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啊!!我在可口可乐畅爽地带看到了成龙和SHE!!!!

迈进遥远 收藏 20 413
导读:鸡冻鸡冻!!发帖之前先让俺吼一嗓子:咱中国队今儿一口气拿了2块金牌!!现在是第一,太争面子了!! 昨天听说成龙和SHE会参加可口可乐在世贸天阶搞的活动,我跟朋友早早的就跑了过去蹲点,看到心情实在是太激动了,害我晚上都没睡好觉,先不多说,上图上图!!~ [img]http://my.18shouji.com/attachment/200808/10/5179435_1218330933Te4t.jpg[/img] 先来一张DJ台的照片~主持人MM声音相当性感~哦也~~ [img]http://my

鸡冻鸡冻!!发帖之前先让俺吼一嗓子:咱中国队今儿一口气拿了2块金牌!!现在是第一,太争面子了!!


昨天听说成龙和SHE会参加可口可乐在世贸天阶搞的活动,我跟朋友早早的就跑了过去蹲点,看到心情实在是太激动了,害我晚上都没睡好觉,先不多说,上图上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先来一张DJ台的照片~主持人MM声音相当性感~哦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成龙大哥和SHE将象征荣誉的奥运金牌放到鸟巢形状的底座里,弱弱滴说一句,老婆,快出来看金牌啊-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来一张,后面可口可乐那个大瓶子也在变幻出奥运主题小人,真是高科技啊…-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后面那个大瓶子变成了金牌,成龙大哥振臂高呼,全场都疯了!!我耳朵聋了好久~~~

PS,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那位白头巾大叔的神情那叫一个陶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SHE今天的妆化得都好像洋娃娃。。成龙大哥永远都是那么有范儿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SHE开始飚歌,《中国话》,好像蛮多人会唱,俺也跟着瞎吼了几嗓子。。呃,大瓶子又变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SHE的粉丝众~

下面开始无主题乱拍~~~~~~~~~~这张好像是刚开场的时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发现美女,赶紧偷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噼里啪啦轰隆隆~~非常非常有气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张是我被挤到旁边,老婆坐我肩膀上拍的~~可口可乐这次节目的互动做得非常棒,场上场下喊成了一片,大家情绪都很嗨~~

特别是看到好多同学都举着我们的红星红旗,脸上、衣服上都帖着代表我们中国的图案,看上去真有想热泪盈眶的感觉,呵呵~真的。

8月8号开幕式那天我就跑到王府井去跟大家一起看大屏幕,当时就很激动很激动,这次又是和大家在一起庆祝奥运,真的觉得我们中国人只要团结起来,那种力量是无与伦比的,它可以战胜一切灾难,创造一切奇迹!!!


呃。。以上都是有感而发,冷血的同学看过可以54掉~

再来最后一张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成龙大哥和SHE一起还有台下的大家一齐大喊:中国加油~~场面太震撼了,就不再继续抒情了,呵呵。。。


再PS,世贸天阶的大屏幕真好看。

最后的PS,那个可口可乐大瓶子一直变,也嗷嗷好看。

嘎,帖子发完,纯原创,大家多给点掌声和回复哈,版主也给点奖励哇,嘿嘿。

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2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