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的2008[封楼杯]

大漠穷汗 收藏 197 361
导读: 今天是2009年1月1日,呵呵,盘点一下08年的生活,顺应破船提出的人手一篇的精神,记录自己不同意义的08年,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与快乐。闲话少说,入正题。 遗憾之事:08年,来铁叉少多了。特别是前半年,由于工作上的事情,上网机会不多,相对07年来说灌水少了,基本被剔除了“恶意灌水”序列。但是,来的少也影响不少,譬如:我的老根据地水区里边好多人我都不认识了,出现过发个帖子半天没人理我的尴尬,没有好好的像去年一样水区广交朋友,纠根揭底,我感觉还是盖楼少了,没有一定量的发帖,哪个会认识你?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今天是2009年1月1日,呵呵,盘点一下08年的生活,顺应破船提出的人手一篇的精神,记录自己不同意义的08年,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与快乐。闲话少说,入正题。

遗憾之事:08年,来铁叉少多了。特别是前半年,由于工作上的事情,上网机会不多,相对07年来说灌水少了,基本被剔除了“恶意灌水”序列。但是,来的少也影响不少,譬如:我的老根据地水区里边好多人我都不认识了,出现过发个帖子半天没人理我的尴尬,没有好好的像去年一样水区广交朋友,纠根揭底,我感觉还是盖楼少了,没有一定量的发帖,哪个会认识你?特别是像我这种,十年不出来,出来十分钟的露头换气型潜水员。所以今年,哦,不对,是去年没有好好的在水区努力奋战,是我的一个遗憾啊,今年一定要结束这个状态,尽量多的来铁叉,逛水区,扎根水区服务水民。

忙碌之事:可能有些朋友还有点印象,08年初那会,我发了一个帖子,就之前的行程,列了个流水帐明细表,先是郑州至苏州,接着苏州至无锡,无锡至南京,南京至合肥,合肥至南京,南京至苏州,相对一些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这不算什么,家常便饭而已,可是对我来讲,很累,8天时间,来回奔波,真是第一次,虽然现在已经打破这个记录,但是真正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这次。所以列为忙碌之事。

高兴之事:08年6月升少校,大家应该看过这个之后很鄙视,什么破事,值得那么高兴。不,我要说的是对我来说,很不容易,记得当年来铁叉之时,和我差不多同时来的,要么是高产户(天天忽悠原创),要么是超级灌水人(红董、破船),而我呢,灌水不牛,忽悠原创不会忽悠,眼看着人家一个个的升啊升,到最后好多比我来的晚的都比我军衔高,郁闷了好长时间,咱赶不上他们,怎么着也得混个校官干干啊,终于,一阵子的努力下,全是灌水,终于由上尉提升到两毛一的位子,可喜啊,可是这少校的位子不知道又要蹲多久,不过,来铁叉,开心就好。

风马牛不相及之事:此事为我的一大发现,铁叉水区,我总共发了三个重大发现,今天说的是第三,10月2日,心血来潮,突发一帖,阐述了我对当时水区的萧条的看法,“自从经济不景气以来,水区的人就急剧减少,现在连盖楼聊天的也少了,所以得出一个结论:水区的繁荣和经济息息相关”,当时正值美国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的公布,全球经济开始大萧条,直至今日也没有好的改观,可是铁叉却不再像以前那样萧条,有点改善,尽管意见越来越大。当时我举例说明的例子倒是有点形象“阿明在生物课上做实验,先是捉了一个跳蚤,然后对着跳蚤叫“跳”,跳蚤就跳了起来,反复几次,阿明很满意。然后又把跳蚤的腿折断,对着跳蚤叫“跳”,跳蚤不再跳了,于是阿得在实验报告上写到:据实验证明,跳蚤的耳朵生在腿上”。铁叉水区的繁荣与经济也算是风马牛相及的事情了

骄傲之事:此事与铁叉无关,只是将一骗子送局子,为民除害,骄傲一下。那是12月12号,我跟车去拜访一个客户,结束要走的时候,来一个鬼鬼祟祟的人,说有电磁炉卖,是送往XX大商场的,中途搞了两个,看有人要没,我一听,顿时来劲了,前些天刚上当一次,花费了我400元,买了两个假货,我11号晚上才在网上查出来是一伙专业行骗的,于是乎假意要买,稳住骗子,等他跟我到一个大院,我让朋友打110报警,一个人将他堵在大院,开始质问他,他看情况不秒,立马要跑,嘿嘿,怎么从我这里逃掉,好歹我当年是体育队的,全校8000米越野第8名啊,一下被我拦住了,看我人高马大的(的确是这样,帮里的朋友应该知道),那家伙试了几次,看我要揍他,老实了,等警察来的那会,看他的腿一直都在抖,有复仇感觉的我真叫一个开心,从小到大,也就这一次亲身抓这样的人,骄傲。

2008,我们有开心,奥运会胜利召开了,神州7号也上去了,也有悲伤,汶川大地震,三鹿事件。说不尽的感怀,道不尽的情结。告别08,迎接崭新的09年,愿我们新的一年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好了,罗嗦这么多,也差不多了,看今晚不少金子楼,去抢金子喽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9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