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拿多少金牌竟然和喝酒有关

小小水滴 收藏 6 424
导读: 话说奥运结束,各国选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咱老百姓也该干嘛干嘛了,收拾收拾屋子卖酒瓶子,竟然发现短短17天,和兄弟们喝了那么多酒,想起兄弟小展说的咱中国人一年能喝出个西湖来(还是只算白酒),还是保守计算。 经俺的精密分析,中国能登金牌榜首席和喝酒有直接关系,不但和喝得多少有关,还和酒的特性有关!不信,听俺慢慢道来。 [B]霸主依然之——BH美国[/B] 虽然这次咱的金牌多,但是奖牌榜上的美国还是相当牛*,捍卫了体育大国的地位,除了菲尔普斯的魔力和科比的魅力,美国在各个项目上捷报频传,力量较
近期热点 换一换

话说奥运结束,各国选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咱老百姓也该干嘛干嘛了,收拾收拾屋子卖酒瓶子,竟然发现短短17天,和兄弟们喝了那么多酒,想起兄弟小展说的咱中国人一年能喝出个西湖来(还是只算白酒),还是保守计算。

经俺的精密分析,中国能登金牌榜首席和喝酒有直接关系,不但和喝得多少有关,还和酒的特性有关!不信,听俺慢慢道来。


霸主依然之——BH美国

虽然这次咱的金牌多,但是奖牌榜上的美国还是相当牛*,捍卫了体育大国的地位,除了菲尔普斯的魔力和科比的魅力,美国在各个项目上捷报频传,力量较为均衡。为啥尼,美国人那是相当能喝啊,历史上美国人就以喝烈酒著称,后来开始越来越多人喝低度酒,但是极高的普及率以及多元文化汇聚成世界上最大的酒消耗国家之一,并且喝酒渐成章法,喝得多,又喝得有章法,比如美国很多州都有有关喝酒的法规,多而不乱


配餐:火鸡餐

酒消耗量:★★★

多元化程度:★★★★★

夺金效果:36枚

代表队:百威啤酒

星座葡萄酒

占边威士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实力尚佳之——均衡欧洲

不晓得有没人看过欧洲人做的奖牌榜,灰常具有喜感,将整个欧盟国家加在一起排第一,ORZ。。。虽然俺为这种行为感到没有牙齿,但是作为理智的中国人,俺还是清楚的看到这个群体实力的强大,喝酒杠杠厉害,其中又以德国、法国、俄罗斯为甚,各有优势,又兼具特色,联合力量不容小觑,于是乎,奖牌分布均衡,在某些传统特色项目上保持着巨大优势,比如马术、摔跤、自行车等


配餐:俄式或法式大餐

酒消耗量:★★★★

多元化程度:★★★★

夺金效果:87枚(汗个,欧盟相加的结果)

代表队:波尔多葡萄酒

苏格兰威士忌

绝对伏特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表现平平之——风格韩日

像这两个国家的小心眼儿一样,他们拿的奖牌也有种小家子气,传统强项不再垄断,新的优势也没发现,所以总体评价只能是表现平平。想想这俩国家的酒吧,都一股子小家子气,消耗量虽然不小,但是都是些力度不大的酒,SO,一点点小风格也就成为俺把他俩列出来的理由了,不是俺BS,连风格都带着一股子小家子气

配餐:泡菜乌冬面


酒消耗量:★★

多元化程度:★

夺金效果:韩国13枚,日本9枚

代表队:日本梅子酒

真露烧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歇菜大国之——加国印度

按说如果非要按照国家面积或者人口来平均一下一个国家的体育实力,那加拿大和印度实在是说不过去。印度好不容易实现金牌“0”的突破,惨兮兮的,满奖牌榜上找加拿大,竟然才排19,细细追究发现,原来这俩国家都不擅长喝酒。在多伦多,除了鸡尾酒会竟然一律禁止用餐用酒,在印度,就更不用说了吧,有信仰的人是不可以喝酒的


配餐:三文鱼、咖喱饭

酒消耗量:★

多元化程度:★

夺金效果:加拿大3枚,印度1枚

代表队:加拿大冰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无敌东道之——泱泱中华

说道咱中国就一个字——自豪。就以俺和兄弟们这酒量就可以小见大,仨人咋也得一斤半白酒吧,要不就和漱口似的。白酒作为中国特有的酒,也算是国粹了!咱喝酒,那叫一个烈,那叫一个爽,那叫一个有文化(咱那国粹酒文化哪是一句两句摆活得清的)。

纵使是这样,俺作为谦逊中国人的代表还是看到了不足,咱的白酒文化虽然极富特色,但特色有余,多元不足,就俺这土包子,上面那些洋酒也就略试过一二,更多的还是贪恋咱自己的酒,就像咱拿的金牌,多还是围绕传统强项,几个梦之队所向披靡啊!家里老爷子还说,他要多喝几杯带福气的酒,拿更多牌牌,怎么说福也是咱一国粹!(俺无语。。美国还有宗教文化呢,也快回家多喝点洋酒去吧)


配餐:满汉全席美哉,家常小菜亦乐哉

酒消耗量:★★★★★

多元化程度:★★

夺金效果:51枚(奏乐《喜洋洋》)

代表队:啤酒:青岛、燕京、雪花

白酒:五粮液、茅台、五星金六福

黄酒:古越龙山、会稽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以俺说,咱应该充分发挥咱的优势,重点突击,多元发展,引进洋酒,就像引进洋教练一样,推广咱的国粹白酒;就像输出咱自己教练一样,到时候,ONE WORLD,ONE WINE,就不是DREAM了,哈哈.

还有,残奥会不就要开始了么,据说残奥会往届都是咱中国占绝对优势,从前没咋关注,现在不都提倡人文关怀么,像关注奥运一样关注残奥会,希望中国健儿多多加油,又可以多整两瓶好酒了(偷着乐,咯咯咯咯)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