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狂人语录

史上最强狂人语录


1.人家有的是背景儿,我有的只是背影儿.


2. 现在,一个月能挣200斤猪肉的勉强算白领.


3. 都说转角遇到爱,TMD,老子一不留神,还没到角的地方,在转的时候已经给车撞了!


4. 走投无路还走什么走,直接坐车啊.


5.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6. 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7.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8.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流氓,请记得提醒我我也曾经清纯过。


9.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10.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电信,你在网通……


11. 上天在赐于我门青春的同时也赐予了我们青春痘


12. 上今天的班 睡昨天的觉


13. 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14. 看着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还会看到坚毅和真诚~~


15. 隔壁那小子终于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了句:"哥们,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16.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17. 在教堂听讲经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肃静,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礼貌的。


18. 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19. 我总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20. 鄙视我的人这么多,你算老几?


21.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22.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23. 只要锄头舞的好,那有墙角挖不倒?


24. 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垃圾,或是钞票!


25. 便秘了的原因是地球引力太小。


26. 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我。


27.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28. 痛苦本来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拥有的享受…


29.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30. 大学就是大概学学!


31. 我左青龙,右白虎,肩膀纹个米老鼠。


32. 别人的钱财乃我的身外之物。


33. 早上长睡不起;晚上视睡如归!


34. 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难保证有16小时的睡眠!


35. 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36. 男人所说的内在美,指的是胸罩里面,而不是内心。


37. 天赐你一双翅膀,就应该被红烧…


38. 男人长的帅有个屁用呀?到银行能用脸刷卡吗?


39.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tmd我都当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40. 与人争执时,退一步海阔天空;追女友时,退一步人去楼空。


41.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的裸奔了20年!


42. 看一漂亮MM,苦无搭讪办法,路旁一砖头,拣起,上前,"同学,这是你掉的吧?"


43. 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学习,可是当我找到蜡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44. 这年头还整天挂QQ的人,除了上班没事做,就是下班没人爱的人……


45. 从天堂到地狱,我路过人间!


46. 在通往牛逼的路上,我一路狂奔!


47.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48. 老子不但有车,还是自行的……


49. 夏天就是不好,穷的时候我连西北风都没得喝……


50. 我费劲千辛爬上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搭错了墙头……


51. 面对我前面的人群,我得穿过而且潇洒,我知道你在旁边上看着,挺假…


52. 孔雀拼命开屏,却露出屁眼!


53. 我极力收拢自己,一如我攥紧的石头,是为了将它扔地更远!


54. 我拼命奔跑,却甩不开紧紧跟随的伤悲……


55. 你飞翔的越高,在不能飞的人的眼中就显得越渺小。


56.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57. 兄弟从前的情感生活,那也是颇为凌乱的


58. 我花8万买了个西周陶罐,昨儿到《鉴宝》栏目进行鉴定,专家严肃地说:"这哪是 西周的?这是上周的!"


59. 鱼说:"我时时刻刻把眼睁开是为了在你身边不舍离开。"水说:"我终日流淌不知疲倦是为了围绕你,好好把你抱紧。"锅说:"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多废话。"


60. 始终没有沦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靠的就是坚强的品质!


61.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调!


62. 卸无可卸的包袱 退无可退的道路 忍无可忍的眼泪 追无可追的前途


63. 同时绽放在夜空里的花火,看得到彼此美丽的时刻,我却无法照亮你的一生……


64. I don"t bird him! (我不鸟他)


65. 性别:娘们


66. 人要是无聊啊 鼻涕泡都能拿来玩会


67. 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


68. 小时侯,我家里很穷,没钱买自行车,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学。初中的时候,因为我成绩太突出,学校领导留我多读了两年。初中毕业后,高中的校长觉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万。高三的时候,班主任认为我已经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于是让我退了学。


69.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70.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71. 宿舍的弟兄决定对张舍监实施以下惩罚:

让其抱着贴满老中医广告的电线杆,饱含热泪充满深情的大声呐喊:我的病终于有救了啊!


72. 三过女厕所而不入!


73. 老鼠从不浪费晚上的时间,而我们人类却浪费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74. "什么叫乐观派的人?""这个……就像茶壶一样,屁股都烧得红红的,他还有心情吹口哨!"


75. 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个人!


76. 放下你大学生的架子,找碗饭吃先!


77. 俩屎壳螂讨论福利彩票,甲说:我要中了大奖就把方圆50里的厕所都买下来,每天吃个够!乙说: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奖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鲜的!


78.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79. 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80. 爱情就是犯贱,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女人就来了!


81.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82. 网络就像是监狱,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等出去的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


83. 看到你我连食欲都没了,还谈什么性欲?


84. 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85. 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


86.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87. 生下来的人没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没生下来,所以谁都别TM的装横!


88.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89.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90. 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91. 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92.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93. 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


94.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