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偶觉得生活太没劲了。每天除了吃饭就是学习,除了学习就是睡觉,除了睡觉还是吃饭,除了吃饭还是学习……

可怜偶一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脸哟,就这样忍受着岁月惨无人道的摧残。 囧囧囧

在QQ上给朋友发了三个“囧”,朋友二话没说就回复了一个网址

“美若天仙,倾国倾城的人,这个很好玩!”^_^

朋友打出了几行表面夸偶实际上也希望他是在夸偶的文字。

于是忍住了这可能是病毒的念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睁大了好奇的眼睛,偶慎重且坚定地按下了鼠标。

哈哈,竟然是一个叫 “偶耀成名”活动,只要把自己天下无敌、世界第一得意的电子版照片上传到活动网站,就能上YOHO封面(当然是电子版),冠军可以成为真正的封面模特哦!赶通告有化妆师摄影师专人服务的那种。偶已经在幻想了、、、闺蜜们有空多看看YOHO杂志哦,弄不好哪天就看到偶可爱美丽纯真甜美的脸了O(∩_∩)o…

拣几个封面潮人和大家分享一下先!是潮人还是雷人大家说了算,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百变型里最欣赏这位美女,投了赞美票,觉得她聪明的地方就是将目前流行的中性风与淡淡的忧郁结合,还有些许的可爱与自信,配上画面复古的色调,感觉很特别,女人一帅,地球人都爱!加油,看好你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帽子总是让女人显得很帅气,有点爵士风格,因此骨感型里最喜欢这位美女,感觉妆容也化得恰到好处,时尚但不俗艳,干练并且细腻,紫色的眼影显得很神秘,不赖不赖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刚毅型男太雷人了,哈!该不会是活动提倡反串吧,呵呵,就这弱弱的身子骨感型还差不多。不过BF还挺喜欢,说别看人面相略显稚嫩,但眼神有生气,咬着小银牙坚强也不容易啊。雷是雷了一点,不过还是加油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初一看到这幅封面,偶就ORZ了。不愧是刚毅型男,不愧是金刚再现!简直太雷了。大哥,这真得是你吗?是不是有练日本相扑?这身板儿这表情看看就知道不是一般人儿,偶服了You!这不投票还等啥,超雷!!!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封面,偶也有点想要参加的小冲动,等偶先去做个拉皮拍个黄瓜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