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抗议,贝塔斯曼下属《明镜》、《明星》周刊攻击中国

y6583340 收藏 6 264
导读:

4月18日《环球时报》报道,从4月份开始,德国《明镜》、《明星》周刊用妖魔化的言论,连篇累牍地报道与中国历史、北京奥运会有关的话题,甚至用上了“这个年轻的大国仍然是老一套的pol.ice国家”、“奥运会怎么能叫嘎这样一个国家来办”等语句。





据掌握,《明镜》周刊号称每期发行110万册,是“德国最重要的且在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新闻周刊”,近两年关于中国的报道主题频频与“间谍”、“盗版”、“威胁”等贬义词联系起来,其90%的涉华报道都是负面的。





今年3月14日,《明镜〉周刊所属的“明镜在线”第一个报道拉萨事件,并引用一个加拿大游客拍摄的照片,图片上明明是中国武警用盾牌抵挡暴乱分子的石块袭击,却解释成为:中国军队用强硬手段镇压示威者。3月22日,“明镜在线”在其视频栏目《一周回顾》中,把尼泊尔pol.ice的行动说成是“中国军警在西藏镇压示威者”。对于近期华人网民自发的种种抗议,《明镜》周刊诬蔑为“中国专门雇来搞宣传的人”。





在《明镜》妖魔化中国同时,号称“发行量在整个欧洲排第二的”《明星》周刊也开始攻击中国,并且在其网站的中国地图中居然没有台湾。





据了解,《明星》周刊的拥有者是位于德国汉堡的古纳亚尔出版集团,贝塔斯曼拥有该集团74.9%的股份。古纳亚尔出版集团同时拥有《明镜》周刊的一定股份。





此外,对西藏事件歪曲报道的德国RTL电视台、N-tv电视台等,也属于德国贝塔斯曼集团。





看了这些,大家难道不认为贝塔斯曼集团对ZD的支持和对我的攻击比FA国jlf更甚!!!




上面这些不知道是否属实,有人知道吗

5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