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你觉得什么奥运品最值得收藏?[贴图]

我先列出我觉得有意义的,欢迎大家补充,你买到的,看到的或者听说过的都可以,看看都有些什么有意思好玩的。全民奥运嘛,嘿嘿嘿。给纪念币打广告请出去,大家看你们都看恶心了。

No1:奥运门票。

据说没被检过的开幕式门票已经被炒上天价啦,真是眼光长远又毒辣的黄牛党。对于普通人来说,有看进场馆看奥运的经历已经够值得艳羡啦,被检过的又有什么关系,那也是独一无二的灰常灰常珍贵的历史纪念啊!对我们这种不能去现场的可怜人来说,只能等二手贩卖了吧T_T

No2:鸟巢钢的指环

据说是建鸟巢剩下的金属材料制作的,我在卓越上买的感觉上除了比不锈钢轻点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那也是鸟巢钢也,有鉴定书的。那些去过鸟巢滴人儿们,你们虽然去了,也没办法抠一块下来不是?所以还是我这个有纪念意义呀!

No3:祥云U盘

不为别的,只为第一这是联想的,咱们的国货,第二这是祥云的,有火炬的花纹多好看啊,又传统,又有纪念意义。一个大叔送的,市面上好像也很难买。

No4:福娃(整套噢)

福娃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意识到了,做成5个而不是一个绝对是为--骗--钱--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地买了一套回去5555。以前觉得他们长得好丑噢,放在枕头旁边看啊看也就习惯了。唉呀都是为支持奥运啦

No5:奥运可乐瓶

作为一个伪球迷,我集了好几个世界杯or欧洲杯的嘉士伯罐子,089奥运版的可乐罐子我也有好几个了,但是这个瓶子哪个超市有卖的?!好想要好想要啊!有知道的一定告诉我噢。

以上。都是我有的或者想要的,大家有啥好玩的东西,也拿出来晒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