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的世界当中,有一位美女,她遇到了七位帅哥,并且每天快乐地与他们一起交往……,你知道她是谁么?白雪公主?


NONONO!她,是来自MM当中S6苍穹剧场服务器的东方美女小YIYI!~~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昵称:小YIYI

所在服务器:S6 苍穹剧场

年龄:花样年华

生日:7月29日

血型:AB

星座:狮子座

性格:調皮、捣蛋


那么七位帅哥,又是怎么回事儿呢?哈哈~~看!他们登场了!


美眉经理人在论坛闲逛的时候,看到了小YIYI正在讲述她和7位帅哥之间发生的“艳遇”,顿时很感兴趣哈,于是特意找她来多讲一点!


美眉经理人:YIYI你好!

小YIYI:好!


美眉经理人:厚厚~我想找你八卦一下,然后把八卦曝光!

小YIYI:啊??~~汗,那……那好吧……。


美眉经理人:呼呼,那我开始问了哦!请问你是怎么开始接触MM的哇?

小YIYI:呃~~这个啊~~因为有一次男朋友招我生气了,后来为了哄我开心,他知道我喜欢像MM这类又漂亮可爱的游戏,就给我介绍了《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我就开始玩喽!


美眉经理人:好贴心的男友哇!

小YIYI:T。T,但是,我爱上了MM,他却不玩了……


美眉经理人:0.0捉他回来打材料给你做衣服。。

小YIYI:呃~~实话告诉你咯,我男朋友现在后悔死了给我介绍这个游戏。因为,我现在玩起来,总没时间搭理他。


美眉经理人:哈哈,那就是说,只有到游戏里来找你,你才能陪他咯~~那么,MM中你比较喜欢什么系统呢?

小YIYI:当然是爱情系统啊!NPC都好帅咯,而且能够发生很多剧情!!~~好像我在MM当中做什么都是为了遇到NPC一样,一切都是为他们而努力,尤其是,遇到自己中意的NPC,我会把剧情看好几遍!


美眉经理人:哦了,那你最中意哪个NPC哇?

小YIYI:当然是布拉德殿!超爱哦!MM里面很多玩家也都超喜欢大布咯!


美眉经理人:嗯嗯,大布是大众情人哇,我也喜欢他!那你为追求npc做过什么努力呢?

小YIYI:当然是上各种课啊,提高自身的属性,才有可能被帅哥爱啊!然后,就是拼命给女儿做衣服咯,打扮得漂漂亮亮,帅哥们都会多看几眼哈!~~


美眉经理人:对于课程的安排,你有什么窍门么?

小YIYI:我比较踏实,经常观察状态属性。走平均路线,什么少就加什么喽!当然,一般上课前,除了看自己要加的属性,也会看课程要减少的属性,一般会选择能够加自己属性低的,减属性高的课程去上。


美眉经理人:哈哈,走均衡发展路线,就是吸引谁的资质都有哇,怪不得GG们全跑过来了呢!还记得遇到npc的顺序吗?给大家讲讲吧!~~还有,中间有什么心情故事没?

小YIYI:啊,那可长篇大论了。


美眉经理人:哦?期待期待,我就是被这个吸引过来的呢!

小YIYI:呃……那我慢慢说了啊……


“我第一个遇到的NPC是洛克,当时,还没有摸透游戏呢,就遇到洛克了。然后,才去官网啊、论坛的查资料,才发现《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爱情系统!


然后嘿,我就开始疯狂地泡在论坛看大家关于各个NPC的讨论,还把所有与NPC有关的官方资料啊、玩家心得啊都收藏起来。看过官方放出的几个NPC的图像之后,偶立刻就迷上大布——布拉德咯,形象设计得太对口味了!


那个时候哦,我基本上每天看着这些帖子研究N遍!琢磨着到底让女儿去上什么课,比如,想要遇到达伦就要学唱歌,因为有人说,达伦是被歌声吸引过来的。那我们家闺女就去学唱歌咯。结果,学到初级+1,达伦还是没出来。于是,偶抱着尝试的心态,让女儿当歌唱演员打工。哈哈~~~,很快达伦真的就被女儿的歌声吸引过来了!不仅达伦来了,卡尔也跟着一起出来了!!致使我都不知道触发卡尔的剧情到底是靠什么属性……。


偶遇到的第四个NPC是艾文。遇到艾文殿需要什么属性,其实偶也没太搞清楚咯,遇到他是我把所有的课程全都上到初级+1后就触发了。唔唔,对了,就是遇到艾文后,我开始在MM论坛上写帖子。记得第一次发帖子,没有把图截全,还有玩家质疑图的真实性呢。当把遇到4个NPC属性图贴出后,马上就有玩家给我留言,说我的细心太低了,遇到后面三个很困难。也是,当时的细心只剩下6.多了。


插播!!~~

想了解小YIYI的爱情攻略吗?

详情请关注:http://bbs.mm.kunlun.com/viewthread.php?tid=20469


后来嘛,追求NPC的攻略就太清晰了!——放弃了和血有关的体质属性,猛攻理论课。大概也就3、4天吧,细心就上了70+。第5个NPC布兰特就出现了。把细心攻上了80以后,我开始给女儿加精神,不到一天,好像第6个NPC就出现——是拉格纳。拉格纳的剧情太逗了,我看了好几遍!


六个NPC都遇到了,信心蹭蹭地往上涨哦!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自己能把最后一个也搞定呢?!果然哦,功夫不负有心人,第7个NPC,我的最爱,布拉德闪现了!!兴奋的我哟!!


在这里,YIYI想告诉大家,触发NPC其实和属性的关系还是很大的。之后,我在MM论坛上写的帖子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回复咯,好开心!!而且,还有个S3的MM经常顶我的帖子。并且汇报她的情况。很开心的是,这个S3的MM几天后7个NPC也全遇到了。哈哈~~~当我特开心,就跟我帮到她似的!!~~”


美眉经理人:恩恩,你真的很用心呢,还帮助大家总结了遇到npc的属性要求发到论坛,很多朋友都受益匪浅呢!

小YIYI:嘻嘻~~~!!现在,我正在努力触发NPC02事件呢,也希望MM尽快把约会系统开放o~


美眉经理人:那加油咯!期待能看到你写出更精彩的NPC02事件全攻略咯!!小YIYI,加油!

小YIYI:谢谢!!~~



《美眉梦工场》 最萌美少女!

《美眉梦工场》官方网站:http://mm.kunlun.com

《美眉梦工场》官方论坛:http://bbs.mm.kunlun.com

-------------------------------

昆仑在线-- 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

旗下游戏:

《美眉梦工场》《昆仑世界》《三国风云》《龙与乡巴佬》《水晶战记》

《武侠风云》《魔幻三国志》《英雄传奇》《武林英雄》《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