养~


59.如果是“恒星”,追定你;如果是“彗星”,等着你;如果是“流星”,懒得理你!


60.天塌下来你顶着,我垫着,呵呵……:)


61.清规戒律,没有意义;三心二意,才是魅力!!


62.最后青蛙问:“为什么?我告诉过你我是一位美丽的公主,会与你共度一个星期并让你为所欲为,可你为什么还不愿吻我?”

男孩答道:“我是一个程序员,我没时间交GF,但拥有一只会说话的青蛙对我来说简直太酷了!!!”


63.你曾经对我说你永远爱着我。爱情这东西我明白,那“永远”是什么?


64.君恨我生晚,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65.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66.98年世界杯,我18,晚上看球,白天高考,之后进入清华;

02年世界杯,我22,白天毕业,晚上看球,准备离开清华……


67.曾经有一个自摸的“字一色”放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麻将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只想对那副牌说三个字:“我自摸!”如果非要在那上面加一个番数的话,我希望是“一万番!”


68.灌到心破碎,也不去怪水,只因为灌水太美,就算日日灌,夜夜灌,时时灌也不会累;我埋头灌水,永不知疲惫,最怕斑竹让我一去不回,即使封一次,封两次,封十次都无所谓。——摘自《灌水格格》主题歌


69.就是喜欢你,不行啊?谁让你是美女呢。^-^


70.士为知己者死,导师是偶的知己么?不是,所以我不必为他的课题死掉,还等什么?推掉算了!女为悦己者容,对面的mm真的pp么?是的,所以她当然是为了你而梳妆喽,还等什么?扑上去吧! 这些都是很好的,可惜我不敢……:(


71.变态是我的常态,常态是我的变态!


72.从现在开始,拨打110免费电话,即能获得7天全免食宿的牢房之旅,并可获赠精美手铐一副,享受来回警车接送。每天前十名打入者,还将与警犬嬉戏。好处多多,礼物丰富,赶快拨打哦!


73.我是仙女……真的!只是下凡的时一不小心脸先着地:(


74.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75.对于我来说,活着本身就已经是对老天爷的一种妥协了。


76.幼儿园的时候我不谈恋爱,因为不知道什么是贼

小学的时候我不谈恋爱,因为知道没有贼心也没有贼胆

初中的时候我不谈恋爱,因为有贼胆没贼心

高中的时候我不谈恋爱,因为有贼心没贼胆

大学的时候我不谈恋爱,因为有了贼心,也有了贼胆,可贼却没了:(


77.——“你哪的?”

——“人大的”

——“哟,全国人大还是北京市人大?”

——“人民大学的……” :(


78.大前提:所有ppmm都是我的;

小前提:我mm都是ppmm;

结论:我mm是我的!!!


79.我送过无数的英雄上西天,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请记住我的名字吧——屠夫!


80.我快乐因为你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你是猪?)


81.发了才是硬道理!


82.利益对友谊说:“当你血流满面的时候,我不会看着你死,会给你一脚的,呵呵。


83.唯心主义说:“我说你是猪,你就是猪。”唯物主义说:“因为你是猪,所以我说你是猪。”总而言之一句话——你就是猪!!!


84.假如我是一颗白菜,既没有痛也不要爱,我的模样既不酷也不足够帅,每天还要经过黑夜的漫长等待。难道曙光就真的这么可爱?难得白菜这么大了还是不明白。老农们饿了啃大饼加白菜,有吃有喝的人生才最让他们信赖;他们也不明白,人生的意义究竟何在?何况……何况我只是他们养的一颗白菜,说不定哪天就成了一道主菜,操这份心的意义又何在?!

——以此纪念一颗可怜的白菜和曾经的那段终日胡思乱想的时代。


85.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哇娘咧,它又上了心头!!!!


86.我灌水木头,君灌水木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灌一版水!


87.思科是我的大老婆,当神供着的,不以小人之志施以小仁;

IBM是我的二老婆,梦里想着的;

8850是我的三老婆,拼命冲着的;

篮球是我的小老婆,没时间玩的;

不过我没有黄脸婆,一直等着的;

酱紫的日子等待着,好想好想的……


88.县长从珠江三角洲考察回来后很是感慨,于是说:“人家南方人就是聪明,生产出的电视叫‘视霸’,音响叫‘声霸’,空调叫‘凉霸’,连胸脯丰满的女人都叫‘波霸’……咱们县虽然没有那些东西,但有种植场、畜牧场,咱也学学人家。蔬菜可叫‘菜霸’,奶牛称为‘奶霸’,种鸡嘛……”


89.念了十几年的书才知道,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90.好好地做好人,光光地学光学。


91.偏不告诉你我喜欢你!太困了,我得念着你的名字睡觉了,你也休息吧。等我睡醒了再告诉你我喜欢你吧,好吗?


92.没人陪的可怜,可怜的不知陪谁~~~~呜呜呜~~~


93.央视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曲: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十八掌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武功是多么热爱,勤劳勇敢的南宋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啊,我们意气风发走进那新时代。让我告诉世界,华山论剑自己主宰,让我告诉未来,比武进行着接力赛,承前启后的武林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啊,带领我们走进,走进那新时代。我们唱着满江红,挥舞刀剑站起来,我们讲着真经的故事,摆开架式练起来,继往开来的武林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高举刀剑开创未来!


94.找个爱我的人做老婆,找个我爱的人做情人,找个谁都不爱的去清华读理工科女博士后!!!


95.“Aps”大侠出马,一个顶——一个顶一个就不错了!!!


96.两个女友,对于男人就是红玫瑰与白玫瑰;三个女友,对于男人就是星星、月亮和太阳;一群女友,对于男人就只是一个跳蚤市场。


97.上联:为你痴,为你累,为你受尽所有罪,下联:为你死,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横批:精神失常!


98.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八条、****,在确保自己言行与中央精神完全一致毫无二样不会流露不满时,开始间谍生涯,打入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敌对国内,怀抱一颗忠党爱国的热心,师夷长技,赚其货币,泡其女人,牺牲自己,扎根异国,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而放弃国内一切,永不回头!


99.祖籍吐蕃,出生于吐鲁番,民族乃土家族,姓名土鳖,住在土楼,表舅在土库曼,表哥在土耳其,星座土星,爱睡土炕,爱吃土司,爱说土话,爱作土匪,拥护土改,反对土葬,做个土人,冒点土气……幸亏没上土木系!!!


100.如果恐龙是人,那人是什么?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