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不为人知的十大功绩

1.黄金十年,中国人民的财富迅速增加,政府不得不发行大额钞票,最高面额60亿元。由于那时候金融业不发达,没有银行卡什么的,老百姓出去都是用麻袋装钱,还不用像现在这样带点钱怕偷怕抢,那时候人民太富裕了,根本没有偷抢钱的概念。

2.国民政府时期是中国迄今最强大的国家。试问当今谁进口最多?美国,在美国,Made in China/Japan等等比比皆是,那美国在当今的国力如何啊?超级大国啊,全世界都在为美国打工。那在看看国民政府时期,蒋政府什么布啊钉子啊火柴啊什么的都是Made in America/Japan等等,世界各国都在为中国打工,我们统称Made in Yang(洋人制造)。看看比较下那时的中国和当今的美国何其的像,说明那时中国可是超级大国啊。

3.当今各国包括中国都积极地购买美国债券,也就是咋借钱给超级大国;再看看蒋政府,那时老美也是积极地借钱给咋,几十亿几十亿的借。比较下那时的中国和当今的美国是不是有的一比?当今美国啥地位,那时的中国就是啥地位。

4.蒋政府时期的中国GDP世界第三啊,国力强盛。那为什么还放弃东三省呢?不知道吧,东三省什么多?煤啊铁啊石油啊什么的,这些都是要人来挖的。人来挖就容易发生矿难,咋死不起那个人,东三省简直就是那时中国的赔钱货,江浙哪个地方不比东三省强,扔给日本人好了,让他们挖去,我们直接买就是了。

5.蒋一生不喜武力,所以面对日本侵略,蒋仍然以和为贵。无奈部下不听话,竟然兵谏,逼蒋抗日。不过蒋对别人都是很仁慈的,没有治部下的罪,张学良还活了一百多岁呢,善终了;至于杨虎城么,是蒋的部下杀的,与蒋无关。如果蒋要杀他那还不是立马杀了,干嘛等到49年呢,基督徒的蒋是不会把人家包括秘书的全家都杀光的。

6.蒋政府时期的中国是积极维护国际秩序的大国,充分发挥国际主义精神。面对日本的入侵,我们是以德服人,不与小日本计较。当听说我英美盟邦被日本侵犯,蒋总裁大怒,是可忍孰不可忍,立即对日宣战,我大中国要维护国际秩序,制裁打击小日本。所以当今历史还清楚的记载了我国的这段辉煌历史,全世界人民都为我国的正义之举而感动。

7.虽然我们有了计划生育政策,但中国人口还是太多。蒋政府早有先见之明,在南京,咋派军队把长江封锁了,船只除少数留给军官外全部拖走,不让南京的军队和人民出来,好让人家日本人把咋中国人屠一屠,人口少了30万,咋自己偷偷地把黄河扒一扒,人口少了90万,再把长沙烧一烧,人口少了20万,这样减少人口多快啊。当然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咋不能说出去,后人自有公正评论。看,不是很多人说南京大屠杀都是日本人的责任,咋政府什么责任没有吗?扒黄河,人家也知道我们也淹了日本人,虽然不多,而且即使不淹,这90多万人还不都成为亡国奴啊?死了总比做亡国奴好吧。国民政府一心为民,知人民所想,淹死他们好了。

8.蒋军队战斗力超强,面对共军接收的600架飞机、2000辆坦克和上万门火炮的强大装备,完全不屑一顾,仅74师万把人就敢单挑共军20万大军,这种事多去了。3年战争,消灭共军1亿,胜利转进台湾。大陆八年抗战、三年内战被打得一塌糊涂,咋不爱要,留给老毛得了。

9.胜利转进台湾后,蒋情系大陆,为了充分发挥大陆人民的自力更生能力,不断派飞机轰炸大陆电厂、工厂桥梁和民用设施,由此博得了“民族英雄”的称号,至今为大陆人民所津津乐道。

10.蒋在台湾积极镇压台独势力,对台独宁可错杀一万,不可放过一个。由于台独有国际背景,为了不破坏盟邦友谊,故蒋统将台独分子或疑似台独分子以共党嫌疑的名义枪杀。另外,蒋坚持台湾的独立自主,为了台湾人民的福祉,不惜制造两个中国,在被联合国抛弃之余,仍然忍辱负重想留在联合国,可惜国际势力无视台湾人民的诉求。

哎,蒋公公千古,民族英雄,你可与赵构、慈禧等反抗侵略的民族英雄同辉。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