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我与小3的幸福生活

即使这样 收藏 1 153
导读:  写这个文章不是鼓励大家买f3,当然有更多的钱可以买更好的车,我这个年龄买个这车已经很满足了,小3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了,油耗基本就是6个,这次去乌鲁木齐给小3做了个首保,小3的小毛病确实比较多,但是因为毛病是小字,所以也不影响什么,毕竟这个价位,动力够用了,高速跑到160再没敢跑。下面直接上图。   公元2008年10月30日,购车一个半月,来到乌鲁木齐4s店 新大方成!千万记得新大方成是小3的4s店,别被塞伯特给忽悠了,全新疆就这么一家4s:   [img]http://src.club

写这个文章不是鼓励大家买f3,当然有更多的钱可以买更好的车,我这个年龄买个这车已经很满足了,小3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了,油耗基本就是6个,这次去乌鲁木齐给小3做了个首保,小3的小毛病确实比较多,但是因为毛病是小字,所以也不影响什么,毕竟这个价位,动力够用了,高速跑到160再没敢跑。下面直接上图。


公元2008年10月30日,购车一个半月,来到乌鲁木齐4s店 新大方成!千万记得新大方成是小3的4s店,别被塞伯特给忽悠了,全新疆就这么一家4s: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厂房,这下面是偶地车车 还没贴膜 准备首保完了去 贴膜的全过程后面在更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就是首保关键的了,呵呵。换机油和机油虑子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换油啦,他们的工作很沉闷~!也看不出来是专心还是不专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了,首保就这样结束了,总结的小毛病都给整完了,第二天就去贴膜了,贴膜照片还没整理出来,等出来了再更新全过程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驱车好像有个40多公里的样子,做完首保了,一共加我4个人,跑了140公里开始,但是由于那的风大,就降到100了,风实在大,这个风啊,后面更新还有故事。虽然我专门问了4s店的师傅说是最好就跑个100km/h,但是我听说是首保完了可以拉高速,我才没管 就直接上了140了,估计是对车不是很好吧,反正跑都跑完了,呵呵。


动力到了80以上我感觉提速不是非常好,油门要踩深了,在如今油价这么贵的情况下,我也为我这次过瘾付出了代价,慢慢的速度上了140了,车子的动力够用。我想就是因为是1.5的发动机把,噪音当然在这个速度也就大起来了,但是可以接受,为了快点到那我就忍了,呵呵。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