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事 > 铁血图片论坛 > 社会类贴图区 > [组图]悲惨世界:当代印度妇女生活写照45P

[组图]悲惨世界:当代印度妇女生活写照45P

kingump 收藏 51 14811

[组图]悲惨世界:当代印度妇女生活写照


在印度女人除了要做女人该做的一切之外,还要负担自己结婚的费用。没有钱不仅嫁不出去,有些甚至还会被烧死。印度的有些女人活的很悲惨,很凄凉,也很无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09-4-22 16:07:14 被kingump编辑

21

发表评论

50条评论
52楼gaoyuan1035

A3的那称可真有意思啊

51楼楚麟

可以出口

50楼zzp2


 以下是引用卧龙谷第一郎中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ham 在第19楼的发言: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还有河南女人





全中国的女人都应该去!

49楼wzylove7

啊三的男人不配做中国的对手,不过女人的那种精神是我们最麻烦的对手!

48楼a88223530

所以阿三那男女比例6:4接边7:3了.不少女孩生下来就淹死了.

47楼肇雷

其实去我国的西部边远贫困山区看看,不比印度强

46楼平江狼

妇女们团结起来,一个都不嫁,让阿三们断子绝孙!

45楼狙神硕星

印度感觉还是农奴制度阿 跟以前的西藏差不多

但社会是要进步的 希望他们能过上现代的生活 不要为基本的生存忧愁

44楼死过一次的人


 以下是引用巴哥小拳头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ham 在第19楼的发言: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说的太对了、中国妇女解放太历害了、现在有几个中国女人会做饭。


就是的

现在高的她做的饭我孩子都不愿意吃

天天高的我要做饭

日 我门国家的妇女就要去印度学学

NND


43楼qin7908


 以下是引用巴哥小拳头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ham 在第19楼的发言: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说的太对了、中国妇女解放太历害了、现在有几个中国女人会做饭。


俺看到受难的同志们 真是2眼泪汪汪啊。 强烈支持把俺家媳妇送印度。

42楼yalsh2008


 以下是引用richu2001 在第18楼的发言:

真是反了,在咱们国家大多的地方没钱娶不到媳妇的,看人家还的女方花钱.


就是我们这地有的地方要10以上哦~~

41楼kunaichangkun

都不穿鞋的啊

40楼CNPT

结婚女方出钱?谁还生女孩啊?没钱没人要?印度这样能生存?

39楼comorg

有钱人也混得爽了

38楼京武三师十九

哈哈我们国家要是女的掏钱结婚多好啊

现在娶老婆都是狮子大开口一说就几万几万的····

37楼傻傻的猫


 以下是引用jixiaoming 在第31楼的发言:

不要拿人家不好的照片出来展示,这样的照片在我们国家拍多少都有的,要客观的评价印度的毕竟人家是发展中国家


谁的马甲?DD的?

36楼gorilla3018507


 以下是引用jixiaoming 在第31楼的发言:

不要拿人家不好的照片出来展示,这样的照片在我们国家拍多少都有的,要客观的评价印度的毕竟人家是发展中国家


毕竟你个男的在中国不论在哪里,你没钱都娶不到媳妇

35楼88319888

哎。。在咱中国现在娶个媳妇怕要给男方家倾家荡产了

34楼cfmsg

中国女人太幸福,享受过头了。印度女人太辛苦。真不平等

33楼jy02295605

就出租车司机看着还象样点

32楼gaoweidonggao

就这阿三还和中国闹!!

31楼jixiaoming

不要拿人家不好的照片出来展示,这样的照片在我们国家拍多少都有的,要客观的评价印度的毕竟人家是发展中国家

30楼di1026

凄惨

29楼手机小强

我觉得,印度民族需要像毛泽东共产党,这样的伟人和政党来完成社会的进步,和民众的平等!!!!!

28楼hkhk9966

真民主呵。

27楼867888516

那个阿三小鬼好可怕啊,是不是他妈和猴子偷情生出来的。


26楼卧龙谷第一郎中


 以下是引用kingham 在第19楼的发言: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还有河南女人


25楼孤狼灬突袭

印度阿三 死了活该

24楼拉普他

每个国家都有阴暗的角落……

23楼夜行狼

可笑

22楼kingham

印度女人是够悲惨的,好象印度电影里的女人特别追求爱情自由,就是因为她们在社会生活中太受歧视了吧,所以积极寻找自己心爱的男人!这是可以理解的!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1楼疤脸悍将

应了那句话:做人难,做女人更难`````````象印度这种重男轻女的国家,表面上的繁华掩盖不了它几千年来留下的封建传统,它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它离现代华文明国家根本是不靠边的!

20楼巴哥小拳头


 以下是引用kingham 在第19楼的发言: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说的太对了、中国妇女解放太历害了、现在有几个中国女人会做饭。

19楼kingham

印度女人太可怜了,应该把咱们中国的女人都送去受一下教育!特别是上海女人!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18楼richu2001

真是反了,在咱们国家大多的地方没钱娶不到媳妇的,看人家还的女方花钱.



本文内容于 2009-4-22 21:21:58 被八一裤衩编辑

17楼丛林飞鹰

生活好羡慕啊!兄弟们,娶个媳妇过来!白领还给钱!!!!

16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5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4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3楼kingump

出租车司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农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街头抗议的妓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2楼八里桥

女人难啊,男人更难。

11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普通的乡村生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农贸市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楼kingump

搬运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睡在大街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搬运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楼kingump

搬运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看,可怕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辛苦劳作

7楼kingump

平民的小女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取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女方家长要倾家荡产筹集嫁妆,对方的年轻男子则是明码标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结婚的费用,大多是由女方来承担的,还要给男方家里送一笔不菲的嫁妆,没有钱的人家是嫁不出去女儿的。

5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没有勇气殉夫,脸上和衣饰上就要加上寡妇的标志,并要比丈夫在世时更加小心地回避任何男性。男子见到了寡妇也要回避,因为寡妇属于不祥之物,人们甚至认为是妻子的不吉利才造成丈夫的死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看这个老妓女的生活

4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丈夫对嫁妆数量不满意,会经常打骂妻子。沉重的精神压力使许多女子被迫自杀。

3楼kingump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骄阳似火,炙烤着干涸的大地。乡村的田野,城市的工地,那些印度的女人们,盯着烈日正在默默地劳作之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个真实的街头妓女和她的孩子


点击加载更多

今日热点查看 >

热门推荐查看 >

精彩看点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