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主裁欧冠惊天乌龙 红牌罚下无辜者却留下真凶

啸傲雄鹰 收藏 5 2845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侦探专家柯南曾经说过:“真相永远只可能有一个!”不过,对于足球场上的黑衣法官来说,他们也总会时不时犯点搞错真相的错误,就连欧洲冠军联赛这样高规则的赛事也不能例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凯尔特人主场0比0战平阿尔堡的比赛中,意大利籍主裁判特雷弗诺尼就闹出了极为滑稽的一幕:在客队一次战术犯规后,他将一名毫不相关的球员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然而真凶却逍遥法外。 这搞笑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0分钟:凯尔特人门将开门球长传发动进攻,前锋萨马拉斯得球后几乎形成单刀机会,迫不得已阿尔堡2号球员雅各布森战术犯规,背后将其推倒。从犯规的性质上来说,这是一个红牌毫无争议。


随后,主裁判特雷弗诺尼赶到事件发生地。或许是雅各布森犯规后,4号澳大利亚后卫比彻姆背身过去向边裁扬手示意有越位的嫌疑,影响了裁判的判断,只见特雷弗诺尼先是经过了一番对讲机通话后,然后径直抛下在眼前摊手做无辜状的雅各布森不管,转身直面比彻姆,扬手就高举一张红牌将他罚下!而雅各布森犯规时,比彻姆距离事发当地有10米之遥!


无辜的澳大利亚后卫顿时惊呆了,他先是摊开双手以示无措,随后赶紧向边裁求助。而阿尔堡门将和多名球员也围住裁判,表示这是一个误判。不过,裁判仍然坚持原判,将比彻姆送出场外。这一错误的判罚,立即引来了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大作。


有意思的是,截止本文发稿,欧足联官方网站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特雷弗诺尼所犯下的错误。在其战报文中,依然堂而皇之地写着比彻姆被吃到红牌被罚下;而技术统计的内容中,仍然将红牌记在比彻姆的账上。


而特雷弗诺尼的这次滑稽的判罚,让人不得有联想到了英国裁判波尔在06世界杯上“三黄变一红”的搞笑表现。在那年6月22日克罗地亚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波尔在开赛第62分钟、第90分钟分别给了西穆尼奇一张黄牌,但是居然忘记将他罚下场。第94分钟西穆尼奇又犯规,波尔又出示一张黄牌时才想起来将他罚下场。

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