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拳打黑心,脚踹无良版主.找关押的.[斑竹已阅]

下民苦 收藏 130 707
导读:无敌系统啊,你坏了会员的心情. 一回复帖子,马上显示此错误系统已经纪录.害我在好123帖子里面不停的返回重新发表帖子,结果所谓的系统错误并不是帖子没发出,而是全部发了出去.我也是最后忍耐不住,停了下来刷新主题帖子的内容,才发现所谓的错误帖子已经全发了出去,唉,我说你个黑心系统,就不要这样折磨会员啦,我的心真的很脆弱的. 大家参观下这个连接:[URL]http://bbs.tiexue.net/post_3184142_1.html#replyanchor[/URL]看看这个该死的系统是不是很折磨人啊.3

无敌系统啊,你坏了会员的心情.木板版主啊,你破坏了水区和谐的氛围.


今天下午,我看见好123发了个帖子,于是进去热闹热闹,可进去一回复帖子,马上显示此错误系统已经纪录.害我在好123帖子里面不停的返回重新发表帖子,结果所谓的系统错误并不是帖子没发出,而是全部发了出去.我也是最后忍耐不住,停了下来刷新主题帖子的内容,才发现所谓的错误帖子已经全发了出去,唉,我说你个黑心系统,就不要这样折磨会员啦,我的心真的很脆弱的.

大家参观下这个连接:http://bbs.tiexue.net/post_3184142_1.html#replyanchor(可惜后来已经全部给水区大版老张删除.见消息,删除20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我可怜啊,给删除20个帖子.



各位兄弟姐妹,看看这个该死的系统是不是很折磨人啊.3分钟内,让我这个举着新人牌子的ID,发了差不多20个帖子.我可是新兵,系统限制5分钟内只能发10个帖子的,可我却能发20个左右,神奇,实在是神奇.万恶的黑心系统,你不单害了俺,还害了其他热心的会员,大家都误会俺纯开水,有人笑话我,有人去举报我.我冤枉啊,我可不想白灌.又没工分,也没劳动点,灌了还冒险,我声明,我可没那么无聊,都是那该死的黑心系统造成的.


我想问下这个你这个黑心的系统,你那年那月那天,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因为系统的不正常,导致了版主和会员间误会,会员和会员之间误会.这些年来,就没看见过黑心系统有几天正常过,拜托啦,我们上网是图开心的,不是来找怨气的,偏偏就这么个系统,这么个论坛,总发生这样那样的错误,能让人不心寒.感觉这里是个给技术人员实习的地方.不是这里出问题,就是那里出故障,不是这个漏洞就是那个漏洞,这样的系统,能不让来玩的人感到寒心吗?


你被会员铁血刺刀举报,如有疑问,请进入铁血事务中心查看。地址: http://affair.tiexue.net/affairdetail.aspx?mid=3698355本来想好好回一个帖子,结果造成这样的结果,造成我心理上的伤害,为此,我要求铁血赔偿我个人的精神损失.具体赔偿黑心系统自己摸良心办吧.


我问问休闲版主老张几个问题。

1、一个新兵发帖子,5分钟内是不是只能发10个帖子,而我却能在17点29分到17点33分之间发了20个帖子出来.略有点管理经验的人都知道,此类事情极有可能是系统造成。

2、在你删除帖子之前,我已经发了这个揭发系统弊端的帖子,来证明自己是冤枉的.你看你的删帖时间,看我的发帖时间,老张你觉得我有诚意不?

3、帖子给删除后,我主动发消息找你沟通,说明是系统造成的。我也够意思吧,不发牢骚不冲动。(帖子原标题是“拳打黑心系统,赔偿会员心理损失费”。老张删除系统原因造成重发的帖子后,在双方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我才修改成“拳打黑心,脚踹无良版主.找关押的”.)

4、我声明是系统问题造成帖子重发,不是我所愿意的。(并且还有其它会员证明,就是这个帖子里5楼到15楼,我发了消息让你老张你来看,没错吧。)

5、我就算是爱灌水,也不至于那么愚昧,一没工分,二没劳动点,三要冒给关押的风险,有谁能做那事。大家说,有谁那么笨,拿着一个几工分的ID去狂灌。

以上5点,足以证明我是热爱和谐的。但是沟通的结果是什么呢,老张你的回话,真让人觉得你的管理水平有待提高.你的言论能彻底把会员雷倒,我主动找你解释帖子重发的经过,其他会员也在这个楼里证实了是系统造成重发的.然后大家通过短信沟通,经我解释后,你明白也知道是系统问题。但是,你还当我是恶意大量的灌水,说不删除怕其它会员误会,说不关押我,我的天,这种事情你不好好和协商解决,不好好的把系统问题反映上去技术部门,倒怪起无辜的会员来,你的言行思想,让会员觉得很无奈.没办法,我把你我之间沟通的短信发出来.大家评判下,我自己是不能接受所谓不关押的施舍,记住,是系统错,不是会员错,呵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黑心系统,你好好看,让版主误会我.老张你也好好想,看看是否该关押.

-----------------------------------------

以下是我和老张的信息沟通内容,我复制过来的.看看是否能将系统的错误强加无辜会员头上.


麻烦老张去看下这个帖子,我冤死了.


http://bbs.tiexue.net/post_3184289_1.html


你看完再看会员好123楼里的回复,看清楚原因,我想你会明白的,我希望你能解决好.

=====================================

你好,感谢你的短信,毕竟连了那么多,不删别的会员会误会的。考虑到是系统问题,对于如此大量的灌水,才没有进行禁言处理,请理解。兄弟可通过其他方法增加一下工分吧,请理解!

=====================================

我觉得你说话有点理不清自己是什么身份.这个是属于系统问题,你该反应到技术部门,要求公司解决好此类问题,免得会员无辜遭系统黑手.如果你觉得系统问题造成的帖子重发可以关押我的话,呵呵,那你关押好了.没什么大不了,我不希望得到你的施舍,明白不.赶紧去关押吧.(这个是我最后给老张的短信回复)


同时,呼吁大家学我,向无敌黑心的铁叉系统开火,要求赔偿.


经过那么半天得折腾、说理、解释和灌水后,新兵牌子没了.呵呵,可笑的无敌系统,生硬无章的管理.另,从5点理由开始到最后的章节,是和老张沟通后,才修改了一些内容.希望此文章不会造成老张内心的不愉快,毕竟,论坛管理是从沟通和实际操作得来的经验,希望大家能从此帖子里悟出一些道理出来

本文内容于 2008-11-18 13:05:10 被sdzzzhl编辑

1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13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东风,东风:目标韩国首尔 导弹准备发射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