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如果你有钱了,你会为国防事业做些什么? – 铁血网

扫码订阅


兄弟们(四海之内皆兄弟!不会在乎我这样称呼吧!)我们光整天在网上大谈如何爱国,我觉得没多少实用价值,应当拿出点行动出来证明一下。

据传,在西方一些国家。很多爱国志士等经济雄厚的民间组织都会向国家捐赠武器装备。他们大到几亿美圆的军舰,小到几十百美圆的手枪,步枪等,甚至是不值一提的子弹。他们有些是财大气粗的商业巨子,还有些是实力雄厚的的公司,俱乐部团体赠送。当然他们所赠的武器都是国产的。他们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自己捐赠的武器由自己命名。所以那些公司,俱乐部的名称也成了某些军舰,飞机之类名字(跟拍广告一样,以增加自己的影响度)。还有些人把个人或亲人的名字,生日等等用来命名,以示纪念。

可在咱中国,那些明星大宛,煤矿老板,房地产大亨。。。。。。从来没见他们为咱国防作出什么贡献。不偷税,漏税就是对国家最大的馈赠了。即使他们拿出那么点钱做慈善活动,也多半是带商业目的的。大部分国人都有一种麻木的思想----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现在这个物质横流的社会,能真正做到大公无私的又有几人欤??

我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在有生之年捐艘航母给咱中国;最好是咱中国第一艘航母,是第一艘受捐赠的航母;嘿嘿。。。到时想不青史留名也难哦!至于命名嘛?就从老爸老妈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来组合吧!如果说这个目标大了点,无法实现!那就捐艘巡洋舰,驱逐舰之类的总可以吧!虽然现在这还只是个初步的设想,但如果没有设想,那又哪来的解答呢?我们首先得应该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信心。毛嗲青年时期就以一对联勉励自己------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兄弟们!你们呢?假使你们都富了,你会为咱国防做点什么呢?发表一下你的高见吧!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