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看不惯有人在上面攻击骂人 [12:37:10]

[世界][秀士] 雪域说:哎,这些孩子,都疯了 [12:37:13][/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你是人吗? [12:37:29]

[世界][秀士] 无帆对天朝上国说:你是狗吗? [12:37:44][/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世界][奇士]天朝上国说:纵横王你个偷鸡摸狗的烂货!![11:13:53] [12:37:47]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看谁那个混蛋在上面骂的人啊 [12:38:12]

[世界][秀士] 忘記对纵横王说:借种,这不是骂人吗,我是向***借了种 [12:38:13][/color]

[世界][秀士] 忘記对纵横王说:向你母亲借了种 [12:38:26][/color]

[世界][白丁] 光羽说:哈哈,你们钱真多,可以骂这么多句,给我点就好了哦,我可还是种地的哦! [12:38:35][/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对你们这些贱人,我不XX***,你就不知道我是你爸 [12:38:56]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看看清楚才上来,借种者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9:00]

[世界][秀士] 忘記对纵横王说:做人要厚道,有什么战场见 [12:39:50][/color]

[世界][秀士] 雪域说:你们不是满世界在卖号吗?现在又说人家借种,哎! [12:40:10][/color]

[世界][白丁] 光羽说:兄弟们,你们钱真多,可以骂这么多句,给我点就好了哦,我可还是种田的哦! [12:40:14][/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拉倒吧,就你那小样,我在骑马打仗时你还是液体呢!!!没大没小 [12:40:19]

[系统]欢迎新用户asssssssss进入纵横天下 [12:40:54][/color]

[世界][秀士] 忘記对纵横王说:我不是天朝,你打了我在乎A的号,我都没说什么,你给人打了,就到处骂人,水平真低 [12:41:43][/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买号者不在借种范围内,至少是公平游戏 [12:42:33]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忘記说:呵呵,那你的号咋在谎言家啊 [12:43:06]

[世界][才士] 最累苦力说:大家以后不要刺探天朝啦,省得天天出来骂街.............虽然他刚刚探过我 [12:43:27]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买号者不在借种范围内,至少是公平游戏 [12:43:33]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慌你吗的B, [12:43:54]

[世界][才士] 最累苦力说:大家以后不要刺探天朝啦,省得天天出来骂街.............虽然他刚刚探过我 [12:44:00][/color]

[世界][秀士] 忘記对纵横王说:我的号多呢,你们万马轮过我很多号,你们万马有今天也是自找的, [12:44:31][/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满口喷粪的家伙,呵呵 [12:44:59]

[世界][才士] 柒宝说:别吵啦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物,给小弟们看见都影响身份啊 [12:45:21][/color]

[世界][白丁] 维和士兵说:支持纵横王 [12:45:38][/color]

[世界][秀士] 温侯吕布说:我狂晕,论坛上怕删帖,就改在这里对骂了啊, [12:45:55][/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啥叫身份,出口成脏的不配做人 [12:46:06]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呵呵我替你爸爸教训你个逆子,把兵放据点放好了啊~ [12:46:27]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要不多叫点狗腿子联防 [12:47:27]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借种的懦夫 [12:47:40]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能有点新鲜的不? [12:48:06]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借种的懦夫,没有能力的无能者,跑这来撒野 [12:48:18]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藏好了吗? [12:48:32]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借种的懦夫 [12:48:40]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赶紧藏好 [12:48:43]

[系统]欢迎新用户屠龙1号进入纵横天下 [12:48:46][/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是借种的懦夫 [12:49:04]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是借种的懦夫 [12:49:11]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哈哈随便你怎么骂~记得千万把兵藏好,不然你被灭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玩了 [12:50:03]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你还有谎言的号啊,哈哈 [12:50:38]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总之有一条,我后悔啊,当初真应该把你喷在墙上 [12:50:46]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 [12:50:56]

[世界][秀士] 忘記对天朝上国说:万马的,在论坛,在聊天室都是骂大街一流, [12:51:04][/color]

[系统]欢迎新用户真神金刚进入纵横天下 [12:51:06][/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巅峰的被万马灭的最多了 [12:51:35]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2:10]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2:21]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叫接着叫 [12:52:27]

[世界][秀士] 雪域说:祥林嫂 [12:52:42][/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那个混蛋先上来挑衅的啊 [12:52:48]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2:54]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2:57]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3:01]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3:05]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接着刷 [12:53:28]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2:54:04]

[世界][秀士] 温侯吕布对天朝上国说:怎么纵横王就像玩泡泡堂的小p孩一样喜欢刷屏啊 [12:54:27][/color]

[世界][秀士] 侧卫说:...................................... [12:54:29][/color]

[世界][秀士] 雪域说:呵呵,无语 [12:54:56][/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他是别人的种了,在自慰呢 [12:55:03]

[世界][才士] 妖之雾对纵横王说:算了,别说了,拖把最喜欢你生气了...... [12:55:14][/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让大家知道现在的天朝是不是以前的教授了 [12:55:14]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 [12:55:23]

[世界][秀士] 温侯吕布对天朝上国说:满世界刷屏骂别人其实就是在证明刷屏者自己是个2b,我用完5个免费的就下 [12:56:06][/color]

[世界][秀士] 柯尔克孜说:纵横王,你也太让人无语了,你自己去翻翻你在论坛的帖子,有几句不是骂人的? [12:56:14][/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不用你说啊~号是在我这啊,很少有人不知道 [12:56:14]

[世界][秀士] 柯尔克孜说:昨晚还和大帅谈的好好的,你居然又要钻出来,烦不烦? [12:56:42][/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 [12:56:50]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 [12:56:55]

[世界][秀士] 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 [12:57:14][/color]

[世界][白丁] 胡渣烟头对雪域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7:56][/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我估计这个纵横王就是那个寒雨的小*** [12:58:04]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拜托,天下会是到我们万马来恢复干你们的 [12:58:33]

[世界][秀士] 忘記说:老柯,昨晚他才打了我好几号,万马的说话不算话 [12:58:33][/color]

[世界][才士] 妖之雾对柯尔克孜说:你们的人骂人在先,都别说别人坏......没意思... [12:58:33][/color]

[世界][白丁] 八一血狼对胡渣烟头说:胡渣烟头对雪域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 [12:58:50][/color]

[世界][才士] 寒雨说:真不想和你们说,你们什么时候见我说话带过一个脏字 [12:58:54][/color]

[世界][秀士] 温侯吕布对天朝上国说:纵横王是寒雨借种生的?这事你也知道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知道呢,你真强啊 [12:58:59][/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500块看一个月的号啊?我靠,今天刷了这么多,找谁报销啊? [12:59:05]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辛苦了 [12:59:32]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32][/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35][/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37][/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38][/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0][/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2][/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混淆视听巅峰的借种者最在行 [12:59:44]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4][/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6][/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7][/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49][/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51][/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我先说声明下~~我是新玩家不是号的本人天下很多号都易主了! [12:59:52][/color]

[世界][白丁] 龙啸天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2:59:52][/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3:00:28]

[世界][才士] 纵横王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3:00:31]

[世界][秀士] 温侯吕布对纵横王说:摸摸良心,问一下你们马大帅他自己混淆了多少视听,铁血独狼为什么会退出你们最清楚, [13:00:39][/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龙啸天说:借号和买号是2回事 [13:00:50]

[世界][白丁] 王朝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3:00:51][/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龙啸天说:借号和买号是2回事 [13:01:03]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龙啸天说:天朝上国就是一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借种的懦夫 [13:01:09]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送号和借号也是两回事 [13:01:27]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送号和借号也是两回事 [13:01:42]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说:何来借号? [13:01:57]

[世界][白丁] 楠木正成说:警察来了众英雄休息吧据点战马上开始了,吃完中饭来打点酱油 [13:02:20][/color]

[世界][白丁] 马汉说:雪域说:他们万马的借了多少天下会的种,怎么不说了?[12:57:14]经典 [13:02:22][/color]

[世界][才士] 妖之雾对柯尔克孜说:玩游戏我可能不在行,起码在做人上比你们强点儿,呵呵... [13:02:26][/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纵横王说:还是本人吗?怎么堕落了? [13:02:55][/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纵横王说:从论坛侮辱凌云到现在在世界聊天频道谩骂....真让人大跌眼镜.....天哪 [13:03:32][/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何来借号啊? [13:04:17]

[世界][秀士] 柯尔克孜说:行了,巅锋的就此打住!看到都烦,尤其是纵横王在论坛的帖子! [13:04:31][/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满世界狂吠 [13:04:43]

[世界][白丁] 烟头胡渣对风林山火说:昨晚你说的那歌叫啥名呢?这会没事干,我找找,嘿嘿。 [13:04:49][/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对风林山火说:风林.你也不想想你们在做了什么.真让人大跌眼镜. [13:04:51][/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将神说:将2......我们做什么了....我做什么了..... [13:05:32][/color]

[世界][才士] 妖之雾对风林山火说:起码我们把事儿放在明处说,可某些人就...呵呵,我只代表自己观点啊...莫生气,清者自清 [13:05:49][/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说:晕,现在聊天频道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大家有点素质吧 [13:05:51][/color]

[世界][才士] 马踏纵横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都跑这里来讨论? [13:06:10][/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sophew说:同意.....说话都文明些.....有什么不好...非要谩骂和侮辱 [13:06:15][/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说:只是一个游戏,有必要这样谩骂吗? [13:06:25][/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对风林山火说:我只是感觉有人要当姨子又要立牌坊. [13:06:34][/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自己先去看看吧谁先开始骂人的 [13:06:35][/color]

[世界][白丁] 郎中来了说:TMD我怎么有个传音符啊?看见这玩意就烦,好了,现在没了,大家继续,没打搅到各位吧 [13:06:42][/color]

[系统]欢迎新用户败将进入纵横天下 [13:06:52][/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说:不管是谁先骂的,为什么不可以从现在开始都少骂一句呢? [13:07:03][/color]

[世界][白丁] 来看看说: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13:07:08][/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风林山火说:做好你们自己的事吧,我从不进攻,但绝对会反击 [13:07:19]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sophew说: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才上来说两句....俺没谩骂和侮辱哈...大家继续....俺不管了 [13:07:27][/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对风林山火说:没人说你做什么.你表现至今还是不错的. [13:07:27][/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说:大家玩这个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吗?这样骂来骂去,能开心吗 [13:07:46][/color]

[世界][长者] 风月对风林山火说:咱来说听歌的事,给自己找烦心事干什么呢 [13:08:05][/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好了啦~~都不骂了!谁先骂也不重要饿!! [13:08:18][/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将神说:兄弟...你没必要评价我....做好你自己....不管游戏还是生活..有独立人格才是健全的 [13:08:20][/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风林山火说:11:13分天朝出来骂人 [13:08:25]

[世界][长者] sophew对风月说:同意风月的话 [13:08:26][/color]

[世界][白丁] 北海郡说:貌似我看到有人先这样骂的: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慌你吗的B,[12:43:54] [13:08:27][/color]

[世界][才士] 妖之雾对纵横王说:有文化就去论坛说去,别在这里丢人了,自己人我也管 [13:08:30][/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害我买了100个传音郁闷 [13:08:39][/color]

[世界][才士] 纵横王对风林山火说:看清楚在做评定 [13:08:42]

[世界][长者] sophew对风月说:哈哈,花钱还买不到开心!你不郁闷啊! [13:09:02][/color]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纵横王说:老大.....你是大佬级的人物......何必较真还叫阵呢....骂人的事让小的们去做吧..呵呵 [13:09:31][/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对萧泊峰说:今天这里说话的都是排名在前100的,这样吵闹不觉得有失身份吗 [13:09:40][/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对风林山火说: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不代表别人的意见. [13:09:41][/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事实上你就值得500一个月给人家看号 [13:09:44]

[世界][长者] 风林山火对风月说:烟头.....我们走.....俺找了个张靓颖的新歌.....那丫头唱得不错 [13:10:17][/color]

[世界][才士] 黑袍说:这游戏兵多说了算,管他接种是妈生的,你们牛也去买号啊 [13:10:18][/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对天朝上国说:天朝,何必呢,这样骂来骂去,能给你长出高骑还是投石车啊 [13:10:31][/color]

[世界][白丁] 来看看说:你们这帮“托”门!SD真得嘉奖你们! [13:10:39][/color]

[世界][才士] 马踏纵横说:争锋的都不要再到这里说了。。。这里说话多无聊啊。 [13:10:41][/color]

[世界][长者] sophew对天朝上国说:别骂了,和谐和谐吧 [13:10:45][/color]

[世界][长者] 风月对风林山火说:这不结了,走,听歌去,是非曲直,在这吵到明天也是说清的,呵呵 [13:11:04][/color]

[世界][白丁] 囧囧有神说:哎,别吵了,世界如此美好,阳光如此明媚,有空一个个出去晒晒太阳也好过受这电脑辐射 [13:11:16][/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我相信在区没拖~~~来看看你别乱讲 [13:11:26][/color]

[世界][才士] 黑袍说:再这说话浪费钱 [13:11:34][/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说:卖号洛,8城8国都8门,15兵营,15000高骑!!大把仇家. [13:12:08][/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说:卖号洛,8城8国都8门,15兵营,15000高骑!!大把仇家. [13:12:12][/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这个月500快钱发给你了吗?是不是超支了哦? [13:12:23]

[世界][才士] 将神对天朝上国说:麻烦你刷牙行不.好臭啊. [13:12:52][/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2:56][/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将神说:对你没有兴趣,少在着废话 [13:13:27]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4:21][/color]

[世界][奇士] 天朝上国对纵横王说:看来是超支了,还的自己贴钱,真郁闷, [13:14:24]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4:24][/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4:26][/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4:27][/color]

[世界][才士] 马踏纵横对天朝上国说:将军,别说了。。。没什么意思的 [13:14:27][/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20兵营,17000高骑!!日产GQ207大把仇家 [13:14:28][/color]

[世界][才士] 将神对天朝上国说:谁对有兴趣啦,麻烦你回家照下镜子.以为自己是谁啊.大老吗? [13:14:35][/color]

[世界][白丁] 来看看对萧泊峰说:你们几天前不是说过人家“托”吗?现在没了?郁闷中...没传音了。闪 [13:14:59][/color]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将神停止吧~~反正他是什么样大家心里知道何必呢~好了谁与的朋友你们也消停下 [13:16:02][/color]

[世界][秀士] 忘記对萧泊峰说:什么价 [13:16:04][/color]

[世界][白丁] 迅哥儿对萧泊峰说:那个鸟人整天不刷牙,搞得空气污染太严重了.你也太没责任感了吧 [13:17:09]

[世界][白丁] 探你爹说:辛辛苦苦种田,老老实实挣钱,还是老实人实在! [13:17:46]

[世界][白丁] 楠木正成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大老们消停下吧,冬天走了,春天还会远吗 [13:18:05]

[世界][秀士] 狼牙对探你爹说:就算你肯老实种田,那帮孙子也不会让你安安静静的过日子! [13:18:58]

[世界][白丁] 新赵子龙说:离人妖天朝2的末日也不远了!!!! [13:19:33]

[世界][才士] 杨小六说:前100名的可以说话~俺赶快说一句~搞不好过几天就掉出去了~吼吼~哈哈~嘿嘿~呵呵 [13:20:03]

[世界][长者] 萧泊峰对忘記说:呵呵~~大家停了继续种田哈~~我们都宣布单方面停战了谁与的也不要折腾了~~ [13:20:07]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呵呵~~大家停了继续种田哈~~我们都宣布单方面停战了谁与的也不要折腾了 [13:20:25]

[世界][通人] 战死邕江对杨小六说:小六,你YA终于出来说话了啊 [13:21:10]

[世界][才士] 黑袍说:李铁军还不是整天骚扰我,我们,还单方面停战 [13:21:10]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大家安安心心拿点奖金过个年吧明年我们继续打那就有钱可以折腾了~~有奖金了嘛 [13:21:11]

[世界][秀士] 狼牙对探你爹说:你1000还算好的了,我都有几个1000被人给灭了!哎....找谁说理去啊!! [13:22:24]

[世界][才士] 杨小六对战死邕江说:快过年了~没什么时间~大家都消停下吧~别大年的还在惦记有没有人上来灭自己啊 [13:22:51]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好了不多说了大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我闪人去看老婆了记得别把家人搁边上了 [13:22:58]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这只是一个游戏别放弃太多的东西~`~ [13:23:17]

[世界][秀士] 雁孤回说:卖号洛,8城8国都4门,14兵营,15000高骑!卖号洛,8城8国都4门,14兵营,15000高骑! [13:23:37]

[世界][才士] 将神说:好了不多说了大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我闪人去看老婆了记得把人家搁边上了 [13:23:37]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天朝你要是觉得不够接气那没关系你直接来我家好了~~反正坐标你们都知道 [13:23:45]

[世界][长者] 萧泊峰说:好了各位兄弟朋友姐妹我先回家了!!88 [13:24:12]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