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高三学生的感情困惑

moying45 收藏 0 196
导读:3分钟以前在天涯发了,自己转自己的帖子没有问题吧.....那个ID和这个是一样的 喜欢上一个女孩,我不清楚这种感觉究竟应不应该用喜欢,一想到她心里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乱乱的。我是一名刚刚步入高三的作风正派的男同学,高考对我来说已经是近在咫尺,可是在这本应挥洒热血努力拼搏的黄金时间我却在想这种事情.... 她脸蛋长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那种,本来我对她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自从我们的座位相邻以后,我发现对她的感情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我长的也很好看的,而且我学习比较好,在我们班维持在前3名,我班不是很强

3分钟以前在天涯发了,自己转自己的帖子没有问题吧.....那个ID和这个是一样的


喜欢上一个女孩,我不清楚这种感觉究竟应不应该用喜欢,一想到她心里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乱乱的。我是一名刚刚步入高三的作风正派的男同学,高考对我来说已经是近在咫尺,可是在这本应挥洒热血努力拼搏的黄金时间我却在想这种事情....


她脸蛋长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那种,本来我对她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自从我们的座位相邻以后,我发现对她的感情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我长的也很好看的,而且我学习比较好,在我们班维持在前3名,我班不是很强,所以在年组来说可能要打一点折扣,但绝不会太多。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欢我,这也是让我很郁闷的原因.总觉得她好象是喜欢我的,但是再一想又觉得她好象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换句话说就是她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之所以觉得她喜欢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那点自信心,不谈学习成绩,我的脸蛋和身高都很不错的,我身高182左右.我知道很多人都以为人的外貌和学习成绩成反比例函数,以前我也一直这样认为,但我是个例外,真的.


我们这个学校晚课一共有三节,第一节讲课,第二节和第三节都是自习,但是第三节通校生可以选择不上.我以前很少在班上第三节自习,只是在高一上半学期来过一段时间,前几天只是因为她一句话我就把这个多年的习惯改了.....连续几天她都问我晚自习上么,起初我回答no,后来有一天我动摇了,于是我留下了,她同桌是个女生,也是通校生,而且她一般不会留下来,于是我主动要求和她坐一张桌子(我知道这是个病句但是想必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了),这个情况到今天大概维持了一周.前几天很快乐的,嘻嘻哈哈聊天聊到放学,后来她总和别的男生闹,我就觉得心里很暗淡于是不再多说话.我不知道她看出来了没,也不知道她在不在乎,毕竟人的心理都是很微妙的.我时常就想自己就像个白痴一样,人家明明就不在乎我还整天想那么多,再说我长这么好看凭什么让你这样对我.


于是自然而然的想到不要再主动和她搭讪,可是我发现自己真的....克制不了....God damn it.我不只一次的想不和她有什么接触不会对我产生什么影响,但是我真的错了喔....我平常在班级就色色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于是我继续放任自己和她搭讪,没有人知道我到底是真喜欢她还是在维持我的一贯作风....突然想到她可能也以为我不是认真的,正巧我也以为她不是认真的....呵呵人的心理就是这样,喜欢别人的时候总会找借口说服自己别人也喜欢自己.


今天晚上真的很不开心,因为自己喜欢的女孩不喜欢自己嘛.其实我也知道,或许我喜欢的只是自己追寻的一个梦想罢了,并不是真的是喜欢她这个人,喜欢她的身体,喜欢她的灵魂.但是一看到她心里还是会觉得很乱.今天的晚课是语文,老师发了一套卷子要我完成,下课时收.我心情不好所以没怎么在意,其实我从来都不这样的,不管心里在想什么总会按时完成这些标准的任务.但是今天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了....我不会把这些表现得很明显,只是心里很难受罢了.到下课时正好老师要收卷子了,我双手像拿一支玫瑰那样拿起一支笔,对我班一女生动情的说"嫁给我吧",正好让语文老师给看到了.这个女生不是我喜欢的那个,是另一个人,长的还可以吧,不是特别漂亮,平时很熟所以这样做也没人会介意的.....我想说的是什么呢,正常来说我是不会做这些的,我不会说那句话,而且会又快又好地把那套卷子做完,我想我的感情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学习,希望成绩不会下滑才好,现在是多么重要的时候.....


有人曾经说我属于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其实哪一个都不是真心喜欢.这会给很多人带来伤害,同时我也会被世俗狠狠地还击.....


好了先写这么多吧,欢迎各种评论....写出来以后就舒服很多,过几天或许会有下一章喔....看事情怎么发展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