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无国界记者组织(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版主已阅

这个组织是于1985年建立总部在巴黎的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NGO)。它的创建人之一和现秘书长为Robert Ménard。它自称其宗旨为寻求和支持媒体的自由,但让我们看看它的资金来源,就可以明白它的真实面目。


需要注明的是,本文中的所有数据均来自于“无国界记者组织”的2006年的财物报告。


收支情况

2006年,其总收入约为392.34万欧元。其支出情况为:调查研究29%,出版24%,游说媒体19%,最后,运营成本为28%。


资金来源

1. 它自己的资金为2,154,299欧元,占总收入的57%。其中包括来自销售书和照片的收入为77%,三本摄影书内的广告为19%。

2. 私营捐献占其总收入的24%。比如Sanofi Aventis捐赠了60万欧元,另外的捐赠者有CFAO和ZETA Group。它把私营基金会也列在了这里,包括Soros Foundation、the Center for a Free Cuba、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和the Foundation de France。

3. 公共来源:占9%,来自于French prime minister’s office、the French foreign ministry和the 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 Francophonie。

4. 会员费等,9%


合作伙伴

其中包括家乐福(Carrefour)。家乐福主要卖这个组织的书等。尚没有证据证明家乐福直接支持这个组织,但说他们助纣为虐一点也不过分。


主要活动

这个组织一贯是疯狂反华、支持藏独的。3月份以来,它更加猖狂。

1. 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进行的过程中,3名“记者无疆界组织”成员举着黑色横幅冲向主席台,抗议所谓的中国人权问题。其中一人说,“我们数周前就计划采取这一行动”。 这是有预谋的行动!!!

2. 记者无疆界组织设计了反奥运精神的图片就是5个手铐的奥运会标。


本来面目

无国界记者组织明显是西方政府的一条狗,看看它的资金来源便知。这其中,NED和Center for a Free Cuba是完全是美国政府资助的,竟然还有直接来自法国政府的资金!


评语

什么无国界!做婊子还要立牌坊

本文内容于 2008-4-23 9:11:34 被竹林萧风编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