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1个小时整理出来的短信息幽默……

航母魂 收藏 1 190
导读:花了我1个小时整理出来的短信息幽默……

1.在别人家上厕所的四大尴尬:拉完了没纸;拉完了檫完了没水;拉完了檫完了有水没冲下去;拉完了檫完了有水也冲下去了可是又飘上来了.


2.自我觉得智商蛮高的往下按,觉得自己还蛮幽默的往下按,觉得自己蛮有魅力的往下按。测试结果:蛮不要脸的!


3.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山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4.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叹,猫跑鼠窜;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不打扮,把鬼吓瘫。


5.四大会来事儿:领导讲话,带头鼓掌。领导唱歌,调好音响。领导洗澡,撮背挠痒。领导泡妞,放哨站岗。


6.我轻轻的把你抱上床.轻轻的拉开你的……裤子.轻轻的脱掉你的………内裤.轻轻的吻着你的…………脸庞.然后轻轻的对你说:宝贝换个姿势……来~~~该换尿布了!


7.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8.开会三要点:一、直接对下级讲话要说“我强调几点”;二、平级讲话后要发言说“我补充几点”;三、上级领导讲你必须发言要说“我的体会有几点”.


9.一新兵起床总落后挨骂,边买染料途身上,酷似米才装,半夜军号响,他首先重出营房,长官表扬:很好!但下次注意手榴弹要挂在后面.[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10.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那么明静,阳光那么明媚,大海那么一望无垠,你在蔚蓝海边,我拿棍一捅,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11.姓名董存瑞绰号四虎子;死因火药爆炸致死;接触原因连长说炸药包一面有胶单手托起粘在碉堡上就行;临终遗言:连长!他妈的!两面都有胶.


12.谨代表全国地图委员会,地址办,地名司,海峡交流协会,两岸贸促委向你提出强烈的抗议:你昨天晚上尿床后留下的中国地图上为什么没有台湾?今天补上.


13.动物园里来了一只猩猩长的奇丑无比,游客见了没有不吐的,第一天我去看,我吐了,第二天你去看猩猩吐了,我就纳闷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14.我真的绝望了: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前几天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昨天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好吗?


15.如果秋天走了,我会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会在天堂里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等你;如果我走了,会让他(她)来照顾你。真的,他(她)的养猪技术不赖~!


16.今天强势爱情龙卷风降临你方,你将遭遇甜言蜜语的扫荡,海誓山盟的占领,花言巧语的侵袭,此种威胁将持续到鬼迷心窍,睡不着觉为止,请君谨慎堤防.


17.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18.10分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是你,6只小狗5只象你,4根骨头3根归你,2爪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


19.小猪成立俱乐部说:会员要叫昵称,叫我小猪猪!小狗:叫我小狗狗!小猫:叫我小猫猫!小鸡红了脸说有事走先.


20.一直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公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独的夜里思绪万千,让我辗转难难眠,只好发短信问你……还尿床吗?


21.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觉得我骚扰,真的好想跟你联络,但是……电话费实在很贵,你打我座机吧!


22.如果你长得难看,请打110;如果你身材不好,请打120;如果你脾气不好,请打119;如果你觉得自己漂亮,请打我手机,详谈……


23.布什见了俺,老泪纵横,魂飞魄散;美奴见了俺,断网宕机,溃不成军;安南见了俺,“啪”一记清脆的耳光,“faint,你咋才来!!!”


24.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饭,因为我疯狂地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25.阿凡提致富周游世界,车子陷在沙漠里,看来小毛驴是有用,到哪去找?阿凡提想:通讯这么发达,给小毛驴发个短信吧!


26.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别累坏自己,祝新年愉快。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吃什么.


27.一斤瓜子二斤枣,祝你好运来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祝你吉祥不会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钱财滚滚进腰包![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28.祝你:工作清闲自在,打牌从不输钱,存款位数递增,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远得意洋洋。


29.祝新的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0.我对你1见钟情,决无2心,愿照顾你3生3世,昨晚梦见你4次,你迷人的5官,让我6神无主,一颗7上8下的心,99不久平静,说10话,我在骗你!


31.新年期间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地区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人民币,华中华南英镑,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


32.这人啊一上年纪就爱放屁.过去一天三遍的放,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新屁中屁高钙屁,一屁顶过去五屁,高压屁水果味,真的,一个屁嘣五楼,不费劲儿.


33.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大面积地区有时下人民币有时下港币,东南方向可能有美金,局部地区甚至有金块!气象部门提醒你:头戴钢盔/手提大麻袋,准备发财。


34.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试读每句第三字会有惊喜)


35.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36.饭后七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记住了吗?[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37.一精神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继续唱。主治医生问他,唱就唱呗翻身干吗?神经病说:傻瓜,A面唱玩当然要唱B面啦!


38.一天,母老鼠跟踪公老鼠,发现老公钻进草丛,一会草丛里钻出一只刺猬,母老鼠一见气坏了。大骂道: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摩丝想去勾引谁呀?


39.还记得那年在树下军训吗?教练对同学们说:“第一排报数!”你惊讶地看着教练,教练又大声说了一便:“报数!”于是,你极不情愿地转过身去抱住了树!


40.以打架为锻炼身体,以谈判为练习口才!以敲诈为经济来源,以打劫为反应练习!以绑架为智力游戏,以坐牢为最终目的!这就是你!


41.允许你喝醉,允许你勾妹,但你晚上必须给老娘归位,如果你敢损老娘的心伤老娘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条腿打成残废,让你的鸟鸟永远打瞌睡.


42.少女是出厂新车,小姐是公共汽车,*是包车,情人是出租车,老婆是专用车,被强奸女人是事故车,离婚女人是二手车,被拐卖女人是走私车!


43.小布什晚上做恶梦,梦见萨达姆站在他床前,张着血盆大口,小布什望着萨达姆阴白的牙齿说:“你想干嘛?”萨达姆笑着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44.睡了吗?帮帮我!我叫小倩.知道你是个好心人,三年前我死于车祸,头到现在一直没找到,直到刚才我发现我的头在你的窗外挂着,帮忙捡一下好吗?谢谢![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45.女人十七八,做爱羞答答,女人二十八,叫你用力插,女人三十八,不爽她自杀,女人四十八,买药来润滑,女人五十八,吃药打批发,女人六十八准备后事吧.


46.一日,在某聊天室,有人问:我是菜鸟,请问什么是ADSL?有人热心回答:A一个也,DSL大色狼也,ADSL也就是说一个大色狼!


47.红河谷里传来你的声音却看不到你的踪影,我不住眺望,终于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爷,借驴用用!


48.原野,落英缤纷;夕阳若虹;我盘膝而坐,轻抚瑶琴,你静立一旁,凝神聆听。天地之间只有你和我,于是成就了一段流传千古的佳话--对牛弹琴。


49.新婚第二日,新娘脸色微红地对新郎说:亲爱的,你昨天晚上好厉害…新郎说:要不是昨晚你叫的声音太大,我早把另一只耗子逮住了。


50.一老农美国探亲,半夜告急街边大解,美警察质问鬼鬼祟祟是否小偷,老农辩解说"屙夜屎",结果被抓,警察听到他承认"OH!YES".你看英语多么重要!


51.由于第一次乘飞机,两个儿子很兴奋,他们在走道上来回跑,差点撞翻了空姐手中的饮料。妈妈责备两个儿子说:别在这里胡闹,到外面去玩!


52.老师问:三国演义中关羽骑的是什么马?无人作答。老师又提示:再想想,这马吕布也骑过。这时有人回答:貂禅。老师大怒:混蛋,我问的是白天骑的![更多精彩,尽在★军事第一播报★ http://jsdybb.netsh.com.cn]


53.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是上网诚征女友.


54.货不怕假,回扣则灵;饭不怕贵,公款就行;学不在深,有爹就灵;分不在高,后门就行;调动不难,送礼就灵。


55.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在看手机短信的是蠢才!哈哈哈哈哈...


饥渴的我无法抗拒诱惑。跟你亲密接触时你令我产生了阵阵无法言表的快感,感觉地球在旋转,很想和你大干一场又怕将肚子搞大……亲爱的啤酒


56.有人告诉我想家时看看天,想妈妈时看看月亮,想朋友时看看远方,可我不知想你时该看什么?现在我终于知道了:看看猪圈就行了!哈哈^^^


57.甲“知道降落伞和保险套最大的区别在哪里么?”乙“不知道”甲“降落伞破了之后世界上少了一个人,保险套破了以后世界上多一个人”


58.儿子每晚要和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了!


59.某人老婆怀孕还同房,生下个男孩一出生就问:我爸爸是谁?他说:是我啊!于是男孩用手指狂戳他爸的头说:这样戳你疼不疼?疼不疼?


60.鸡跟牛发牢骚:人让我们多下蛋,自己却计划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说:你那点委屈算什么,那么多人吃我奶,谁管我叫妈了?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