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牛! 富人家吃的好吃的饱,放出的屁也是又臭又响。

懒猫1181 收藏 64 2754
导读: 今日此贴就是说"屁",还是大说特说,怕味的请捂好鼻子。 俗话说“响屁不臭,臭屁不响”.这个理全中国人都知道。可如今,这个被中国人认定为“天经地仪"的理所当然,却被"富人们"用事实给抱残守缺的中国人好生的上了活脱脱一课。 "屁"者,乃腹中存在之气,应是吃了"不该吃"的食物导致"消化不良"后的衍生物品,引起"不良反映"所致.既然是"不良"的气,就是废气"污浊之气",放出来了就不免要污染新鲜空气.这就会伤害到别人。原本呐放屁乃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映,碍于斯文,自个暗地里找个角落卸载了了事,可"富人们"


今日此贴就是说"屁",还是大说特说,怕味的请捂好鼻子。



俗话说“响屁不臭,臭屁不响”.这个理全中国人都知道。可如今,这个被中国人认定为“天经地仪"的理所当然,却被"富人们"用事实给抱残守缺的中国人好生的上了活脱脱一课。 "屁"者,乃腹中存在之气,应是吃了"不该吃"的食物导致"消化不良"后的衍生物品,引起"不良反映"所致.既然是"不良"的气,就是废气"污浊之气",放出来了就不免要污染新鲜空气.这就会伤害到别人。原本呐放屁乃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映,碍于斯文,自个暗地里找个角落卸载了了事,可"富人们"放屁却是来了个独辟蹊境,知道这玩艺儿在自个家放了连自个家人也受不了,竟出门到得大庭广众之处大放特放。要知道这"富人们"呢都有个通病,就是爱摆显充阔,四处招摇,生怕一干的穷汉们不知自个连放个"屁"也是非同凡响.还把"屁"当为施舍授于众穷汉,以示"博爱".说起"博爱"这不,谁家有点香油,有点土豆杂粮,有点黄的黑的亮的石头,有点这的那的只要能抬上桌面当点钱的东东,甚至就能连着邻家隔壁的近道小桥啥的,"富人们"免不了都要不出意料地一一前来"博爱"关心一番. 再回到那"屁",提起这事众穷汗们都觉着羞愧,家里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有吃的也没啥营养,自然缺了底气又欠中气,放不出了响屁.更是别说能够放出个臭屁了,再看看人家富人那放屁阵势,就都郁闷了。[穷人可不敢跟富人比宝] ,"富人们"有吃有喝个个油肠肥肚,下嘴的油水自然营养过剩,消化不了就成了腹中之气,底气足得施施然对着一干穷汉们放将出来.一时间正是震天动地,有响又臭!怪了?富人们还有一个怪事,对于臭屁而言他们好似具有天生免疫力,一众穷汉被熏得已是东倒西歪,抵抗力差的已是晕死当场。[这可彻底颠覆了穷汉们自古就传下的"响屁不臭,臭屁不响"的至理名言.]这还不算咋地,富人们吃贯了山珍海味,吃腻崴了,改吃土货了,可土货都产自穷汉地里穷鬼们又都不肯贱卖,[那可是活命钱呀]见穷鬼们不肯,"富人们"纠集一团扒皮无赖混混,仗着狗腿子众多枪准刀狠,连哄带骗连糊带吓纷纷强纳土货,待抢得土货,唤来厨子细细烹做,待得上桌立马海吃,吃慢吃少的为此还差点干上.吃是吃到了,孰不知这穷人的土货产自碱土贫地,多少都带些个毒素,穷鬼们自他老爷老爷的老爷辈上就开始吃这东西,自然是有了免疫.富人们皮细肉嫩的哪能消化,油肠肥肚立马发作,眼见几鼓作气就要爆发,可富人们一想还要"博爱",皆呼啦赶至广庭,对着一干穷汉不管三七二十一劈里啪啦,外加唏里哗啦弄了出来.[吃多的自然拉稀了] 一时间隆隆作响熏天晕地,广庭之内满溢臭气.穷汉们虽多是土佬,但也知道有个什么"倭都议定书,[就好比挤在上班的电梯里进来个总裁,放了个有响又臭的还带满屎儿味的大屁,还理说当然,那众人又做何反应?] "于是胆大的几个愤愤走上欲与"富人们"讨个说法,"富人们"虽是腹中不适却多半硬挺了身板发表演说:我最最倾爱地穷鬼们,我们代表万能又无所不能的的上帝,毫无宝留地粪送大家我们最珍贵的无价之宝:"民主".加上我们更加更加真鬼的"人权"施舍,你们充此将被带上仁爱之路,上帝保佑我们,[不是你们] 阿门. 穷汉们有的欢呼有的狐疑,可民眼的几个却惊讶地发现:这些美好的仁慈与施舍之音竟是发自富人们那下身之口,而不是穷汉们说话用的脸上的口,[穷汉们管那叫嘴] 穷汉们这才晃然大悟,到底是富人,原来富人的嘴是用来放屁拉屎,而下面的口[穷汉们称为屁眼儿]是用来说话的.[也难怪咱们穷,压根没有这致富的资格啊] 总算明白了. 牛,实再是牛!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5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6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